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超越防火墙: 报告:中国经济七大“黑洞”,江泽民一手造成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报告:中国经济七大"黑洞",江泽民一手造成
Dec 23rd 2013, 06:4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2004年当江泽民把军权传给胡锦涛时,还送给胡一个意外"大礼包":3.5万亿银行坏帐,以至于胡温忍不住暗骂:"天啊!这些钱都哪去了?!!"

2003年11月26日据国际债信权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中国银行业实质上已经算破产,因为其不良坏帐比例在44~45%,坏帐总数高达3.5万亿元人民币(这还不包括1999年已从银行剥离的1.4万亿坏帐),仅从1999到 2002年,四大国有银行体系就新增了1.7万亿烂帐。

2004年10月,总部设在美国的非政府组织(NGO)"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份两万字的调查报告:《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该报告回答了胡温的问题:江泽民把这些钱用在迫害法轮功上了。

报告称,江泽民独断专行,不顾有关人员的反对,私下或强制将大量国有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造成了七大经济"黑洞"

黑洞1:巨资支撑公检法机构

        据北京公安内部消息称,从1999年7月到2001年4月,全国各地到北京上访被抓、有登记纪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不包括许多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2001年夏天,北京市公安局通过计算北京市街头出售的馒头数量的增加,估算当时来到北京市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超过百万。

法轮功学员到国家信访办或各省市政府部分上访,就被公安抓进派出所,很快北京市、东北、河北、山东等地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爆满。为了关押法轮功,江命令各地大力兴建或扩建监狱和劳教所。

以天津为例,2002年的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中明确指出,"增加了防止'法轮功'……的专用装备。公检法司支出17.9亿元,增长15.2%。"据北京市新安劳动教养所所长马捷称,2002年时新安劳教所两年来累计收法轮功学员1500余人;法轮功学员占劳教人员的77%。河北省"监狱布局调整方案总投资5.68亿元,确定新建监狱两所,迁建监狱两所,改扩建监狱17所…"。

目前中国有大约300个劳教所,700座监狱,全国仅此一项的花费即为天文数字。2004年中国发行的国债总数是7000亿元,其中的七分之一,也就是1100亿国债被用于"公检法司基础设施"的建设上了。

监狱建成了还必须配备打手,以薄熙来管辖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为例,该所成立于1999年10月,镇压法轮功三个月之后,专门负责关押法轮功女学员。共有干警百名,他们利用各种极端酷刑折磨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每月开两次工资。

马三家女二所所长苏静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获司法部奖励5万元,被评为"一级英雄",副所长邵丽得奖金3万元,各大队长都得了奖金,全体狱警被评为"集体二级英模"。罗干、刘京等多次亲自到此坐镇。司法部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改善"环境。而与马三家同一城市的以迫害手段残酷著称的张士教养院获赏金40万、龙山教养院获赏金50万。

为抓捕和拦截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各地610发出公告,对监控、举报法轮功学员进京的人员奖励500至1000元,对所谓"重要人物"的监视奖金高达5000元。江泽民还明确下令:法轮功上访者超过一定数量,该省的一把手就将被撤职,于是,这种命令被层层下发,各省、市、地区、单位派出大批警力拦截,各"驻京办"还用巨额经费,贿赂北京警察,让他们抓到某地的上访者,不要登记报告,而是直接通知这个地方来的警察,把上访者押送回当地关押。

抓一个法轮功学员就这样劳民伤财,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会耗费多少呢?据北京公安局透露,单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每天开销就达170万到250万元,每年约6 亿2千万到9亿1千万。

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及补贴等每年可达上千亿元。

黑洞2: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洗脑集中营


        为了镇压,江发明了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班",并把洗脑的"转化率"定为考核各级政府政绩的关键指标。洗脑班除遍布全国省、市、县、乡四级政府外,很多机关、高校、企业和劳教所内也纷纷开设洗脑班。

据北京市妇联主席吴秀萍透露,政府用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人均"转化"费用达5000至6000元。以北京朝阳区为例,仅镇压开始后的九个多月里,该区举办了259期洗脑班,近千名党员参加了帮教(大陆地区指帮助与教育),政府投入费用至少400至500万元。

当洗脑达不到目的、依然无法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时,610就下令用"精神病治疗"。据国际精神健康委员会调查,中国几乎各个省市都把坚定的法轮功关进精神病院、或普通医院的精神科、戒毒所,强制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毒害人体,至少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所有花费由610统一拨出。

黑洞3:传媒业与全部国家宣传机器

        中国有2000家报纸、8000家杂志、1500家电台、电视台、千余家网站,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这些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比如《人民日报》在镇压头一个月中就出了347篇诋毁法轮功的文章,每天就有10多篇。中央电视台仅2002年4月25日至 2003年底,"焦点访谈"、"新闻节目"等栏目,就制作了332个诬陷诽谤法轮功的节目。仅"中国反邪教协会"就编辑了30多部反法轮功影视片,每部都花百万元,全国各省市地区举办各种反法轮功的大型展览,还印制散发了各种展板、书籍、光盘、小册子、招贴品等,这些加起来又是数量惊人。

黑洞4:教育界、知识界变成了战场

        教育部长陈至立强制要求高校开发网路封堵技术,资助各类反法轮功研究,校园内外举办各类诋毁活动等。如2001年2月6日一天内,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的近千个社区的800万青少年,当天共张贴宣传画50多万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万份,举行集会200多场,当天的材料费用150多万。

从2001年起,四川省每年拨给省社科院100万元用于反法轮功研究。江还命令各地成立"反邪教协会",如北京市科委就曾资助110万元成立"北京市反邪教协会";2004年初全国大搞所谓"反邪教警示教育运动",中央免费提供宣传资料,仅湖南湘西自治州的资料印刷费就20万元。据悉"中国反邪教协会"搞了展览活动近千场次,报告会、座谈会千余场,编辑影视作品30余部。2004年后,还通过中国驻外使馆在海内外大搞反法轮功图片展,花费巨大。

黑洞5:天空与陆地的全方位监视系统


        中共耗资60亿搞了全方位的监视系统"金盾工程",几十万人网路监控人员的工资、开发拦截信息软体,重金购买西方国家网上封堵技术与设备等,都是庞大开支。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惊恐万分的江泽民下令抓捕了5000多长春法轮功学员,出动大量机关干部并另外雇佣800多人,对所有电线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24小时看守,人员花费达100多万元。另外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

黑洞6:巨资投入海外媒体宣传


        以投资控股、大陆商业利益、购买媒体广告、提供免费节目等为诱饵,对中文和西文媒体加以控制和渗透。2001年据美国詹姆斯通基金会调查,"美国主要四种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和《侨报》,都受着中国大陆直接或间接的控制。"要买通这些媒体,中共花费了天文数字。从2000年到2004年,转播中央电视台CCTV-4和CCTV-9的卫星,从8颗急增到37颗,连中共内部官员对此也有大量争议。

为了阻止国际社会对中共人权的谴责和制裁,1999年以来,中共每年派出庞大的代表团参加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以2001年为例,500多人的代表团,每人按1500美元(机票加食宿),仅此一项五年开支至少3000万人民币。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各国保持沉默,每次给亚非拉各国官员的行贿黑金都是天文数字。

为了威胁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大批国安、公安特务还被派往海外,收集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信息。美国法轮功发言人盖尔.罗奇琳(Gail Rachlin)女士的公寓被中共特工至少入侵过五次,很多海外法轮功学员收到国安的骚扰,2002年6月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余名学员前往冰岛抗议来访的江泽民,被拒入境,据冰岛媒体披露,根据就是中国方面提供的黑名单。

这个黑名单的得来可能中共间谍高昂的海外公务费。

为换取各国对迫害法轮功的沉默,江氏集团不惜出卖国家利益,以签订各种协议,大势从事银弹外交。

黑洞7:镇压政策严重加深了贪腐


        自从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以后,借用类似"中央文革小组"特别权力机构的政法委、610,大肆违背法律,开始他们只是执行命令镇压法轮功,当但这些公检法司里面的人因出卖良知而得到好处后,他们贪婪的心会膨胀放大,并扩散到其他行业和其他群体。比如很多警察把对付法轮功的酷刑手段用在访民和异议人士身上,连活人器官都敢摘下来卖钱的人,什么贪腐还做不出来呢?中共维稳经费逐年上升,其中不少流进政法委的贪官腰包。

"工业标致IDG"在2001年3月称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这位"中国的电讯王子"用中国国库的钱做生意;"他的手无处不在,到处染指;他建立的上海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价值一亿四千万美金)占中国国企总投资资本的百分之十六。" 贾庆林是江泽民主要干将之一,他涉及中共建国以来最大远华走私案,贾在该案中至少受贿1000万元,挪用侵吞了12亿8000万元国债专项建设资金。

上面这些还只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给中国经济带来巨大黑洞的冰山一角,至于对法轮功在法律、道义、社会、个体的摧残,更是怵目惊心,可以说当代中国面临的核心问题,就是江泽民错误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个第二次文革再度把中国拖入崩溃的边缘。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就没有前程。

(摘选自: 《新纪元》, "中共最大经济秘密之一: 曾耗国力3/4"维稳"", 第273期2012/05/03)

相关报道:
- 常识:什么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 (架构图)
- 神秘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组织机构揭秘(组图)
- 【特稿】610头目落马,没人愿替江泽民等元凶背黑锅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传北京卫戌部队突然加强戒备,逾千名武警由上海部署北京郊区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传北京卫戌部队突然加强戒备,逾千名武警由上海部署北京郊区
Dec 23rd 2013, 03: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继石油帮干将、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落马后,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成为第二个落马的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此二人和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关系密切,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俩的相继落马,预示中共当局已经从清理周的外围转向核心层面,公布周永康落马的消息指日可待。日前,更有港媒引述消息披露称,周涉及贪污金额高达1000亿人民币,恐面临死罪,目前数个中共官媒已作好报导周案准备,北京卫戍区近日亦已加强戒备。同时,近日逾千名携带轻装备的武警某部有异动,疑似北京当局为公布周案布棋。

据香港《on.cc东网》12月22日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贪腐金额令人震惊。

报导引述消息称,近日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高官透露说,周涉及贪污金额高达1000亿人民币〝足够判其死罪〞,而且周案〝未来几天随时可能公布〞。

消息还指,中共〝数个中央媒体部门〞已作好随时报导周永康案的准备,北京卫戌区也已加强戒备。

据公开资料,被称为〝御林军〞的北京卫戌部队,隶属北京军区和解放军总参谋部。其下辖两个警卫师,其中警卫一师主要肩负中央高层驻地安全,还有特殊部门,特殊会议的绝对安全任务,另一师则负责京郊地区稳定。

另据中共军方媒体《解放军报》报导称,近日有逾千名携带轻装备的武警某部官兵,从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高铁抵达华北,疑部署北京郊区。

对此,港媒分析指军方突然高度戒备,大批武警北调京畿,显示京城气氛紧张,估计北京当局将很快公布周案,再掀新一波反腐风暴。

外界普遍视李东生落马是北京当局针对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重要一击。日前多维还引述消息称,当年李东生由宣传口突然调任公安部确为周永康居中运作。而李东生在央视期间曾因一场撞死人的车祸〝擡不起头〞,皆因周从中为其摆平。此后,李东生便〝彻底倒入周的怀抱,唯周命是从,成为其重要马仔〞。

中国知名历史学者章立凡近日也向《德国之声》表示,李东生是接近周永康的政治核心的人物,他的落马,预示北京当局对周永康的收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他说:〝李东生比较接近事件的核心部分了。我们注意到以往的惯例,他们会选择在节假日公布这类消息,这样引发的震动会比较小。〞

章立凡认为,照现在周永康案的走向来看,中国当局从周永康外围一层一层推进,到达李东生这个层面时,已显示有可能对周永康进行〝政治控罪〞

他说:〝政治控罪对这个体制的冲击力比较大,经济控罪相对来讲比较稳妥了,但现在这个形势这么走下去,以往清理'石油帮'等等,给人的感觉是停留在经济犯罪层面。我以前猜想过,对周是进行经济控罪、还是政治控罪,还是二者都有,从现在动到李东生这个级别来看,对周进行经济控罪加政治控罪的这种可能性加大了。我不知道是否会对周侵犯人权的罪行加以指控?当然对中共来讲指控周的罪行也可能不是这些方面,另外周的'政治阴谋'、传说中的'颠覆'、'叛乱'等又是否会摆到桌面上来?〞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涉贪1000亿, 死罪难免 - 法广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涉贪1000亿, 死罪难免 - 法广
Dec 23rd 2013, 04:14,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有报道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贪腐的金额高达人民币1000亿元,即使不加上谋杀、政变等罪行,就足以让他被判死刑。如果周永康真被查处,他将是中共建党以来,涉及贪腐桉件被查处的最高层级官员。

中央社援引明镜新闻网昨天的报到指出,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贪金额高达人民币1000亿元,即使不加上谋杀、政变等罪行,就足以让他被判死刑。

报道还提到,中共「数个中央媒体部门」已作好随时报道周永康案的准备。

这项报道指出,周永康涉贪金额的数字,是由「参加中央经济会议的人」所透露。

报道说,北京分析人士指出,光是坐实上述金额的贪腐行为,就已足够将周永康判处死刑,而不用再指控周永康谋杀、政变等罪行。

上述消息人士说,这个消息在「未来几天随时可能公布」,而且未来还有更多相关的高官和商人会被捕。

如果周永康果真被查处,他将是中共建党以来,涉及贪腐案件被查处的最高层级官员。

目前周永康案被认为接近收网阶段,原因是他在石油、政法两大系统的最高人马─大陆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都遭中共中纪委调查去职,尤以李东生被调查更具象征性。

(来源:法广, 2013年 12月 23日)

相关报道:
李东生是周永康案涉及的第一名政法系高官- 港媒
- 李东生职场奇迹探秘:三年两次高升及没有司法背景却出任公安部副部长内幕
- 李东生是周永康党羽,打"周"进入政法系统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分析】习近平继续打击“叛徒”第二权力中心,法外机构“610办公室”面临消亡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分析】习近平继续打击"叛徒"第二权力中心,法外机构"610办公室"面临消亡
Dec 23rd 2013, 01:3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周永康以政治局常委身份掌管政法委期间,构筑了中共历史上少有的"第二权力中心",其控制的武装力量之庞大在2012年达到顶峰,当时其一手控制的政法委"维稳"费用超过了当年国防预算,也就是超过了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掌控的军队费用。因为在非战争时期,军队不随意发挥作用,周永康的权力实际超过了胡锦涛,使得胡锦涛成为"跛脚鸭",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而这恰恰是江泽民所要的- 江与周密谋,在十八大把薄熙来推进政治局常委,最终顶替习近平出任总书记。

        江周这股企图废掉总书记习近平的野心势力被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不点名的称为党内"叛徒",如芒在背的习近平打击"叛徒"也自然绝不手软,不彻底铲除周永康势力寝食难安。

        铲除周永康势力,一要缴械其权力,拆除其发挥作用的机制机构,二要清除其昔日党羽。周永康一直精心栽培并委以特别重用的李东生落马,就是其党羽被清除的一步,而李东生主管的法外机构- 也是胡锦涛当初无力控制的一个机构- "610办公室",也自然面临着被拆除的命运。

中共极权政权不容忍任何无法控制的人和机构,包括"第二权力中心"

        中共是一个建立在暴力清洗基础上的极权政权, 在毛时代如果说有什么人和机构不在毛的控制之下的话,那是根本如法想像的,任何企图摆脱毛控制的念头和想法都会招致杀身大祸。因此才有了不可思议的指定接班人林彪"叛逃"摔死外蒙的事件。

        到了江泽民时代也是一样。江泽民当年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情况下,仅仅因为疑心法轮功人数太多人(多于七千万,超过了当时的中共党员人数)威胁了他的权力,基于"亡党"的恐惧,以"我就不相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为指导思想,不惜动用庞大的国家资源,对多达上亿之众的社会群体发动了至今还在持续的旷日持久的镇压。

        可见, 中共政权是以绝对控制来维持其运转的。

         偏偏, 在胡锦涛手里出了状况- 由江泽民在背后运作,在政治局排名最后的周永康却拥有了甚至超过胡锦涛的权力,眼看着胡锦涛甚至很难控制和驾驭中共这台机器。这也迫使胡锦涛不得不在将要卸任的最后一年大动干戈打掉江周一伙的谋定接班人薄熙来, 才勉强维持了局面。

        而中共的内部清洗是你死我活的。你不清理他, 他就清理你,没有和平共处的时候。

        轮到习近平,其实就是在比谁更狠。 如果习狠过江周,彻底清除掉"第二权力中心",习就坐庄;如果习近平手软,江周的代理人就上台,就这么回事。此时此刻,江泽民强塞进政治局常委的几个铁杆刘云山、张高丽等不是就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习近平吗?

        习近平没有第二个选择,只有彻底清除周永康一切党羽并拆掉周能发挥作用的一切机构,才是他的唯一出路。

"610办公室"就是一个江周留下的毒瘤,面临被清除
    
        正常人应该能控制自己的五官四肢, 如果不能控制, 就是出了问题,比如说身体上突然突出了一大块,那是瘤子, 尤其是毒瘤,根本无法控制。

        "610办公室"就象人身体上的一个无法被控制的部件,而且是一个让习近平难堪的部件,也是面临着要被清除的一个庞大毒瘤。

       为什么这么说?

        一、由私说,"610办公室"产生于14年前,当时是为了贯彻江泽民的个人意志而成立的。江泽民的个人意志也包括让薄熙来上台踢掉习近平。如果习近平保留这么个江氏私家怪胎,心里不觉得不是滋味吗?难道江泽民牵制左右了胡锦涛的整个执政生涯还不够,还要继续牵制习近平下去吗?从习近平个人角度讲,肯定是不愿意看到这么个怪胎存在的。

         二、由公说,"610办公室" 是非法的。其成立未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权力机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批准, 直接违反了《宪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八十九条。让这样一个非法机构保持运转, 世界上任何一个合法政权都不会觉得光彩。对于现在急于想在公众面前树立点威信的现政权来说,取消"610办公室"这个非法机构能能使他们面子上好看一些。

        三、由对社会的影响来说, "610办公室"耗费了巨大的国家资源,影响了整个国家机器的正常运转,造成社会动荡,使中共政权的运转面临巨大危机。

       1.  "610办公室"机构庞大, 被开设到了几乎社会所有行业、机构、部门,从中央到最基层的镇一级都有。详见文章《神秘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组织机构揭秘(组图)

       2. "610办公室" 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 "610办公室"动用的媒体舆论资源先不说,单只在政法系统消耗的财力、物力,用几年前的几个数据可以说明:

        " 据2004年3月17日的官方消息称,1,100亿国债将被发行建"公、检、法、司基础设施",而2004年中国发行的国债总数是7,000亿元,公检法 占了1/7。据追查国际的调查,这些经费直接用于全国各地组建并维持各级"610办公室"、扩建和新建派出所、劳教所、监狱,甚至用于奖励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人,奖励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等。 "

        "在《关于吉林省200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中透露,仅2001年一年,吉林省财政厅就"筹措资金17,489万元"用于迫害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是"610办公室"的唯一事务。

        济南市"在2004年的预算中增加一项11,540万元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基础设施改造", 以扩建和新建派出所、劳教所、监狱等设施来关押日益增多的法轮功学员。

        仅就丑闻迭爆的马三家劳教所一家而言,"所长苏境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获司法部奖励5万元,副所长邵丽得奖金3万元,各大队长都分到奖金。司法部还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改善"环境。" - 全国有多少劳教所?发了多少奖金和专款?

        公安部部长助理、"金盾工程"领导小组办主任李润森曾经称:"'金盾工程'在与'法轮功'和其他敌对分子的斗争中,已经发挥了重要作用。" 而"金盾工程"耗资60亿人民币的,广为广大网民所痛恨。

        3. "610办公室"滋养了政法系统的贪污腐败。因为"610办公室"的非法性质,其日常运作很多时候在怕被人知道的保密情况下运作,很多资金的被贪污、挪用、转移、侵占就更加隐秘,因此成为政法官员腐败的温床。相信随着李东生的被调查, 更多的贪腐黑幕会曝光。

        4. "610办公室"制造了社会动荡和混乱,影响了国家声誉。

        "610办公室"在国际上被视为盖世太保式的恐怖组织。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认为,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是中共管理的国家安全"法外机构"。

         "610办公室"自成立14年来,至少有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人被诽谤,受到精神侮辱,人格尊严被侵犯,造成了巨大的社会动荡和不安,与中共自己标榜的"和谐社会"的宗旨背道而驰, 成为当今中国的一个核心不稳定因素。

        "第二权力中心"不除,中共当权者难安。"610办公室"不除,社会难安。

相关报道:
- 李东生职场奇迹探秘:三年两次高升及没有司法背景却出任公安部副部长内幕
- 常识:什么是"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及610办公室 (架构图)
- 李东生参与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中国人十几年
- 曝光中共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之真相 (视频, 组图) 


时事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孟建柱搞掉身边“钉子”, 向温家宝上报周永康心腹材料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孟建柱搞掉身边"钉子", 向温家宝上报周永康心腹材料
Dec 23rd 2013, 02:5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周永康在政法系的心腹李东生落马,被认为意味着中共现任当权者的反腐已深入到中央政法委高层。而在几年前,时任公安部长孟建柱曾配合温家宝在政法系"清理门户",江派安插在公安部的楔子被拔掉,温家宝早已令有关部门秘密调查周永康、郑少东等人的贪腐黑幕。

十八大后首个政法系高官落马

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成为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政法系高官。外媒评论称,李东生被调查意味着中共现任当权者的反腐已逐步深入到中央政法委高层。

中央政法委是中共高层领导政法系统的职能部门,成员包括公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部、国安部、武警部队等单位负责人。

早在几年前,江派政法系的几名大员先后落马。时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政法系统"清理门户",配合温家宝拿下周永康在公安部的心腹郑少东,并顺藤摸瓜搞掉江系贪腐大员陈绍基和王华元。薄熙来事件后,孟建柱公开向胡锦涛表忠心,抛弃江派,倒向胡温阵营。

中共十八大,周永康下台,中央政法委书记由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兼任,显示政法委被降格。

孟建柱"拔钉子"温家宝重点查周永康

孟建柱曾在周永康手下做官多年。2007年10月,孟建柱接替周,出任第12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

但周永康的心腹、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是被江、周私定为公安部长的继任人选,当时在公安部内部,郑少东大有盖过孟建柱的势头。有周的支持,郑少东当时在公安部的人脉很广,使孟建柱的政策、指令下达受阻。

在江系人马掌控广东期间,郑少东曾任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后调任中共公安部经侦局局长,2005年4月升任公安部部长助理。

2008年11月19日,中国首富黄光裕被以操纵股价的罪名收监,郑少东首当其冲。据国务院有关人员透露,黄光裕案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与温家宝形成联盟的重要标帜性事件。其意是通过黄光裕搞掉郑少东,打击周永康,即为孟建柱掌控公安部清除障碍。

2009年1月12日,中共中纪委将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以涉嫌在金融案中犯罪实施"双规"。同年 12月31日郑少东被开除中共党籍、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郑少东被查办后,江派心腹人马,两个副部级以上的贪官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被顺藤摸瓜揭出,先后落马。

陈绍基曾是广东前公安厅长,郑少东的老上级,王华元曾任广东省纪委书记,两人因涉嫌与郑案有关被双规。

据政情人士分析,双规陈绍基、郑少东,为的就是牵连出江泽民与曾庆红在政治局常委会里首席保命官周永康,因为当年正是主管广东政法系统的陈绍基将郑少东推荐给周永康,身为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又大力提拔郑少东为协助自己工作的部长助理,又是公安部党委委员,为其接班公安部部长一职做资历准备。

据悉,郑少东是周永康盯在孟建柱身旁的楔子,搞掉郑少东,是他掌控公安部必须要走的关键之棋。

在查办郑少东之前,孟建柱就曾向温家宝提供大量有关郑少东的黑材料。孟建柱向温家宝上报了大量郑少东与黄光裕的腐败材料。

在温家宝的安排之下,审计署和中共国家税务局秘密调查,查出黄光裕很多问题,但重点却是涉及周永康、郑少东等人的腐败问题。

据报,温家宝指示,要继续从郑少东嘴里弄到更多的关于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以及其他高层家属进行权钱交易的情况。

据称,被"双规"的郑少东交待问题中就有关于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很多违法行为,在周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卖官鬻爵,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替一些不法商人"铲事捞人"等等。

2010年8月24日,陕西省西安市中级法院判处郑少东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对周永康的收网进入最后阶段"

中共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实质就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在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的临时法外权力机构,又称"610"。"610"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李东生落马标志着江派势力再受重创。

至12月21日,公安部反应迅速,在官网的"领导信息"栏目删除了李东生的内容。李东生与此前落马的蒋洁敏皆与周永康关系密切。

评论人士认为,周永康心腹李东生的落马,预示中南海已经清理周的外围,周永康落马消息指日可待。

中国知名历史学者章立凡向德国之声表示,李东生是接近周永康的政治核心的人物,他的落马,预示中共当局对周永康的收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