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金正恩满门抄斩张成泽的直系亲属,包括姐姐、姐夫、儿子和侄子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金正恩满门抄斩张成泽的直系亲属,包括姐姐、姐夫、儿子和侄子
Jan 28th 2014, 04: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据韩联社报道,有消息透露,根据朝鲜头号人物金正恩的指示,原"二号人物"张成泽的亲属大多被处决,就连年幼的孙辈也未能幸免。消息称,张成泽的姐姐和姐夫(朝鲜驻古巴大使全英镇)、侄子(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张勇哲)和其两个儿子去年12月初被召回平壤并被处决。

一位消息人士说,全英镇夫妻和张勇哲都被枪决,而且张成泽两个兄长的儿女子孙等直系亲属全部被处决,他们疑似在张成泽被处决的12月12日后死亡。张成泽有两位兄长和两位姐姐,两位兄长曾经是朝军高级将领,但已去世,之前仅剩下两位姐姐,她们的子女都已结婚生子,因此亲属为数不少。

据悉,张勇哲的妻子等与张成泽家人结婚的女子被强制离婚后,同娘家人一道被流放到偏僻山区。对朝消息人士介绍,朝鲜处决张成泽的亲属意在对其残余势力斩草除根。从张成泽的亲属到与之相关的底层官员,朝鲜当局对张成泽势力的大规模肃清仍在进行中。

(来源:  法广, 2014年 1月 26日)


人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传北京市长王安顺因涉周永康案近日被约谈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传北京市长王安顺因涉周永康案近日被约谈
Jan 28th 2014, 04:5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日前,传出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梁克卷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被调查后,又传出北京的二号人物北京市长王安顺因涉周永康案近日被约谈。有消息称,王安顺与周永康和曾庆红关系密切。

有海外媒体引述北京消息称,中共中央委员、北京市长王安顺因涉周永康案近日被约谈。这是继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和梁克卷入周永康案被调查后,又一位因为周永康而被调查的中央委员。

王安顺与周永康和曾庆红关系密切

原北京市长郭金龙2012年7月3日升任北京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升为北京市市长,称为北京的第二号人物。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安顺是河南辉县人,1975年参加工作,曾任地矿部华北石油地质局第四物探大队团委书记、大队长,吉林石油勘探指挥所党委书记、主任、华北石油地质局副局长,石油海洋地质局副局长、东北石油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地矿部人事司副司长、司长。

王安顺与曾庆红、周永康的关系非同一般。周永康是在辽河石油勘探局起家的,王安顺在东北石油地质局工作过,两人90年代还在国土资源部共事过,当时周永康任国土资源部部长,王安顺任国土资源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多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上下级关系。

99年周永康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王安顺也被提升为甘肃省委组织部长,而当时的中央组织部长是曾庆红。两年不到,王安顺又从大西北调任上海市委组织部长。有港媒报导:〝这中间如果没有曾庆红的斡旋运转之功,相信王安顺难有今日。可以说,曾庆红和周永康二人是王安顺在政坛的伯乐。〞

2003年,陈良宇、王安顺在上海兴建〝三个代表〞培训基地,由江泽民题名〝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王安顺任第一副院长。

2006年陈良宇案发后,2007年3月王安顺调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有消息称,中纪委在调查陈良宇案的过程中,查出王安顺一些问题。于是在曾庆红力主之下,王安顺入京,被保护起来。

周永康十七大后执掌中央政法委书记,港台传媒曾评论说,王安顺擅长人事工作,并无任何政法工作背景,这次职务调整却让其主抓政法,实在让人出乎意料。但如果厘清王安顺与曾庆红、周永康的渊源后,不难明白其中原因。

(来源: 新唐人2014年1月26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