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习近平考察上海江绵恒到场, 却遭国内媒体全面封杀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考察上海江绵恒到场, 却遭国内媒体全面封杀
May 27th 2014, 01:4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据央视《新闻联播》5月24日报导,习近平对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进行了考察。当镜头切到该公司后不久,便出现了江绵恒在现场向习近平进行介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市长杨雄紧随其后的画面。

然而,中共官媒新华社在对该事件的报导中,却只字不提江绵恒。也不见其它官媒报导。

新华社报导说,24日上午,习近平考察了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和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听介绍,看产品,进车间,问市场〞,重点了解企业自主创新的情况。

江绵恒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14日。当时他和韩正陪同久未露面的曾庆红,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展。当时只有腾讯等少数网站对江绵恒这次露面进行了报导。即便是上海当地的党报、媒体,如《解放日报》、《文汇报》等也未作报导。

著名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分析称,江绵恒在习近平视察上海时陪同,作为科技相关行业的官员,属于正常。不正常的是,江绵恒近期的两次露面都没有被国内的媒体报导,甚至他的名字都没能出现在新闻报导中。

夏小强认为,该事件恰好印证江家〝大事不妙〞,〝如果他的露面是显示江家没有麻烦,那么就会像4月10日,李克强出席'2014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李克强会见中外企业家代表。李克强和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握手的照片出现在官方的报导中。这是明显的释放李家没有出事的信号。〞

夏小强推断,江绵恒的露面和江泽民露面被官媒封杀一样,都是江家大事不妙的信号。至于说江绵恒还能够露面也很正常,像周永康在2012年被内控之后,还在官方场合正常露面以对外显示团结稳定。习近平对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外围势力清除之后,到那时,江绵恒将会和周永康一样消失。

习近平打虎逼近江泽民 江家丑闻大曝光


江绵恒近期两次露面,正值习近平打〝大老虎〞,锁定曾庆红,逼近江泽民,江本人及其家族丑闻被大面积曝光之际。

5月20日,江泽民在上海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江为掩其汉奸历史、向俄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的丑闻,也在此时被外媒广泛曝光。

另外,最近媒体也爆出,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前亚洲区副主席及中国首席执行长方方,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后,有意转为〝污点证人〞,将摩根大通招聘中共权贵子女谋利的内幕和盘托出,江绵恒之子江志成被直接点名。

路透社曾在4月9日发布长篇电文,披露了江志成及其博裕资本,如何操纵私募股权基金,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新兴私募股权市场获得巨额利润等内幕。鉴于之前很多官员被拿下前,多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呈现。分析认为,外媒起底江志成,是北京要对江泽民及其孙子江志成等江家人动手的信号。

江频现身彰显力量 遭官媒集体封杀

江派日显没落,江泽民也在近期频频现身。除了5月20日与普京会面之外,4月19日还在家乡扬州和妻子泛舟瘦西湖,但陪伴寥寥,一派落魄与凄凉。另据微博爆料,4月21日晚,江泽民又现身上海探望表妹,行走需要多人搀扶。

对于江泽民这些活动,中共官媒一律噤声,均未报导。

(节选自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报道)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