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超越防火墙: 沈阳市检察长张东阳在会议中突然被双规, 卸磨为何?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市检察长张东阳在会议中突然被双规, 卸磨为何?
Feb 7th 2014, 03:06,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在辽宁省两会期间,正在兴致勃勃参加会议的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突然被宣布 〝双规〞,立即被带离会场。

据中共官方报导,张东阳十六日上午还在向最高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汇报工作。谁知其下午就沦为阶下囚,张东阳的妻子也因为参与受贿一同被调查。张东阳多年来的权力、地位、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虽然〝张东阳贪腐案〞还没有对外界公开,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该消息一夜间传遍沈阳大街小巷,市井乡村,看到中共贪官落马,百姓高兴的议论纷纷:有的说张东阳撞到反腐的枪口上;有的说张东阳没后台、根不硬;也有的嘲笑说张东阳倒霉,遍地都是贪官,大大小小一抓一把,反腐咋就反偏偏到张东阳头上?

张东阳真的倒霉吗?在中共腐败的体制里,哪个官不贪。为什么张东阳会出事儿。中国古代的圣贤老子说:福祸无门,惟人自招,也就是说,今日的灾祸都是自己以前做恶种下的恶果。张东阳到底种了什么恶果,让我们看看张东阳这些年是怎样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犯罪的吧。

张东阳本是警察出身,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九九九年,张东阳是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二零零一年张东阳任沈阳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法制处在当时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负责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的审批,当时沈阳市各区县,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马三家教院、沈新教养院、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迫害。张东阳作为沈阳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是当时迫害的主要参与者。

张东阳在沈阳市公安局工作期间,接触了大量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的案件,心里应该非常清楚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什么样人。然而在张东阳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任辽中县县委书记的八年期间,从其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上这一点来看,张东阳完全抛弃了良知,选择了与中共为伍。

二零零四年,张东阳刚刚调到辽中县任纪委书记的时候,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多次参与各种会议,布置迫害方案,二零零四年底,张东阳任辽中县县委书记后,迅速在辽中县掀起了迫害法轮功的狂潮。利用广播、电视、海报诬蔑法轮功,召开各部门的会议,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以下是明慧网报导的辽中县典型迫害案例: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吴连铁被辽中县国保大队、茨榆坨镇派出所警察等绑架,当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八年,被监禁在盘锦市监狱三大队。狱警中队长王魁忠用老虎凳等酷刑折磨吴连铁。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吴连铁绝食反迫害,遭狱警野蛮灌食致死。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晚九点左右,辽中县法轮功学员郑守君被绑架,随后遭到国保大队长李伟等人的刑讯逼供。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郑守君被关进辽中县看守所。郑守君头部被打成重伤并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郑守君被送往沈阳东陵监狱非法关押。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郑守君的家属突然接到了沈阳警察打来的电话,让家属到〝监管医院〞见郑守君。当家属急忙赶到医院时,见到的竟是郑守君的遗体。之后,郑守君的遗体被恶警在文官屯火葬场秘密火化。

◇法轮功学员邱青华,是与郑守君同时被警察绑架的。辽中县〝610〞头子冯东昌和国保大队长李伟对邱青华进行了刑讯逼供,冯东昌气急败坏地将一杯热水灌入邱青华的左耳,致使邱青华左耳失聪,感染后造成脑膜炎,神志不清,连家人都认不出来了。二零零八年邱青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狱中遭受迫害,最后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监狱人员为了推卸责任,在敲诈勒索大量现金之后,二零一一年八月将奄奄一息的邱清华被拉回家中。一个多月邱清华含冤离世。

◇二零一一年秋,法轮功学员陈国涛被辽中县国保大队长李伟等绑架,被秘密转到沈阳,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陈国涛被折磨的精神恍惚,在回家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含冤离世。李伟还恐吓其他法轮功学员不许曝光此事。

在张东阳任辽中县县委书记的八年期间,在张东阳的唆使下,辽中县出现了一批像〝610〞头子冯东昌、国保大队长李伟这样邪恶的打手,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判刑,在狱中遭受酷刑,甚至惨死于狱中,从这一点上看,张东阳就是杀人犯的共犯。

二零一三年,张东阳升任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后,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沈阳市各区县检察院将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起诉,将善良好人送上法庭,这些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案件,按现行的中共法律,原本就不应该立案。可以说多年来,不论是担任沈阳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还是担任辽中县县委书记、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都在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人们常说:善恶有报是天理。害人就是害己。中共惯于卸磨杀驴。发生在张东阳身上的因果恶报,印证明了这一切。给别人带来灾难与恐惧的人,灾难与恐惧终会有一天落在自己的头上。那些曾经参与和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官员、法官,何去何从,愿你们在善与恶之间做出明智的选择。

(来源: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