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徐才厚长期翻云覆雨,把胡、江、习都〝得罪了〞- 《前哨》杂志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徐才厚长期翻云覆雨,把胡、江、习都〝得罪了〞- 《前哨》杂志
Mar 20th 2014, 02:26,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两天,徐才厚全家被抓的消息在香港媒体和海外中文媒体上疯传,不但爆出派人到香港为其洗钱上百亿而最终事情败露的消息,更有媒体放出〝不查徐才厚,军中很多人不满〞的风声,其中的真假虚实一时也无从查证。到目前为止,中共当局对这一轮围绕徐才厚爆发的传言仍然讳莫如深,未作任何反应。

传军中有人对北京当局放过徐才厚不满 

香港英文的《南华早报》,3月17日援引两个消息来源报导说,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卷入谷俊山腐败大案曾接受军中调查。但是,由于徐才厚罹患膀胱癌晚期,上缴了受贿的财款后,逃过了惩处。

据称,〝消息人士〞还透露说,军中许多人对军委决定放弃对徐才厚的调查和惩处,感到失望,认为如果徐才厚受到惩治会提高军队的公众形象。

次日,海外中文媒体就传出了徐才厚全家都遭带走调查的消息。与此同时,在中国大陆的微信群、微博内,也有人在传播〝徐〞、或使用徐才厚三个字的拼音缩写〝XCH〞被带走调查的消息,但都未获官方证实。

徐才厚现年71岁,历任中共解放军报社社长、济南军区政委、总政主任,2004年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2007年任第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当时是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

2012年初,中共总后前副部长谷俊山被双规后,传闻中谷俊山的〝靠山〞徐才厚因此被带走协助调查;2013年中国全国人大与政协两会期间,徐才厚多次缺席重要会议,之后更近一年未公开露面,引起各种猜疑。

而今年年初,徐才厚曾随中共总书记、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共中央军委慰问老干部迎春文艺演出后,外界纷纷猜测徐才厚身患重病,极有可能效仿〝黄菊模式〞,中共对其不公开、不逮捕、不判刑、不允许其露面的方式低调处理,减少影响。

日前,多维也引述所谓〝接近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称,〝虽然军委动作连连,但很多人仍然对身患重病的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免遭调查耿耿于怀〞。

据〝知情人士〞的说法,当局对徐才厚的处理参照〝黄菊模式〞已成定局,不会再继续追究,很大原因在于徐才厚本人的积极退赃和病情。不过,军中也有很多人对习近平这种处理手法不满,因为一边喊着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边却放任军中最大的老虎归山。

报导并表示,对徐才厚的处置模式,或许会令习近平〝失去军中威信〞,同时也给反腐大业蒙上了〝双重标准〞的阴影。 

徐才厚把胡、江、习都〝得罪了〞

曾有香港媒体披露,徐才厚过去十年来长期玩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政治权术,结果先后把胡锦涛、江泽民、习近平统统得罪了。

据2013年的香港《前哨》杂志6月号报导,2004年江泽民延期留任军委主席两年届满后,恋权的江依然不肯放手,于是在军委扩大会上江家军再次发难,这次换成了刚刚增选为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出面摇旗呐喊。徐以军机大事必要的连续性为由,要求军委内常设江泽民办公室,并发明了〝军委首长〞这一军内太上皇的称呼。

报导称,在这以后的8年里,排名第三的这名军委副主席,从来没有把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放在眼里,他伙同几个江家军军头把持的军委,使得胡锦涛几乎调不动一兵一卒。而徐才厚大事小事唯 〝军委首长〞 江某马首是瞻。胡锦涛十多年来(含副主席时期)所受的窝囊气,有相当比例直接、间接来自于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十八大临近,江泽民试图让徐才厚学当年的刘华清扮演〝监军〞的角色,持枪监督习近平。而习不动声色,暗中通过人脉管道,将这一信息传递到一众〝厌江〞元老处。元老们自然群情激愤,以不同方式表达出强烈的反对。但江仍不死心,徐亦不死心,相关游说活动始终没停止。直到〝重庆地震〞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江派阵脚大乱,徐才厚这一〝监军〞的角色才没当成。

《前哨》报导说, 2012年〝十八大〞会期逼近,江在军中的影响力明显衰减,而胡锦涛延任军委主席两三年的消息四处流传,徐才厚见风使舵转了方向。尤其随着谷俊山贪案的深入调查,徐才厚涉案的传言越传越多,徐眼看江泽民大势已去,于是转而投靠尚未卸任而且有望延任的胡锦涛,以图能渡过难关。而徐的这种见风使舵令江泽民大为恼怒。

《大纪元》曾报导说,徐才厚作为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在其任期内,总政治部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中共 〝十八大〞后,当局发现徐才厚的问题〝触目惊心〞,虽然他已经届满退下,但习近平仍动手处理其在军队内的党羽势力。

网路热议

目前,网路上对有徐才厚的相关传闻也议论纷纷,尤其海外中文媒体的相关报导后有不少网友留言。

有网民称 :〝生病归生病,调查归调查,属于什么性质案件照样处理,可判案后,医院执行,贪污的公款全部收缴归国库〞。

也有网民对中共当局的选择性反腐表示失望,称:〝没有人民的监督,没有独立的媒体报导,没有民主与法治,反腐都是骗人的鬼话〞。

还有网民留言称:〝XCH(指徐才厚)是江在军中的小诸葛,骨子里阴的很,坏水一闹门,这些是江泽民人马的特色,所谓的左派也是被江利用达到自己政治目的的假左派,上海的水很深,糨糊捣的很厉害,习大大如有普京性格就应该抓捕在上海的江泽民家族裙带派系人马,中国的腐败就是89六四后培育泛滥的,老江罪当灭族,曾群红(指曾庆红),陈至立以及她的儿子娄一晨(上海体育频道主持人),江棉恒(指江绵恒),吴志明,韩正,扬雄等等都是裙带腐败人马,祸国殃民江泽民的派系。〞

(来源: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

相关报道:
- 22岁年轻女子赵丹娜替徐才厚香港洗黑钱100亿港元被抓后弃保潜逃
- 传徐才厚被拘押, 家人秘书被捕- 香港《东方日报》
- 周永康题字"厚积薄发"很敏感,提"徐才厚"与"薄熙来"想干什么?!
- 传徐才厚连续12次不执行习近平指示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香港再有两名媒体高层遭铁棍袭击受伤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再有两名媒体高层遭铁棍袭击受伤
Mar 20th 2014, 01:37,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继今年二月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被刀砍成重伤之后,香港再有媒体人遇袭。3月19号下午,正在筹备出版的《香港晨报》两位高层,遭人用铁棍打伤。

香港《明报》本周三的报道说,香港即将发行的报纸《香港晨报》的执行副总裁利婉娴、新闻部高层林健明,星期三下午行经尖东加连威老道时,突遭四名戴鸭舌帽、口罩及劳工手套的男子,手持铁棍袭击,利婉娴头手脚受伤,林健明亦手臂受伤。

《香港晨报》稍后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一事件,祝愿二人早日康复,并重申绝不容忍亦不畏惧暴徒的粗暴,以及幕后主使者的不法行为,强烈谴责事件并深信警方一定会严肃处理,查找真相,拘捕真凶。

香港立法会议员、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周三晚间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年2月,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在香港西湾河太康街身中6刀负重伤,一度命危,这次再有筹备中的《香港晨报》高层遇袭,让人非常气愤。李卓人说,目前砍伤刘进图的所谓疑凶已经落网,但是他担心《香港晨报》一案和刘进图一案的背后真凶恐怕很难伏法。

"他们抓了直接砍杀的人,但是幕后指使者还没有抓到,如果抓不到幕后指使人,问题没有解决,这个威胁就会一直继续。"

李卓人表示,今年年初出任《明报》总编辑两年的刘进图,忽然被马来西亚空降一名「资深传媒人」取代,之后刘进图又被砍,加上这次《香港晨报》两名高层遭人用铁管打伤,让他有理由担心中国当局正在使用金钱与暴力相加的方式,冲破香港新闻自由的保垒。

"《明报》也换了总编辑,当然这是从钱的方面就是从老板方面做的(攻势)。钱是一方面,另外就是暴力的威胁,两方面的威胁合起来,就是对香港新闻自由影响很坏,也令香港新闻自由每况愈下。"

李卓人告诉本台,除了《明报》、《香港晨报》事件,一直以对香港政府进行严厉批评而闻名的香港电台名嘴李慧玲,在今年2月也忽然被其雇主商业电台宣布解雇。李慧玲稍后表示,她相信这起事件是梁振英政府对新闻自由、对言论自由的打压。李卓人说,他担心最近在香港发生的林林总总事件,会动摇香港媒体从业人员对传媒业的信心。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 你看到其他新闻工作者一个个受伤,他自己也会担心自己的安全,这个很正常。我觉得这必定会有威胁,我不敢说,会不会有些媒体工作者就甚至因此脱离这个行业。"

流亡美国的作家余杰最近完成的新书《中国教父习近平》,在香港出版一再受阻。余杰说,他个人认为这次《香港晨报》两名高层遇袭和早先《明报》前总编刘进图被砍事件,并非因为他们得罪了香港本地利益财团或者黑社会,而是幕后另有黑手。余杰说,
"我们凭常理可以推测,背后的黑手来自于中国政府来自于北京,比如《明报》前总编刘进图受到非常致命的攻击,显然和他让《明报》参与到对于中共高层太子党在海外转移巨额财富事件有关,而他那里也许掌握了更多没有公布和披露出来的数据和材料,所以中共当局才会下狠手要取他的性命。这样一系列的暴力事件,也显示了中共已经没有办法在法制范畴之内来控制局势,只剩下最后一招,就是用黑帮、用暴力手段来做。"

据资料统计,1996年至今,香港先后发生八起针对媒体高层的暴力袭击案,至今尚未告破。筹备中的《香港晨报》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不会因为两位高层遇袭而畏惧,定必会出版晨报。

(来源: 自由亚洲,2014-03-19)

香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22岁年轻女子赵丹娜替徐才厚香港洗黑钱100亿港元被抓后弃保潜逃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22岁年轻女子赵丹娜替徐才厚香港洗黑钱100亿港元被抓后弃保潜逃
Mar 20th 2014, 01:59,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一个颇具想像空间的洗钱故事,把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眼光引向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90后〝无业〞女子。

这位年轻的赵姓女子涉嫌在香港洗黑钱,金额高达百亿港元。该女子被香港警方拘押半年后交3000万港币保金获得保释,之后弃保潜逃,从此渺无音讯。这位赵姓女子的背景引发外界各种猜测,日前更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委派赵某到香港洗黑钱的,是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妻子。今年3月19日,赵某的一名担保人在香港荃湾法院到庭应讯。

据大陆《财新网》报导,这位神秘女子名叫赵丹娜,现年22岁。香港控方指,赵丹娜在2012年12月6日至2012年12月21日期间,透过中国银行香港户口清洗800万港元黑钱。案件在香港荃湾裁判法院再提讯时,控方进一步披露,被告以八个户口洗钱100亿港元,索取法律意见后会将控罪增加至八项,案件将于高等法院审讯,暂时被告没有任何在港资产被冻结。

控方指出,被告赵丹娜2013年6月起被关押,2013年12月以3000万港元现金,以及两名担保人各提出100万港元现金及400万港元人事担保而获得保释,但被告须遵守不准离港及每天到警署报到等条件。

今年1月7日起,赵丹娜弃保潜逃,其3000万港元保释金已被充公。

事后,香港警方查问两名担保人,无法得知赵丹娜去向。裁判官此后下令两名担保人须于3月19日到庭,以决定是否充公他们的担保金。其中一名提供500万港元担保的男子赵端成(音),早前请求延期到庭,并获法官批准。据接近案件人士透露,赵端成为赵丹娜的叔叔,从事体育用品生意,在广东省设有厂房。

今天到庭的担保人为曾任博爱医院的主席的萧炎坤。萧炎坤声称他与赵丹娜的〝老公〞张永安(音译)熟识,因此认识赵丹娜。同时他与赵端成也是好友。

萧炎坤介绍,张永安现年约26岁,居于深圳,做贸易生意,赵丹娜只是家庭主妇。他说:〝赵丹娜当时被扣押,被指涉及洗钱,他老公也感到诧异,大呼冤枉。所以才请我帮忙担保。〞

萧炎坤在庭后对前往采访的媒体记者说:〝这个年轻女孩不知是不是被人操控?〞

报导称,赵丹娜实际早于2010年就在香港注册有公司,一家名为丹飞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另一家则为宝艺有限公司,不过一家已经宣告解散,另一家几近停业。警方指赵丹娜是利用壳公司在香港银行开户从事洗钱。

18日,海外中文媒体上流传着一份据称是中国大陆〝空军西郊机场34师专机工作人员〞写给习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及中纪委的一份举报信。

信中揭发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并称,2013年徐的妻子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家族处理在港多家银行中的100亿港元。赵姓女子被香港金融监管机构发现后,移送司法部门在押半年候审。据说,帮助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的是总政某部广州局以及广州军区某部等,趁着夜幕用〝黄牛〞快艇,利用香港海警监管的漏洞,将赵姓女子弃保偷渡回大陆雪藏。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赵姓女子可能从事的是地下钱庄行业,从事地下外汇结算、信贷、汇兑、融资结算等,〝这些公司在香港,迪拜,新加坡,欧洲和美国都会设点,一赚外汇汇率差价,二来偷逃税款〞,所谓洗钱百亿可能是累计而来。

相关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大陆网民的兴奋围观与热烈讨论。

〝美景无限〞分析道:〝一定不是生意人,白扔三千万一定有难言之隐!〞

〝公子小白〞质疑:〝就算是洗黑钱,100亿黑钱从那里来,一个九零后女孩凭什么弄那么多黑钱,幕后黑手怎么不揭露!〞

〝秘密〞表示:〝是为谁洗钱?背后一定有大老虎。如果不是逃了就是被灭口了。〞

〝沧海横流〞推测道:〝水深的很,牵涉高层吧?不然能量能这么大?100亿是个什么概念?〞

〝过客〞也说:〝一百亿,部级都没这个能力吧!〞

〝sanyou3〞直接指出:〝军中大老虎。〞

值得注意的是,一向严控网路舆论的网管们,这次却没有删除这些敏感留言。

(来源: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

相关报道:
- 传徐才厚被拘押, 家人秘书被捕- 香港《东方日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