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新京报》率先点名周永康,冀文林落马《财新》《搜狐》都忍不住了(截图)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新京报》率先点名周永康,冀文林落马《财新》《搜狐》都忍不住了(截图)
Feb 19th 2014, 06:54,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昨天傍晚中纪委关于海南副省长冀文林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的短讯,引起大陆媒体极大关注,纷纷予以报导,微博引起热议。财新网、搜狐对此报导几乎直接点明他跟周永康的关系。今天新京报报导更是直接写上"周永康"三字,预示周永康已成为死老虎。十八大后,周在位时埋下的钉子被一一拔起,周案也被做实、并有升级的可能。

新京报率先点名周永康

(上图)《新京报》微博新闻截图

18日傍晚中纪委监查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新京报今天凌晨的报导和官方微博则在新闻中直接点出周永康名字。新京报网和官方微博分别以"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及"海南副省长冀文林的从政轨迹"为题进行报导,均在内容中直接点名周永康。微博信息中称:"冀文林涉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记者分析其履历发现,冀与此前落马的多名副省级以上官员有交集。1998年,国务院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为首任部长。冀文林简历显示,1998年8月至1999年12月,其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部长秘书。"

新京报报导中还透露,据四川政界与冀文林有过接触的官员介绍,"冀调任时只有34岁,却很'矫情',不把大家放在眼里,说话常用'命令式'口气,听了让大家不舒服",暗指冀文林因周永康而骄横跋扈。

大陆媒体暗指周永康


昨天傍晚中纪委网站短讯出来后,当时很多大陆媒体跟进报导了这则消息,但是基本都没有直接点周永康名字。只是财新网、搜狐报导比其他媒体隐晦的提法更进一步。

财新报导称:"今年48岁的冀文林是'十八大'后落马的第18名副部级以上官员,值得注意的是,冀文林与此前于2013年6月落马的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和2013年8月落马的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曾在不同阶段担任过同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秘书之职。"

而搜狐财经则是用"'高层大秘'冀文林"做标题,更拓展外界的想像力。并且在内文中用他替代周永康,点明冀文林一路跟随他鞍前马后。报导说:冀文林和郭永祥、李华林一样,都曾在不同阶段担任过同一位高层的秘书之职,而冀文林在三人中是追随他最久的。从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部长秘书到四川省委常委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秘书再到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正局级秘书,一路鞍前马后。"

冀文林下马 "方便面"再被热议 微博删贴忙

当天冀文林落马的落马消息在微博引起人们热议,纷纷解读称新闻要对比看才有意思。人们将冀文林的简历搬出来当新闻标题:"冀文林当选海口市长 曾任周永康秘书(简历)";也有直接将冀文林的简历做成图片,并圈出二处出现周永康名字的部份,包括2003年4月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周永康同志副局级秘书、2005年9月任周永康同志正局级秘书。

甚至有深圳媒体人微博提早报讯称"本报明天将重点报导有关于方便面的头条新闻,敬请关注!"但是这些微博生命力不强,很快都被删除了。

只是今天新京报中有关冀文林的微博消息,直接点名周永康,目前还完好保存,或许这又是一个新的迹象。

周永康案或被升级

近日中南海局势不断升温,继江派迫害法轮功专门组织610办主任李东升被抛出后,对法轮功团体犯下血债的李文喜、张东阳再被抛出,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绳索在收紧,一直悬而未决、尚未公开宣布的周永康案或被升级。

江泽民集团这些年在镇压法轮功运动中,欠下了太多的血债,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被称为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这是江泽民集团利用官方的组织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

前不久江派势力主导利用他们打造的所谓"首善"的陈光标,借收购纽约时报之名,实质是向国际社会推出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希望绑架习近平的同时,利用国际舆论从新掀起对法轮功仇恨,只是江泽民集团打错算盘,不仅国际媒体无人理睬,国内媒体更是封杀相关天安门自焚案的信息,江派计划彻底落空。

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这些年的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早已经在国际社会形成了声势浩大的反迫害浪潮。中共高官和现任当权者们,大多都不敢也不愿意继续为江泽民集团背黑锅,不愿一起遭清算。

李东升被抛出时,官方罕见强调其隐秘头衔,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职务,包括: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并将其放置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而之前媒体在其正常在位时的报导中从来不提避嫌,被外界认为为日后清算打伏笔。

近日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于中国传统新年前被中纪委双规,北京的消息指,李文喜作为周薄打手,深知大量周薄参与活摘器官罪恶的黑幕并直接参,其中涉及内幕事关重大,因此被送往北京受审。

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日前被"双规",据悉查处张东阳更多是他在辽宁省辽中县任县委书记期间的问题。周永康1985年进入北京担任石油部副部长之前,一直在辽宁。而辽宁正是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最严重的地区,张东阳和李文喜都是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 的重要证人。

中国官场腐败日趋严重,几乎无官不贪的地步,光是对江派的腐败问题进行处罚难以服众,唯有点江派死穴,镇压法轮功运动中所犯下的反人类罪等。周永康案或可能升级。

相关报道:
- 中央维稳办副主任冀文林被双规,是周永康10年贴身秘书、海南省副省长(图)

周永康即时新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