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超越防火墙: 宋祖英当年所傍的第一个高官并非江泽民- 《外参》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宋祖英当年所傍的第一个高官并非江泽民- 《外参》
Jan 17th 2014, 06: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大陆媒体周三报导说,连续上了24年春晚的宋祖英,今年将缺席马年春晚,这一消息再次引发舆论关注,同时,作为江泽民情妇之一的宋祖英,被爆出在傍上江泽民之前还有一个情夫的消息也再次引发关注。

1月15日,腾讯网发布独家报导称,已经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宋祖英,将彻底无缘马年春晚。宋祖英将于大年初二参加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会,因此,她不可能再参加央视马年春晚,时间上也不允许。

此前大洋网曝光了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上面也没有宋祖英。宋祖英从1990年开始每年必上春晚,今年宋祖英不上春晚再次引发舆论关注。

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从此,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每年春晚宋祖英必上,她的独唱成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压轴节目。宋祖英还成了军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

此外,江泽民还花费三十多亿人民币为宋祖英修建的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海军部门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更是不惜动用数千万人民币海军军费。

那时的宋祖英〝呼风唤雨〞,竭尽张扬,江泽民、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也因此举世皆知,宋祖英被指江二奶,中共官场〝第一鸡〞,也被称作〝宋国母〞。

不过,上个月底,现任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外媒传出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为中共高官拉皮条。从而曝出宋祖英当年所傍的第一个中共高官并不是江泽民,而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据海外《外参》刊文《周永康政法帮党羽大难临头》 一文中透露,90年代末期,当时已是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与太子党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大搞美女外交,将旗下的美女主播介绍给政界要员,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当时经常搞一些聚会,请央视的美女们参加。他们一些人无论结婚还是未婚的,参加这个聚会的目的很明显,而参与的高官们是曾庆红的关系和罗干等政法系统的要员。

文章说,当时曾庆红表示,自己每天在家里看那一堆肉已经够了,要他弟弟搞一些〝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最终,宋某英跟随了曾庆红。

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从给小妹手里递了一张纸条开始,宋祖英便搭上了江泽民。虽然江比曾年岁大一轮,但江的地位比曾大出好几轮去,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干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秘密离了婚。

当时宋祖英并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而是与他若即若离。曾庆红知道江泽民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他弟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记述,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来源: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

相关报道:
江泽民遭新华网博文羞辱:宋祖英不上春晚"年逾80老翁"能否过好年?
- 宋祖英24年来将第一次上不了央视2014马年春晚

丑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