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新闻联播》出了政治问题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新闻联播》出了政治问题
Jun 24th 2014, 03:5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李瑞英到底因为什么被踢走的呢?据北京消息灵通人士向《新纪元》透露,李是犯了错误,「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据说「和政治有关」。


回顾最近习近平阵营对江泽民派系的出击,不难看出端倪。就在李瑞英离职前三天,5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了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视频中两次出现江泽民之子江绵恆在现场向习近平做介绍的镜头,两次都是一闪而过。但在新华网等大陆官方媒体的文字报导中,从未提到江绵恆的名字。

毫无疑问,《新闻联播》故意让江绵恆「露脸」,违背了最高层的意愿,被当局视为重大新闻事故来惩罚也就在所难免了。也就是说,让江绵恆露脸的,不是习阵营安排的,而是江派势力擅自做出的决定。

把李瑞英趁机踢出《新闻联播》,也算习这边的一个回击。之前5月14日,江绵恆曾陪同江派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参观上海韩天衡美术馆,消息也几乎被所有大陆正式官媒过滤,只有一些门户网站报导。自从曾庆红被软禁后,江绵恆就成了江派的核心人物了。若能让江绵恆出镜上报,就会给江派喽啰鼓劲。这就是问题的严重性所在。

不只江绵恆「露脸」遭封杀,江泽民自从2014年4月开始玩起「露面战」,流窜深圳、扬州、上海,但是一路冷清,均被官媒封杀。特别是5月分的「普江会」,江泽民主动要求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最后一刻习近平才同意,但是这次江彻底失去在媒体话语权,并且其卖国丑闻同时被抛出。

(摘选自: 《新纪元周刊》 2014/06/19 )

相关报道:
- 李瑞英离职因让江绵恒和习近平在《新闻联播》画面中一同"露脸"?


中央电视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