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凤凰卫视》美洲主编刘正铸肆意性骚扰, 再被两名现职女员工告上法庭(视频采访)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凤凰卫视》美洲主编刘正铸肆意性骚扰, 再被两名现职女员工告上法庭(视频采访)
Apr 17th 2014, 04:49,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女: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男: 大家好,昨天(4月15号)我们报导了,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法案,保护实习生在工作场所不受歧视和骚扰。

女:就在同一天,两名凤凰卫视现在的员工和一名求职者一同递交了新的诉状,状告前美洲台长刘正铸的性骚扰和凤凰卫视公司打击报复。

男: 今天,原告律师在华府通过视讯接受了本台记者杨奕的采访。来看报导。


Bernabei & Wacht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琳.伯纳贝:〝刘正铸负责凤凰在纽约和华府的办公室,有权雇傭和解雇工作人员。他对找工作的年轻实习生和凤凰现任员工都下手。用各种方法告诉她们用性换取机会。〞

Bernabei & Wacht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琳.伯纳贝:〝他会谈论性、强奸,用让女性害怕的方式。还在工作场所触摸她们,引诱她们去旅馆房间,提出性要求,说这样能让她们得到在凤凰的工作。〞

律师介绍,凤凰卫视十多年来雇傭刘正铸作为其在美国的总编,而刘一直骚扰年轻女性工作人员,公司对他的行为采取包庇的态度。

Bernabei & Wacht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琳.伯纳贝:〝总公司知道这些,2009年就获得消息,但是人事部门说,我们无能为力,他太有权势了。就这样又持续了四五年。〞

〝据我们所知,刘与公司总裁关系非常好,我们认为,公司总裁和其他人与中共关系密切。〞

2012年,一位受害人保留了刘正铸骚扰的证据,告上法庭。凤凰卫视的10多名现任和前雇员写信支持原告并愿意出来作证。香港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出面与这名女性雇员和解。但仍没有给刘停职,使得他对支持受害人的雇员打击报复。

Bernabei & Wacht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琳.伯纳贝:〝我们在递交的诉状中指出,该公司实际纵容、也许还鼓励对其纽约办公室一名女员工的暴力。〞

最后在11名现任和前雇员,以及实习生提出要控告凤凰的压力下,凤凰卫视才在2012年底将刘停职。 但还是安排了一名新主管对原告进行报复。

Bernabei & Wachte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琳.伯纳贝:〝很多受害人长期以来没有得到赔偿。我们在寻求几百万美元的赔偿。〞

刘正铸现在获得了绿卡,住在阿灵顿。如果原告打赢这场官司,刘正铸和凤凰卫视都需要做出赔偿。

(来源: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

相关报道:
- 专访凤凰卫视总编辑性骚扰案受害员工- 《自由亚洲电台》
- 凤凰卫视性丑闻被大陆封锁,外媒探讨凤凰与中共的关系
- 凤凰卫视美洲台总编刘某强奸"美国直击"女主播王某未遂,被控告
- 凤凰卫视高层"陪睡"丑闻再度成为焦点

丑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总政女歌手谭晶与被调查的部长申维辰“有关系”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总政女歌手谭晶与被调查的部长申维辰"有关系"
Apr 17th 2014, 05: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中共官场再传出一爆炸性新闻,北京政界人士对海外媒体透露,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卷入了贪腐案,正部级官员申维辰正是因她的揭发而被双规。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2日发布消息,中共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由于,申维辰落马前曾经担任过重要职务,他的落马引起外界的关注。

北京政界人士对海外明镜网透露,谭晶因卷入了贪腐案被问话时,交代曾与申维辰〝有关系〞。山西曾传闻谭晶被前首富张新明包养,事实上是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赞助谭晶的演唱会。

张新明曾是叱吒山西官商两界的风云人物,旗下资产一度达数百亿人民币,2005年曾被评为〝山西首富〞。因与山西政界交往颇深,并传闻能对官员的仕途产生影响,张新明又被称为〝太原第二组织部长〞。2010年,因伪造护照、非法越境而被河南公安厅网上通缉。后有消息显示,张新明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不过,申维辰被〝双规〞的原因,另有说法是和较早前被抓的山西人大副主任金道铭一样,是涉嫌在山西的贪污腐败;更有说法是疑卷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共610特务头子李东生案以及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家族有关系。

谭晶和落马官员之间的背景联系

谭晶,女,山西省侯马市人。2006年7月毕业于中共军队艺术学院研究生班,中国著名的青年歌唱家,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现为中共青年联合会常委、山西省青联副主席,中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据媒体报导,早在申维辰任山西省宣传部部长之职时,就策划、推动了2006年热播的电视剧《乔家大院》的拍摄,而该电视剧的主题曲《远情》,则由谭晶演唱。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乔家大院举行,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当时众星云集,而且,已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和新任山西宣传部长高建民也出席了仪式。

同年9月,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太原举行,谭晶继6月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民族交响组曲 ——乔家大院》后,携该组曲来到山西为与会嘉宾献唱,而该组曲最初的构思来自时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江系红人李岚清,总策划正是申维辰和曾庆淮。

坊间曾有传言,谭晶是曾庆淮的情人之一,而申维辰与曾庆淮乃至曾家又有了怎样的〝利益交换〞,随着申维辰的落马,这种腐败利益链条的更多内幕或许会被曝光。

(来源: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

相关报道:
- 被调查的正部级官员申维辰与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关系密切
- 原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