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超越防火墙: 中共违背政教分离原则, 将自己抬高到国家宗教地位- 《宗教自由普度共识》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违背政教分离原则, 将自己抬高到国家宗教地位- 《宗教自由普度共识》
May 17th 2014, 06:0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日前,《宗教自由普度共识》文本在美国发布,研究发现,中共的宪法和法律对公民的宗教自由充满误解、侵犯、歧视和迫害。参与研讨的中国学者指出,〝无神论〞的意识形态是中共打击宗教信仰的思想基础。

据《德国之声》报导,5月14日,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中国宗教与社会研究中心〞发布了《宗教自由普度共识》文本,该文本是参加5月5日至7日普度大学〝宗教自由与中国社会〞研讨会的多位律师、牧师和学者,共同讨论后形成。文本发布后也向社会公开征集联署,包括律师江天勇、陈健刚、中国作家王怡、牧师刘同苏在内的多位人士签名支持。

该文本研究发现,中共的宪法和法律中,缺乏对宗教自由的清晰界定和足够保护;对公民的宗教自由充满误解、侵犯、歧视和迫害。在中国的知识分子和一般民众中,也对宗教自由价值和涵义缺乏理解和基本共识。

文本强调:〝宗教自由是现代国家和社会的基本和核心价值,对宗教自由的保障如果不完整,则宪法上的言论和表达自由、思想和学术自由、家庭及教育的自由等其他自由,也无法得到完整和切实的保障。〞

另外,该文本还强调,〝宗教意味着宗教信仰和非宗教的思想体系在私人及公共领域内均拥有平等的表达自由和法律地位,宗教思想体系不应被视为一种负面的和受歧视的思想体系。〞

宗教自由包括个人选择相信或不相信某种宗教的良心自由和表达自由。

文本还指出,〝宗教自由意味着国家无权或没有道德上的正当性,在'合法宗教'与'封建迷信'、'正教'与'邪教'或'正统'与'极端'之间进行区分和判断〞。

国家不能判断任何宗教或非宗教思想体系在教义和道德上的对错和正邪,更不能以此作为处罚公民的依据。

中共违背政教分离原则 将自己抬高到国家宗教地位

报导称,担忧宗教团体组织化对中共权力有可能带来风险,是中共当局对宗教打压的深层原因。

作为此次研讨会与会者之一的中国法学学者滕彪分析认为,中共的意识形态是〝无神论〞,并把其抬高到国家宗教的地位,强行推行,所以中共是违背政教分离原则的。

滕彪还指出,中共要把自己塑成最高的、万能的〝三个代表〞、〝宇宙真理〞等,是中共打击宗教和信仰的思想基础。

滕彪说,在宗教信仰体系中,世俗的力量肯定不是最高的。

中共对法轮功特殊的宗教打压 情况更为严重

报导中,德国之声援引滕彪提供的消息称,中共在对法轮功迫害上,从1999年开始,实际上已经导致3000多人被迫害致死。他强调,〝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而国际社会上缺少应有的关注。〞

滕彪表示,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打压还延伸至对代理涉宗教案件的维权律师的迫害,曾为法轮功学员代理的中国律师高智晟、江天勇、唐吉田、朱宇飙、金光鸿等人,都遭受到中共打压。

据悉,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正式发起了全面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动用了全中国的军队、警察、特务、司法、媒体、所有的一切国家机器,开足了马力,像发了疯似的迫害法轮功。全国范围非法抄家、劳教、判刑、酷刑、凌迟、毒打、强暴女学员、全中国媒体、报纸、电台、电视台24小时不停休诋毁法轮功、制造谎言、造假、凭空捏造、诬陷法轮功、煽动群众对法轮功产生仇恨、同时施以最严厉的打击……

在国内,中共把法轮功修炼者抓进监狱毒打、酷刑,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在国外,中共对全世界不断的散播污衊大法的言论,各种五花八门的谎言。

江泽民与中共投入全中国四分之一的经济资源迫害法轮功的伎俩,是先制造各种谎言煽动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与误解后,然后把大门关起来,对法轮功大杀特杀,使全世界的人对法轮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理会法轮功的死活,甚至助纣为虐。中共投入全中国四分之一的经济资源来迫害法轮功。

有历史学家认为,当年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的故事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已然重演,正信被邪恶利用权力与金钱肆意虐杀。

更为恐怖的是,2006年3月9日和17日,两名证人先后通过《大纪元时报》曝光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秘密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就地焚尸灭迹的黑幕。

2014年4月22日,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调查报告发表,把中共有史以来最大的恶行再次系统揭示给世界,各界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越来越关注。

(来源: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

宗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