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中共军方《应对北韩垮台计划书》曝光,对北韩领导层失控?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军方《应对北韩垮台计划书》曝光,对北韩领导层失控?
May 7th 2014, 02: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一份泄露出来的中共军方应对北韩垮台的计划书引起外界广泛关注, 有多位中国问题专家表示,并不怀疑中共正在为北韩政权垮台做准备。 据悉,这份应急计划是由中共军方制定的。

        根据泄露的文件显示,中共应急计划包括:对中国与北韩接壤的879公里长的边境线进行监控;拘留北韩领导人,防止他们进一步指挥军事行动或参与有可能损害中国利益的行动;在中国边境建立难民营,以应对北韩爆发难民潮等。

        对此,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这消息是真实的,但他觉得中共将此消息泄露出来非常值得玩味。

         纽约华人政治评论家孟玄却表示,在被泄露的消息中,使他感兴趣的是暗示鼓动北韩高层人士的叛乱。孟玄说:"它特别提到对高层叛乱的人他们有一个接待的办法,那你那个意思是什么呢?那你的意思是鼓动里面的人去叛乱,去造反,去搞军事政变嘛。"

        有网友分析:中共对北韩应急方案的产生,在于中共对北韩领导层的完全失控。因为中共在平壤的高层代理人被清洗掉了。

        康奈尔大学政府系副教授安德鲁·梅尔特表示,外界以为中共对北韩有很大影响,其实不然。他说,"如果北韩发生重大意外,对中国的直接影响将是灾难性的,因此我认为,中国一直对此十分谨慎,不是因为中国能做什么而选择不做,而是确实北韩问题对中国而言十分困难。"

        据悉,中共已三个月没有出售石油给北韩。外界分析认为,由于北韩政权十分封闭,很难了解其内情,但它完全有可能会以想象不到的速度一下子就垮台了。所以,作为邻国,当然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来源: 希望之声2014年05月06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