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超越防火墙: 中国最高级别的通奸

超越防火墙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最高级别的通奸
Jul 14th 2014, 01: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为什么中国官员爱通奸?老秦这样回答:红色江山缺法治,官员本色是通奸。这一"缺"一"是"如鱼得水一串通,久而久之,通奸成了"主旋律"。万恶淫为首,岂能不通奸?

而当今中共国最高级别通奸非江泽民莫属。江通奸中陈至立还给当代中国造成无法挽回的浩劫。

江通奸陈至立

陈至立与江在政治上是"生死恋":凡是江泽民要迫害的,陈至立一定变本加厉去镇压;凡是江泽民最爱的,陈至立一定费尽心机去培植。

1998年,江泽民任命从未从事过教育工作的陈至立为教育部长,祸乱中国文化教育事业。在其卸任教育部长后,江泽民把她升为国务委员,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希望之声报道,教育界应该是培养国家栋梁的净土,但陈至立却推销在中国民教育育系统建立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使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教育界乱收费愈演愈烈,伪造文凭,花钱买文凭等事情层出不穷,引起社会极大愤怒。更可恶的是,陈至立将教育当作是巩固江泽民统治的重要手段,从小学开始对学生进行洗脑。尽管中共导演伪造的"天安门自焚案"已经在海外被揭露,真相广为传播,但陈至立却意图通过校园百万签名活动,让中小学生签字支持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在学生心中播种仇恨和谎言。

人民报报道,江泽民在上海的时候,到任不久就和有夫之妇陈至立打的火热。1997年,江泽民才有胆量和权利把陈至立调到身边,让她到北京当上中共教委党组书记、副主任。1998年就变成了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

陈至立到了教育部后,按照江的指示,下令"高校扩招"和"教育产业化",结果把全民都推入了火坑。

陈至立的教育产业化

在八十年代初,教育系统曾是老百姓认为比较清廉的行业,老百姓评价最高的阶层。但陈至立来了之后,"教育产业化"把教育界变成的经营赢利的经济行业,学校以各种名目乱收费,学费以直线上涨,大发学费的横财。2003年中小学教育成为中国仅次于房地产的第二大暴利行业。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估计,从1993年到2003年教育乱收费从中小学生家长的口袋里刮走了2000多亿元。大学在10年间学费猛涨约20倍。本科4年最少花费2.8万元,相当于贫困县一个强劳力35年纯收入!"教育产业化"其实就是对老百姓横征暴敛。

"教育产业化"使子女教育费用超过了养老、医疗、住房方面的消费。每年都有很多家长因无法给孩子交学费而自杀,也有很多学生因交不起学费而自杀,有数千万孩子因此失学。老百姓叫苦连天。教育系统在陈至立的乱搞之下,成了对老百姓敲骨吸髓的爆发行业。

因此,老百姓说陈至立任教育部长的任务就是"祸国殃民"。

虽然几十所名牌大学的校长曾多次要求弹劾陈至立下台。但三个呆婊的枕边人越被弹劾越是升官,2003年3月陈至立被提升任国务委员。

陈至立的医疗产业化

据中国报道周刊报道,从上世纪90年代起,[陈至立]名为"医疗产业化"的改革席卷中国大陆。从那时起,医院的收费几乎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高于同期居民收入增加速度4倍以上。也就是从那时起,大陆居民因病致贫、无钱看病的事例从时有发生变成了普遍现象。那些下岗工人、工厂职工、退休职工、底层的小市民、农民成为刀俎上的鱼肉,只能任人剁了。"革命的人道主义、救死扶伤",这些词汇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绝迹,医疗成为当今中国社会最肮脏、最缺德的产业,医院张开了血盆大口,把进去的病人连血肉带骨头全部榨干。

百姓的血泪段子:

进了医院别想跑一百两百算最少,

五百六百不算高一千两千也别恼;

若是你往床上倒钞票越看越嫌少;

毛病身上找一找肚子里面扫一扫;

五千完事运气好一万出院事还小;

啥药值钱开啥药反正病人有医保;

三万四万全消费五万六万照样掏;

如今医院更周到没个十万死不了。

江泽民到底与多少人通奸?

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江泽民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江泽民在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事情过去后,那妓女对联邦调查局的警察交待说:那肥佬给的小费还真不少。80年代,江泽民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访问期间江泽民突然想吃洋荤,说要尝尝美国女人的味道。当时负责江贴身警卫的一美国高级警官听了半天没缓过神来。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堂堂大国的第一都市的市长在外国访问期间会公开提出嫖妓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要求。十几年后,这位高级警官与几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时还不忘提起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希望之声报道,江泽民的姘妇陈至立败坏教育、黄丽满搞腐败、宋祖英唱赞歌帮着掩盖国家危机、俄国情人克拉娃协助克格勃促成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所以,江泽民的淫乱范畴已经远远超出他个人的道德品行,而关乎着国家的兴亡和民族的未来。

(来源: 阿波罗网,  2014-07-14)

相关报道:
- 官员绝大多数"通奸" - 中纪委通报显官场淫乱常态
- 中共国当代8大漂亮"女通奸" (组图)


江泽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中共国当代8大漂亮“女通奸” (组图)

超越防火墙
 
Beer of the Month Club

Sign up for the club and get 12 hard-to-fiind microbrewed bottles of beer delivered each month. Makes a great gift, to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中共国当代8大漂亮"女通奸" (组图)
Jul 14th 2014, 00:5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据署名李子迟的博客统计,短短10天里,落马官员中的"通奸官员"已由8人增至18人,整整增加了10人。怎一个状观了得!

安徽阜阳市人大副主任刘家坤之通奸赵晓莉
(上图)安徽阜阳市人大副主任刘家坤之通奸赵晓莉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汪风雄之通奸苏洪曲
(上图)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汪风雄之通奸苏洪曲
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之通奸王菲
(上图)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之通奸王菲
(上图)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之通奸李泳
公共通奸汤灿
(上图)江派高官的公共通奸汤灿
(上图)公共通奸李薇
(上图)北京市门头沟区副区长闫永喜之通奸毛旭东
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之通奸罗菲
(上图)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之通奸罗菲
(来源:阿波罗网, 2014-07-14)


丑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