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片警实习日记疯传网络,泄露政局核心秘密(附全文截图)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片警实习日记疯传网络,泄露政局核心秘密(附全文截图)
Dec 12th 2013, 05:0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中国大陆一个片警的实习日志截图在网络曝光后疯传。日志内容惊现中国政局最核心的敏感话题——迫害法轮功问题。内容表明中共当局仍在迫害法轮功的现实,也反映基层警察在明白真相后对法轮功学员态度的转变。

12月11日,某小片警的实习日志在大陆网络疯传。而引起网民疯传的原因是最后一张日志截图,文字显示:抓到法轮功人员两名,和他们攀谈了一下午。(晚上)看两位大师炼功。

(上图)片警的实习日志截图- 最后一篇

小片警日志引发网民热议。网民纷纷表示,亮点在最后!抓到法轮功修炼人员2名,和他们攀谈一下午,晚上看两位大师炼功。我忽然明白了点什么……

还有网民说,最后一个太内涵了:下午抓到法轮功人员两人,访谈一下午,晚上就记录看两位大师炼功了,访谈太有效了,就差跟着练了……

网民纷纷表示,这小片警实在太可爱啦!这样的警察多点,那该多好啊!真想哪位有才的人帮这位阿sir的这些日志配插图!但许多网民也担心,估计这小片警今后难办了!

法轮功问题是中国政局核心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最惨烈的迫害,并持续14年至今。

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指令,更下达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令。自此,成千上万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和虐杀。据大纪元此前报导,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杀死。

江泽民一直恐惧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因此长期安排心腹和有迫害血债的人掌控核心权力。继迫害法轮功核心人物罗干、周永康后,江泽民又安排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密谋政变夺权维持迫害,但因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败露。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公开分裂。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习阵营要"执政"并恐惧中共倒台,不得不推出改革措施,但势必冲击到江派最核心利益,双方展开你死我活的权力厮杀。

目前,外界疯传周永康被双规和抓捕,而薄熙来和周永康的两个核心罪恶:密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然被中共掩盖。现在薄周背后的曾庆红与江泽民也已被摆上台,终究难逃法网。

《大纪元》曾报导,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成为最高当局无法避开的关卡。目前中共高层和民间都在传,当下解决中国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江派3常委、逮捕江泽民、平反法轮功、解体中共。

越来越多的警察选择正义 支持法轮功


现在,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从中共的谎言中清醒,令江泽民血债帮最害怕的是,那些曾疯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醒悟后,以各种方式制止迫害,下面仅举几例。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一位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用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学学员,2012年也成了大法修炼者,并加入了向民众讲真相、抵制中共迫害的行列。

2011年2、3月,三位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致死,消息很快被传递到海外。今年9月25日,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警察郑庆海、张明遭绑架。监狱长在监狱内部会上说:警察郑庆海和张明参与了为法轮功提供信息。

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我被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一文中说,辽阳教养院打过法轮功学员的尹姓副队长,后来因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被降职调离。

一个曾经在洗脑班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称,他明白真相后,从此拒绝迫害大法弟子,并暗中保护大法弟子,并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大法好!全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

大纪元曾报导,一些迫害法轮功的610和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拒绝再迫害法轮功并全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救世的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1997年韩国寺院首见三千年一开的佛国圣花婆罗花,十几年来,婆罗花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竞相开放。佛经中曾说,婆罗花开,标志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1994 年后,法轮大法开始弘扬海外,至2009年,法轮大法已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大法"福音"满全球。

附:网络疯传的片警实习日志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