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史联文案涉杀害女主持人前妻杜鹃和司机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史联文案涉杀害女主持人前妻杜鹃和司机
Nov 7th 2013, 04:3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中纪委监察部和辽宁省纪委,均未通报其严重违纪的具体内容。不过海外媒体爆料称,史联文涉嫌杀害前妻——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杜鹃,使用的手法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很类似。

早在今年2月,就有微博网友称:史联文已被〝双规〞,辽宁广播电视台这一届领导班子全部沦陷,留给辽台的是近30个亿的外债和4000多人的庞大人员包袱。这一消息当时遭到辽宁广播电视台官微的否认。

有消息说,辽宁广播电视台长史联文,是原辽宁省委宣传部长后升任中宣部副部长兼中央电视台长焦利的嫡系,原辽宁广播电台台长后成为合并后的辽宁广电总编辑姜立斌并非其搭档,是其内斗的对象和牺牲品,正是其幕后策划指使主持人举报其贪腐导致姜被调查,最终判刑7年。而姜立斌在狱中亦举报史联文。

辽宁广电原台长涉嫌杀害妻子


2004年1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沈阳市沈河区五里河体育场南侧的金碧花园小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辽宁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杜鹃被自家的汽车从颈上轧过,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杜娟一直主持新闻类节目《背景》。

海外博讯网披露,杜鹃是史联文的前妻,据悉杜鹃因与一名医生发生私情要求离婚,并称如果不同意就告发史联文贪污受贿。史联文发怒将杜娟杀害,并伪造意外死亡现场。

报导说,史联文作为记者与辽宁公安系统打交道多年,摆平此事肯定涉及警界高层,目前还不知道有谁落马。

据悉,史联文的司机因为知道得太多,也被其谋杀,此外,据说史联文手上还有一条人命。

周永康精心安排车祸杀妻

今年9月有不少媒体相继报导,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的时候,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周斌的母亲)。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离婚。

周永康在前妻死后立刻娶了贾晓烨,据悉,贾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了与江泽民搭亲,杀死发妻。

据海外曝料,早在2011年周永康曾说,自己要进江家门当侄女婿,不把他爱人那个了,就犯重婚罪,于是他让手下人去办,手下回来后到处显示活儿干的利索,把他给卖了。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

相关报道

- 被双规的史联文曾受辽宁省委和李长春力保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社论】世界重大真相被国际媒体集体屏蔽,外界看中国如雾里看花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社论】世界重大真相被国际媒体集体屏蔽,外界看中国如雾里看花
Nov 7th 2013, 03:5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在过去21年中,中国社会发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这些事件给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变化,并将继续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深远影响。然而,事件真相几乎被全球所有媒体集体过滤,由此导致外界对中国时局的判断进退失据,并可能错失历史机遇。

这重大事件就是法轮功真相

当今法轮功问题成为整个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政局焦点。由于中国经济容量在国际经济的重要比重,国际主流民众都在找寻真实的中国新闻,真实的中国新闻关乎众多国家、财团、投资者、学者、政府机构做决策的重要依据。

法轮功问题已成为当今世界中国因素中的核心议题,因真相被掩盖,在今天世界主流媒体上看不到真实的中国新闻,这使得法轮功学员办的敢于独立报导中国真相的《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迅速冒起,大受欢迎。

中共迫害法轮功 中国社会产生巨变


1992年,法轮功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短短七年间,根据中共官方公安部内部数据统计,当时大约有7,000万到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准则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千千万万人获得健康、升华身心,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社会走向稳定。

在无神论割裂中国传统文化、在经济大潮造成道德真空的时候,法轮功重建了中国人的信仰体系,为中国的未来奠定了稳固的道德根基。无论是对绵延五千年、积淀了巨大历史财富的中国古老文明,还是对世界的文明来说,这都是一件可喜可贺、功德无量的幸事。

然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一己之私,出于对权力的过份保护和妒嫉,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从此,中国所有的法律形同虚设,所有的政府职能,从政治、司法、外交、教育、媒体……方方面面,都把重心压在了法轮功上,每年相当于1/4国民经济的社会综合资源被用于迫害法轮功,最高时达到3/4。

一个政府向全世界撒着弥天大谎,对其最善良的主流民众进行残酷的迫害,几百万学员被害死,甚至发生了星球上那个从未有过的罪恶──骇人听闻的大规模活摘器官事件,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受迫害人数之多、范围之广、时间之久、程度之惨烈,旷古未见。

即使如此,法轮功学员仍然以难能可贵的勇气和和平精神,讲述真相,法轮功在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中共迫害难以为继。经过14年的疯狂迫害,中共不仅没有迫害倒法轮功,反而不得不面对无法收拾的苦果,公权肆无忌惮、官员全面腐化堕落、社会道德崩溃、民间抗争此起彼伏,红墙摇摇欲坠。

中共政权面临垮台 中国社会处于巨变前沿


继任者出于维持政权的需要,出于对亡党的恐惧和血债的顾虑,并不愿意死心塌地继续迫害政策,但这让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非常恐惧,害怕迫害停止后遭到清算,因此不惜一切代价捆绑现任高层,甚至不惜谋反,最后导致薄熙来下台。但高层的搏击并没有停止,血债帮唯恐被清算,在政治、经济全方位对现任当权者进行阻击。不解决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一切改革都是空谈。中国局势处于持续动荡之中,中共分崩加速。

中共通过外交施压 各国媒体回避法轮功问题

目前,对于中国迅速演变的局势,外界却如同雾里看花,判断进退失据。其根本原因在于中共利用中国巨大的经济容量和市场,通过国与国之间的外交途径,给各国政府、媒体、公司和投资者施加压力,以致于当代社会如此重大的真相一直被各国媒体有意过滤,包括大陆所有的媒体,海外几乎所有控制华文媒体以及国际主流媒体的国际财团,大多因中国市场等因素,在中共经济利诱和胁迫等压力下而有意回避法轮功问题。

这场迫害直接牵扯一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几亿人,几百万人被害死,甚至发生了活摘器官这种纳粹集中营也没有发生过的骇人听闻事件,国际社会却鲜有报导。

迫害者把整个国家政权重心压在上面,置国家法制崩溃、经济破产、道德摧毁而不顾,把中国社会推向灾难、把中共自身拖入解体,这些也鲜见于记者笔端。

在中国,反迫害让亿万中国人觉醒,尤其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全面揭开中共的历史本质,一亿五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共邪恶专制正在瓦解,世界正面临历史的巨变,国际社会却似乎毫无知觉。

此外,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风靡全球,引领传统道德的回归,每年近百万的现场观众,在世界顶级剧院,票房屡创火爆记录。这一从文化上复兴中华五千年古老文化的艺术奇迹,在国际主流媒体却基本鸦鹊无声。

对此重大真相的掩盖不是一时一事 而是14年的系统掩盖

当前,法轮功问题已经成为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抛开这直接涉及几亿人的关键问题、影响政局的核心因素,外界对中国的局势根本无法判断、无法决策,一切都云山雾罩,不得其解。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之后,问题尤其凸显。

当代社会如此重大事件的真相被各国媒体集体过滤,当中国因素凸显时,外界根本找不到判断中国局势的着力点。他们对中国重大问题的解读都偏离事实,所有的分析推演都偏离真实,得出的结论也是偏颇的。这个责任谁来负责?

作为无冕之王的媒体,报导真相,声援正义,捍卫人类的普世价值,义不容辞。屈服于中共压力,回避法轮功真相,不仅让媒体报导失准,更让媒体的职业道德和道义责任蒙羞,是国际传媒界亟待洗刷的奇耻大辱。

因报导真相 《大纪元》等媒体迅速兴起


欣慰的是,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等一直在突破中共的新闻封锁,致力于报导真相。在王立军事件出现之后,国内通过动态网访问《大纪元》新闻的点击量大幅上升,很多国内出来的人也在寻找《大纪元》,寻找真相。

在中共的重重压力下,在血雨腥风中,这些敢言媒体成了当代社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铸就了它们的历史丰碑。

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之后,众多的国际主流媒体也在看《大纪元》,但因为压力,它们引述报导的时候并不提《大纪元》。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代 真相就是财富


中共对一亿信仰"真、善、忍"价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形成了摆在人类面前的一场空前的善恶较量。危害人类一百多年的共产邪灵和共产专制的最后结局,也将很快一见分晓。

这场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恶,是人类历史上从未见到过的邪恶,一场对人类根本价值的战争。它不仅仅伤害了那些受害人、伤害了他们的家人、伤害了这个国家,更伤害了人类的基本尊严,伤害了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文明准则。

在二战后的纽伦堡世纪大审判中,一位法官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们即将判决和惩处的种种罪行经过了如此精心的策划,是如此之恶劣,其破坏性的后果又是如此的巨大,因此文明世界绝对不能对之放任不管,因为如果这些罪行在今后重现,人类文明将不复存在。"

今天,这话也同样适用于中共迫害元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行。

在千百万善良法轮功学员因为对"真、善、忍"价值的信仰而遭受残酷迫害乃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时,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我们的人性、良知与道德价值到底体现在哪里?人类的尊严和文明到底体现在哪里?活摘器官罪行,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在检测每一个人的道德底线。这个道德底线,将决定一个人的未来、一个国家的未来,也影响到整个文明的命运。

如果政府、媒体与民众对这一惨绝人寰的暴行熟视无睹时,人性、道德的底线已经崩溃,文明的基石也不复存在。对这样的另类毁灭性战争,除了奋起应战,别无选择。

制止迫害悲剧,制止对人类根本价值的践踏,其实也就是在拯救我们的文明、拯救我们未来的命运。这事实上是人类社会的一场正邪大战,没有人是旁观者。我们只能对罪恶勇敢宣战。

二战后,自由社会通过立法等方式,一直在严防大屠杀这样的悲剧重演。国际社会发出了"永不重演"(Never Again)的誓言,纳粹罪犯至今仍被追查。不幸的是,前车之鉴未远,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远超纳粹的罪恶却发生在当今中国,而且持续了十几年,迄今仍在继续,因为真相还在被掩盖、过滤。

作为媒体,最大责任就是广传真相。在真相被掩盖过滤的历史关头,真相就是生命、真相就是财富、真相就是先机、真相就是未来。

寻找真相、报导真相,为了我们自身的未来,也为了人类文明的航舟能继续前行。

大纪元编辑部 (大纪元2013年11月06日)


时事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刑满释放, 官方迫害“只做不说”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刑满释放, 官方迫害"只做不说"
Nov 7th 2013, 04: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在中国大陆,原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因练法轮功2010年被判刑三年半。在服刑期间,她的家属依法要求会见她,却常受到警方阻碍,他们担心梁波在狱中受到虐待。梁波的律师程海透露,梁波已经刑满获释。

(上图)中央民族大学女教师梁波
在北京的中国中央民族大学任教多年的女教师梁波,2010年5月被北京警方逮捕,警方指控他她散发法轮功内容的光盘涉嫌犯有"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北京的法院判决梁波有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在她服刑期间,梁波的家人经常被警方毫无理由地剥夺探视权利。

海外的维权网报道说,梁波的丈夫薛孟春表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妻子,有来自监狱的消息说,在即将刑满释放的日子里,北京女子监狱组织了对梁波的"攻坚队",采取各种手段,希望在梁波刑满释放前对她进行"转化",强迫她改变法轮功信仰。

星期三,梁波的代理律师程海对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透露,梁波已经获得释放。

"今天已经出狱了。当时是他先生讲,监狱里面有专人管她,使她无法正常生活。所以他先生提出抗议。"

本台记者多次尝试联络梁波本人,但她家中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而梁波丈夫和母亲的手机则无人接听。

维权网的报道还说,有匿名的狱警向梁波家属透露,在中国的监狱,很多人权工作者、维权人士和宗教或法轮功信仰者,在被释放之前都会受到严厉对待,其手段往往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这位匿名狱警表示,如果能够让一直不低头认罪的梁波妥协,北京女子监狱第三监区的警察就会得到大笔奖金和破格升迁。

在美国的专栏作家章天亮博士是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他表示,他有很多朋友在中国的监狱中也曾遇到类似的情况。

"这种情况非常普遍,有的甚至是在释放前两天还没有转化,会突然加期。我有一个朋友,在清华同方工作的赵明,在团河劳教所刑满前两天,突然宣布假期半年。这个对人打击很大。因为中共除了要在肉体上打击你,他也要在精神上整垮你。"

拥有经济学学士和新闻硕士学位的梁波,毕业后一直在中央民族大学任教。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梁波被中央民族大学开除,住房被没收。2004年,梁波第一次被北京警方逮捕。后海南省法院曾判处她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10年是梁波第二次被逮捕判刑。

章天亮表示,2010年北京警方以构陷的方式抓捕梁波,手段相当恶劣。

"镇压法轮功之后,梁波就被中央民族大学开除了。因为当时没有正式的说法,也没有开除的文件。后来梁波去到民院要手续。结果一个院长就报警,警方抓捕了她,给她伪造了证据。警方说她包里有二十多本法轮功的书和大批光盘,实际上就是有这些东西也不犯法,但当天其实是没有的。后来在法庭上也无法出示这些证据,就是这么判刑了。"

北京的律师程海表示,2010年在北京的法庭上,当局对梁波的审判漏洞很多,在程序和举证方面都存在问题。

"现在在中国各地不一样,有些地方比较少。比如前段时间我们代理了一个杭州的案子,后来当地就放人了。其他如沈阳比较厉害,我们最近代理三个案子,每个案子都有十多个人,还有秦皇岛、青岛等,但其他地方好像比较少,当然可能也有只是我们不知道。"

根据海外法轮功官方网站明慧网的数据,1999年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有多达数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超过十万人被劳教或强行关押在洗脑班接受洗脑,最少有三千七百人被迫害致死。

中国官方媒体最近两年对法轮功的批判声降调,较少提及法轮功问题。

程海律师表示,目前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打压,在不同的地方力度差异很大。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其实一直没有降低。前一段时间河北还是哪个省有个文件,把法轮功作为头号敌人,但文件说只做不说。其实一直在镇压。"

不过章天亮博士认为,中国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强度并没有降低,不同的是,现在当局是"只做不说"。

章博士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当局侵犯公民人权的一部分,而人权迫害者的罪恶必将受到追究,因为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没有法律追诉期限,无论时日长短,作恶者都必将受到惩处。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石山的报道。(2013-11-06)


对法轮功的迫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