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超越防火墙: 【段子】官员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段子】官员
Jun 28th 2014, 02: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一谈政治故作高深了,一谈历史信口胡言了,一谈经济大国崛起了,一谈政绩眉飞色舞了,一谈军事天下无敌了,一谈事故国家机密了,一谈美女激情澎湃 了,一谈污染勃然大怒了,一谈物价正在调控了,一谈腐败避重就轻了,一谈冤案推三阻四了,一谈财产哑口无言了,一谈国籍无地自容了!


●人民有钱你就贪,人民有女你想奸,人民有房你强拆,人民有话你能删!人民有难你表演,人民有冤你牢关,人民有事你踢球,人民有疑你瞎编!人民有产你搬占,人民有苦你没见,人民有孕你人流,人民有摊你掀翻!人民骂你王八蛋,你却自称父母官!

●贪官众相:公车坐着,小秘陪着;肚皮鼓着,名牌穿着;补药吃着,美酒喝着;公款花着,国外玩着;上级哄着,下级骗着;廉洁喊着,贿赂收着;桑拿洗着,舞 厅泡着;道德讲着,坏事做着;小姐搂着,麻将搓着;豪宅住着,情妇养着;妓女嫖着,老婆闲着;权力握着,大财发着;百姓苦着,他们乐着。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