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辽宁公安2013“二十项计划”曝光,“千名民警打击法轮功”列第一项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辽宁公安2013"二十项计划"曝光,"千名民警打击法轮功"列第一项
Oct 9th 2013, 04:2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新唐人独家获得一份中国大陆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于2013年9月27日发出的内部文件。文件称,朝阳市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千名民警〝打防管控服建〞六大方面的二十项计划。而其中第一项任务,就是下令所谓的〝千名民警打击法轮功〞,显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放松。其他计划还包括:打击、围堵访民;强化电子监控设备;以及〝适时为民警团购房〞的〝从优待警〞计划。

这份名为〝关于印发'全市公安机关签名民警打防管控服建二十项计划'的通知〞,编号朝公发〝2013〞44号。下发给个分、县(市)局、市局各警种部门。从9月27日起,实行到12月15日。

文件中二十项计划的第一项,就是所谓的〝千名民警打击法轮功〞。工作任务以防范,打击法轮功学员为重点。要求警察:1.遏制法轮功学员群发简讯,打电话;2.深挖骨干;3.强化重点人防。

就加强打击法轮功学员,文件还规定了所谓的硬性〝任务指标〞。例如:国保、治安、巡特警、网安、技侦、内保、交警、智慧中心,牛河梁分局、交通分局、凌保分局破案要在4起以上,追究刑事责任或行政处罚4人以上;各分局、喀左县局要破案6起以上,追究刑事责任或行政处罚6人以上;其他4县(市)局要破案8起以上、追究刑事责任或行政处罚8人以上。

在严打法轮功学员的计划之后,才是反扒、打击黄赌毒娼等计划。

另外,文件指令民警,要采取〝扁平化巡逻〞监控社区。更在第十五项提出,不仅要在路口新装19个电子警察,还要在住宅小区,工厂,商场等地,都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文件中,对付访民的计划条数最多,连续共有三条。

第十条〝千名民警打击非访计划〞,要求千名民警全力维稳,把问题解决在当地。

第十一条〝千名民警盘查堵控计划〞宣布,将不定期启动〝千名民警盘查堵控〞,首次行动在9月30日18时至24时,后续行动另行通知,要对出(入)省市县的人、车〝逢疑必查〞。

第十二条〝千名民警大走访计划〞,则要求4000名民警同时在线的〝大走访〞活动,在10月17日(9—12点)、11月14日(9—12点)、和12月12日(9—12点)分三次进行。除了走访企业,社区,特别点出信访、国保、巡特警要〝主动〞接洽上访对象。而国保,反恐,刑侦,监管部门则被指定,要走访〝重点人群〞。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第十八项的〝从优待警〞计划。

其中不仅提高派出所级别,规定节假日要慰问,优先考虑民警子女招录文职辅警等,还特别点出〝适时为民警团购房〞。但是购房预算从何而来,房屋规格如何,什么资历可以享受团购,以及团购人数等,都没有写明。和打击法轮功学员的计划里,硬性指标具体到地区和数字,形成鲜明对比。

这份文件在最后说,〝12月15日前,不分警种,不分地域,谁有线索谁打,谁有能力谁打,多点开花,全线出击。〞

评论人士指出,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但这份文件戳破黑幕,证实了迫害不仅仍在进行,而且还在加剧。同时,中共已经将迫害手段延伸到中国的普通民众,在老百姓丧失了基本的言论自由和隐私的同时,官员却可以享受特殊待遇。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