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超越防火墙: 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三项控罪成立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 三项控罪成立
Sep 22nd 2013, 04:49,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香港 — 前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因贪污、受贿及滥用职权罪,9月22日上午被山东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中滥用职权罪有期徒刑7年、贪污罪15年、受賄罪无期徒刑。

济南中院星期天上午10点开庭,宣读对薄袭来的判决书,并在法院官方微博公布判决要点。

法院表示,去年1月至2月,薄熙来在有关人员告知妻子薄谷开来杀人,以及时任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叛逃前后,违反规定实施一系列滥用职权行为,导致案件不能依法及时查处和王立军叛逃事件发生的重要原因,造成特别恶劣的社会影响,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法院还表示,经查明后薄熙来的受贿事实,由1999年至2012年,薄熙来利用职务上便利收受钱款为人谋取利益,明知并认可妻子薄谷开来及儿子薄瓜瓜,收受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给予的财物,合共约2千万元人民币。

法院认为,薄熙来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谋取利益,伙同他人侵吞公款,并滥用职权,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和充分,均应依法惩处,数罪并罚。

根据中国法律,薄熙来可在一审判决10日内,提出上诉。他的家人在宣判前已经表明,不论判决如何,都将上诉。

(来源:美国之音,2013年09月22日)


薄熙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薄熙来宣判后的6大疑点

超越防火墙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宣判后的6大疑点
Sep 22nd 2013, 06: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薄熙来一审判处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分析人士认为,薄案的审判结果可以看出,当局完全切割了薄熙来企图谋反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事实。

9月22号,济南中级法院对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一审宣判。随着宣判的结束,新的疑问随即产生。

疑点一:薄熙来的辩护律师在庭审中提到,英国商人海伍德因向薄瓜瓜所要1400万英镑的〝中介费〞而招来杀身之祸,但这天价中介费的由来,却没有下文。

疑点二:庭审中薄熙来和控方曾经辩论,牵出"上级处理王立军事件的6条指示",按照薄当时的政治局委员身份,他的上级只能是9名政治局常委。但究竟是哪一位上级,下的具体指示是什么,现在还是个谜。

疑点三:薄熙来引述王立军在庭上作证时说,王自称当时进入美领馆是〝正常外交〞,〝有手续〞的。那么,这和王立军对〝叛逃罪〞没有异议不作上诉,又前后矛盾,香港《明报》质疑,这是王立军出尔反尔,还是另有隐情。

疑点四:而最令外界关注的薄熙来、薄谷开来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官方至今只字未提。在薄案庭审结束后,一位爆料人称,出于对薄案回避其活摘罪行的义愤,而向海外大纪元网提供了一份录音。薄熙来在录音中亲口承认,活摘的指令由江泽民下达。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 "为了权力,他甚至可以做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滔天罪恶,超出道德底线的这种做法,他可以进行突破,因为他也知道做这个事情背后,有中共一系列的这种政治黑暗给他进行掩盖。"

时事评论员史达:"还有王立军本人为什么他会成为在器官方面有科研成果的专家,这些都是很大的疑问,还有中共到底参与活摘器官到了哪一层面,周永康和江泽民他们的角色又是什么?"

疑点五:薄熙来贪污500万,涉及的一处所谓"涉密工程",《南华早报》指,其实是大连市为江泽民修建的别墅。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质疑,为何要单挑出这栋别墅给薄熙来定罪?这或许隐示着中南海另一轮权斗的内幕。

疑点六:在审薄的同时,一波针对石油帮的调查也掀起轩然大波。石油系统是周永康发迹之处,选在此时清洗石油帮,多家外媒报导指,剑指周永康。

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审薄,露出了太多的马脚。中共想通过审薄营造公开、透明的表象,却反曝出更多疑问和黑幕。

史达:"国外已经有普遍的报导,薄熙来在德国的时候,他亲口承认是江泽民参与了活摘器官的这一事实。中共对这一个事实,它是怎么办?它一直要这样厚着脸皮赖下去吗?要是这样,'活摘器官'又成为第二个'九评共产党'那又是一个中共不敢正面回应的一个死穴。

史达表示,中共不在这方面深究,是为了防止中共派系之间进一步恶斗。但是,如果不彻底解决,那么,这或许将成为新政权为自己埋下的一颗不定时炸弹。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月采访报导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


薄熙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追查国际”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薄熙来所犯的罪行

超越防火墙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追查国际"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薄熙来所犯的罪行
Sep 22nd 2013, 06:4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先生:你好!

        鉴于,薄熙来的审判用三个避重就轻的罪名来起诉,而薄参与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弥天大罪却没有提出,使人们大失所望。根据追查国际的宗旨,我们有责任帮助中国民众对薄犯的审判,所以我们向你提供江泽民、薄熙来等人的主要罪证,帮助你处理此案。同时以这种公开信的形式,将他们的部份主要罪恶事实公布于众,突破犯罪黑势力的障碍,直接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协助你正确地处理此案,为民除害。

江泽民、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

追查国际有大量的确凿证据证明,自1999年7月以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通过中共中央政法委及其610系统操控公、检、法、司和各级党政机构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包括:非法抓捕和关押、酷刑虐待,非法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种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方式,其程度达到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之惨烈,涉及人数之广泛,超出人们的想像。

薄熙来是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犯罪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特别是薄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涉嫌参与了原锦州公安局长王立军主办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来还涉嫌伙同薄谷开来用法轮功学员做人体塑化模型等反人类罪行。同时,薄熙来任职期间的辽宁省和重庆市都属对法轮功迫害最严重的地区。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和"沈阳大北监狱"等人间地狱就在辽宁省。

在此,列举几个主要罪恶事实,供参考。详细证据请查阅追查国际的网站
<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或直接来电、来函谘询,我们可以随时回覆。必要时,追查国际可组团随时赴中国大陆协助进行全面追查。

一、"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证明,这场所谓"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罗干等当时中共最高层参与、策划的一场阴谋。策划这个阴谋的目地就是据此欺骗全国民众,要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第一个证据是,经语音鉴定,自焚的主要成员王进东等人前后不是一个人。追查国际委托全球公认的中文语音研究权威-台湾国立大学的语音研究所,对自焚参与者王进东等人,进行了不同场合的语音鉴定。其结果是,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属同一个人。可以断定,前后出现的"王进东",至少是由二个以上的人所扮演。

第二个证据是,参与自焚的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出院的当天突然死亡,十分蹊跷,涉嫌被谋杀灭口。追查国际从积水潭医院的医务人员处调查得知,2001年3月17日,刘思影在伤势经各方面治疗基本愈合、身体正恢复健康的情况下,准备出院的当天,星期六的中午11至12点左右医 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处于病危状态,并很快死亡。刘思影在死亡之前,曾接受过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较长时间的谈话。在谈话时刘思影还活蹦乱跳,很正常,而在他们离开之后大约两小时,刘思影突然进入病危,并迅速死亡。当时医护人员普遍认为,这个小孩的死亡非常可疑。

第三个证据是,涉嫌"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途中被转换调包。参与自焚的相关人员被抢救脱离现场后,送往积水潭医院的车程时间大约只需二十分钟左右,但他们花了两个小时。这是一个令人质疑的破绽。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过程中他们把这些(自焚烧伤者)人运到哪里去了?由此,不难得出与"多个王进东" 证据相互印证的结论:这些涉嫌人员的身份在事发后被动了手脚。

据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称,1月23日14时41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北侧,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不到1分钟,几名民警连用4个灭火器,迅速扑灭了这名男子身上的火焰,并用值勤警务车将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几分钟后,人民英雄纪念碑北面,4名相距不远的女子点燃了身上 的汽油。仅过了1分半钟,火焰均被扑灭。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北京急救中心的3辆急救车也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北京治疗烧伤最好的积水潭医院。

根据上述新华社的报导,自焚者应该是在下午3点之前被枪救脱离现场,送往医院,加上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十公里左右(相当于6英哩左右)的路程,这些烧伤者应该很快就被送到积水潭医院。

然而根据调查,积水潭医院多位工作人员确认,自焚者在晚上5点多才被送到积水潭医院。那么,从下午3点左右到晚上5点左右,中间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去向不明,涉嫌人员转换调包。

第四个证据是,自焚录像显示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打并倒地。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的慢镜头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刘春玲急速倒地, 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追查国际有理由认为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非被烧死。

如果进一步想一想,这史无前例的天安门自焚,一个突发的事件,只烧了1-2分钟,而央视全程录像报导,远、近镜头、特写画面,拍的那么好!?很多警察拿着灭火毯、灭火器都在现场同步灭火。这些只能证明那都是导演好的。

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2013年9月12日,追查国际发表了《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曝光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主要证据。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http://www.epochtimes.com/gb/13/9/14/n3963792.htm

所有录音下载

这些证据链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不仅存在,而且揭示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即这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是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实施犯罪中,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这些证据之间相互印证、互为补充。这种内在罗辑关系,体现出来的系统犯罪事实揭示整个案情的邪恶性质和程度是超出人类的正常思维的。

列举的19个调查录音中,您可听到:

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过程的证词;

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锦州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要看出价的条件;

解放军锦州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强调法轮功学员的供体是从法院来的,而且再三保证不透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

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都直言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且保证 1-2周内可实施手术。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回答患者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回答:"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员回答调查问: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国家秘密"处级以上知道这个机密";

天津蓟县610办公室主任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承认:610是犯罪机构,"谷开来卖那个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的",谷开来非法售卖的人体模型,"她卖的不都是法轮功的。"

最后还有,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口直接道出薄熙来与活摘器官的事情,"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等等。

三、"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

二战时日军的"731 部队"用华人做细菌实验,是秘密的进行,而锦州市公安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用活人做人体死亡过程试验,中共竟然授予了"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 研经费200万元。

本组织在复查证据的过程中,发现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期间,涉嫌用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人 人体实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证据显示该"研究中心"对处死实验对像进行死亡过程的"研究"。其中包括 "面对死亡的心理改变"、"生命体征变化"和药物注射后各个器官的毒物残留情况的"研究"。处死方式可能为:以毒物注射的方式处死,或直接以摘取人体器官的 方式处死。

据《辽沈晚报》消息,2005年6月9日凌晨5时,特派锦州记者来到了"研究中心"此次的研究活动场地——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崔家屯,现场目 击"通过对注射死刑人员行刑的全过程",记者描述现场"专家云集刑场如同科研实验室"。该中心的研究人员告诉记者:"罪犯的死亡过程、 健康人药物注射前后的 生命体征变化、毒物注射后各个器官的毒物残留情况、人面对死亡的心理改变…药物致死后人体器官的移植、毒物现场抢救等方面都会因为这 些数据而获得重要帮助"

据查,王立军所主持的研究中心"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课题组,其协作单位有北京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解放军205医院。

器官移植研究出了"成果"


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和他的"研究中心"因为两项科研成果有"突出成就",其中一项是王立军和其研究中心的"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 植研究",被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

活人人体实验对像和器官供体来源涉嫌为法轮功学员

上述实验对像说是"罪犯",是否"罪犯"就可以用来做活人处死过程的实验,我们在此不做有关法律讨论,但据本组织调查所获的证据表明王立军和他的"研究中心"实验的对像、器官活摘的供体涉嫌源于法轮功学员。

王立军在谈到其主持的"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出成果时强调:"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 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光华科技基金会晋阳秘书长,他们亲临一线,就在我们的现场,技术解剖的现场,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也就是说仅成立两年多,由市公安局主管的"研究中心",竟然是已完成几千起器官移植的现场。也就是说,仅成立两年多,就有几千个人以这样的方式被杀,而这几千起被"药物 注射后器官移植"和"研究"而夺去生命的很可能是法轮功学员。

根据大赦国际的记录,在2000年和2005年之间中国大陆死刑犯的处决数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 还受"组织配型"、"冷缺血时间"、处决时间和地域等的限制,利用率也不过30%。据中国器官移植网提供的统计,2003年中国的"公民逝世 后器官捐献"数字还是零,经过多年的努力,2006年仅有22位死者家属同意捐出亲人的器官。可见,把全中国大陆死刑犯器官和 捐献器官数量加起来也是有限的。该研究中心的数千个器官供体究竟来自何方?

详见报告《"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活人人体实验并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9592

四、薄谷开来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成塑化人体模型

薄熙来和薄谷开来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成塑化人体模型,在世界各地贩卖或展出,使无数不知情的观众花钱看展览,却不知道自己是在资助恶魔。

追查国际的调查已证实, 薄熙来主政大连和辽宁时,冯•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在大连成立了。这两家尸体加工厂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塑化人体产业基地",靠的是薄熙来的支持,政策优惠,以及充足的尸体来源。该产业兴起于2000年以后,正是中共对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迫害与虐杀的高峰期。大量的证据揭示了中共利用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等人类尸体塑化成标本牟取暴利的罪恶。证据还提示有其他被害的异见人士。追查国际经查证,中共中央政法委前后任书记罗干和周永康主管的中共公检法系统既是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主要部门,也是"新鲜人尸体"的供给部门,薄熙来和薄谷开来都是涉嫌主要罪犯。

详见追查国际2012年11月13日发表,2013年7月23日更新的报告:

《关于中国塑化人体标本行业尸体来源的调查报告》
http://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6133

五、全世界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潮正在掀起

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30多人在30多个国家的50多个法庭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起诉。

在中国,罪恶在曝光,民众在觉醒,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已经拉开了。5月以来,河北省泊头市周官屯村300户村民、河北唐海县562位民众先后联名按手印、黑龙江 15000位民众签名,要求释放本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惩办凶手。

在海外,许多国家加入了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队伍。其中:

1、西班牙法庭诉江等五名中共高官、阿根廷联邦法院签发国际逮捕令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院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紧接着,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做出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裁决:宣布江泽民和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反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这两名罪犯。

西班牙国家法庭的裁定是根据1948年联合国预防和处罚群体灭绝罪会议上的决议条例,任何人,包括国家元首,如果犯下残害人类的罪行,都不能赦免。西班牙法庭曾成功引渡并且审判过前智利独裁者皮诺切特。

此决议条例的核心即"普遍司法管辖权"原则,这是《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及《罗马规约》形成并确立的一条重要的国际法准则。根据这一原则,无论被控犯罪人的国籍、居住国与起诉国关系如何,即使该罪行是在起诉国领土之外犯下的,该国也可以对其行使刑事管辖权。由于所犯罪行是危害全人类的,并且罪行极为严重,不容有管辖权投机,因此任何国家都有权对其加以惩罚。因为这样的罪行是对全人类的犯罪。

2、2006年1月25日由46个成员国组成的欧洲委员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

3、美国国会通过第605号决议案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压倒性多数通过关于支持法轮功的第605号决议案。要求共产党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废除专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610办公室"。

4、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1届大会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2012年9月18日《大纪元时报》总编郭君女士应邀做了专题发言,曝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惨剧。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200多个人权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10月4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

5、美国国会提出第281号决议案

2013年6月27日,美国众议院民主与共和两党议员联合提出以"阻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 议案提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起诉已知的参与者,要 求中共立即停止已持续14年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及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议案同时建议:对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美国公民发出旅行警告手术的器官来源可能是良心犯, 及美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国的器官移植滥用,禁止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而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起诉。

六、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 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修炼法轮功可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使人变得真诚、宽容与善良。1998年,全国人大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 有百利而无一害",国家体委也根据医学界做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98%"的调查报告,希望能在群众中推广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具有净化身心的奇效,所以受到世界各国民众的喜爱,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国政府和议会的褒奖一千七百多份,但是却在中国受到迫害。

七、修炼法轮功是天赋人权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与二战纳粹战犯同罪。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公然剥夺公民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的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从未有过的邪恶,是群体灭绝性犯罪!

修炼法轮功是天赋人权,不违法,更不犯罪。即使是中共司法系统使用最多的中国刑法300条第一款、全国人大常委会1999年10月30日的决定、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解释,都没有涉及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没有一条法律依据。相反,对法轮功的庭审、判决都是犯罪,即使按照中国法律也是违法违宪的。

附:有关中国宪法:第3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公民和不信仰宗教公民。第5条: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行为,必须予以追究。

盖世太保式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唯一功能是迫害法轮功,类似文革中"文革领导小组"、二战时盖世太保组织一样,凌驾一切国家机构之上,十多年来已经发展成拥有几百万成员,每年开销达到上千亿元的恐怖和特务组织。

八、迫害法轮功,反对"真、善、忍"的实质是对全人类的毁灭

中共迫害法轮功,反对"真、善、忍",是从根本上毁灭人类的道德良知。利用无神论把人与神的联系割断,再实施谎言与暴力统治,用名利调动人的贪欲, 使人魔性大增、无恶不做,最终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从这一角度上来看,中共迫害的是全人类的道德底线,所有接受了中共无神论和唯物论灌输的人们,都是中共 迫害的受害者。

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屠杀相比,中共对广大中国民众,乃至世界民众的迫害是更加彻底的,阴险的,毁灭人性的。

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罪犯!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保卫战!是正与邪的的大筛选,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您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面边,拨乱返正,建立历史功勋,切莫错过机会!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薄熙来新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