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超越防火墙: 江泽民父子被全面消音,露了脸也露了底

超越防火墙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江泽民父子被全面消音,露了脸也露了底
May 30th 2014, 04:5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5月14日至24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父子先后露面。可怜的是父子露面只有罕见照片,消息却被中共官媒封杀噤声;而〝普京会〞江泽民则一度被外界称为是〝哑巴〞。评论分析认为,江泽民与儿子江绵恒的频繁露面,背后有玄机,但没想到,继承人露面〝规格〞连龙套都算不上。

江泽民露面成〝哑巴〞 中共官媒集体噤声

5月2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当天晚上6点半左右,〝学习粉丝团〞微博帐户发布了两人会面时的照片,并附上短短几句消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江泽民却成〝哑巴〞。而中共官方媒体至今没有正式报导这一会面。

据香港《南华早报》5月22日引述消息人士称,〝普京会〞是由江泽民提出来的,但江泽民是到最后才获得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首肯〞。有趣是,这次〝普京会〞江泽民曾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被扩大曝光。外界纷纷嘲讽道,老江不仅没露出脸反而露底。

江绵恒〝陪同〞习近平露面 只见其人不见其名


5月23、24日,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期间,大陆官媒纷纷报导的画面显示,有江泽民之子、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的〝 陪同〞,江绵恒在现场向习近平进行介绍,但江绵恒其名却不在媒体的报导当中,这一现象被外界认为非同寻常。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江绵恒陪同习近平露面却不被提名,这实际等于习近平在拎着江绵恒的衣领打脸。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央视画面里的江绵恒陪同习近平考察做介绍,却有意只字不提其名,尽管世人都知道他是谁——这就像拍一部片子,哪怕一个龙套出镜,也应该会打上他的名字,如果一个观众过去熟悉的演员频频出镜,却始终不被具名,只能说明一点:导演是有意告诉观众,这个人已经无足轻重,连龙套都算不上。而这个连龙套都算不上的角色却是江泽民视为江系继承人的儿子。〞

唐靖远表示,江系的处境和他们苦心想展示的所谓影响力究竟怎么样,也就可想而知了。

5月14日,江绵恒和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陪同久未露面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展。中共官方媒体同样没有报导,只有大陆腾讯等少数网站对江绵恒这次露面进行了报导。即便是上海当地的党报、媒体,如《解放日报》、《文汇报》等也未作报导。

江泽民父子的先后露面,被噤声,当〝哑巴〞,连日来成为海内外热议的话题。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江泽民的露面却有习近平的粉丝团的微博首先独家报导,大陆官媒却没有报导;江绵恒的所谓露面,他的名字却都没有能够出现在大陆的报导中。这是习近平权力稳固的迹象。同时,也说明江泽民父子大事不妙。〞

海外媒体近日纷纷报导,中南海局势升级,习近平清剿江家帮势不可挡。目前传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军中〝大佬〞徐才厚已被捕;曾庆红也已都被习近平控制;江泽民等人都会面临薄熙来一样的结局。

夏小强分析指出,江泽民父子拚命露面说明了遇到了危机和麻烦,才需要露面;露面却被媒体封杀说明遇到的麻烦很大,不报导其实等于向外界释放出了出事的信号。

(来源: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

相关报道:
江泽民被噤声,会见普京一句话没说
- 习近平考察上海江绵恒到场, 却遭国内媒体全面封杀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习近平下令: 对江泽民潜行南方不报道,官员不接待- 《前哨》杂志

超越防火墙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下令: 对江泽民潜行南方不报道,官员不接待- 《前哨》杂志
May 30th 2014, 02:4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今年88岁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直想露面游说中共现任总书记习近平,结果却连遭碰壁。据香港媒体透露,4月份江泽民去了深圳,习近平发话:媒体不得报,官员不接待。江泽民的另类〝南巡〞内情引发关注。

《大纪元》新闻网4月3日爆料,江泽民去了深圳,但在中国大陆官媒和地方媒体中,均未对此作相关报导。报导说,对比江泽民爱出风头的习惯,加之此时正是周永康案的敏感时期,更需江显示其影响力的关键时刻,却不见党媒报导,显得极不寻常。换言之,江泽民的此次深圳之行是不被公开的。

香港《前哨》杂志6月号报导,江泽民与当年的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一样,满腹悲愤。只因习近平拘禁徐才厚,检控谷俊山,废杨晖武功,刀刀见骨,习近平整痛了江泽民。眼见军中血脉即将连根拔起,江泽民为贪子贪孙命途愁断肠,于是便效仿邓小平〝南巡〞。

但习近平依据〝前任领导人离京须报由现任领导人批准〞政策,指示相关事务执行单位〝中办〞,不得向下属省办、市办通报江到访事宜。也就是无论前任领导人经历何地,不会有任何中共党政官员接送、陪访。所有党媒不得擅自报导。令江泽民此番〝南巡〞变〝潜行〞。

海外媒体报导说,自从去年,〝捉老虎〞风声四起,从薄熙来到周永康,从谷俊山到徐才厚,又从周永康到曾庆红,都是江泽民派系人马,最后就该到江泽民了。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对希望之声电台表示,周永康主要的罪责是政变。现在北京也在处理他这个问题,而江泽民是周永康的大后台,政变背后主导者也是江泽民。所以现在北京当局在有意淡化江泽民,削弱江泽民的影响力。那么有可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要处理江泽民。

江泽民近日露面释放信号

5月20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而中共官方媒体至今没有正式报导这一会面,俄罗斯方面,普京的俄罗斯总统官方网站发出此次见面消息,并附上两张官方拍摄的现场照片。大陆方面,仅有一个以转发习近平活动独家照片成名的微博账号〝学习粉丝团〞获准独家报导了这一会面。但只字未提江泽民在会面中讲了什么,让江泽民以〝哑巴〞的形象出现在报导中。

据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称,〝普京会〞是由江泽民提出来的,但江泽民是到最后才获得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首肯〞。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江泽民以及近期江派大佬不断露面,包括江绵恒的露面,都是藉此来显示自己的存在,给己方溃散的阵营打气。

夏小强:〝江泽民拼了老命要露面与普京会面,是因为江泽民已经成为了习近平反腐打大老虎的目标,曾庆红已经被内控在接受调查,江泽民集团失去了对中共最高权力的掌控。〞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江泽民如此急于求见普京最大的动机,是想藉此机会展示自己仍有影响力。

唐靖远:〝个中原因有二,一来普京毕竟也算大国领导人,江觉得如能会面无疑将抬高自己的份量;二来对江而言,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各国现任领导人中愿意给其一点薄面的可能也只有普京。〞

唐靖远指出,在周永康案已经濒临公开的当口,江系非常需要这么一个机会来给血债帮打气。其实江泽民非常愚蠢,这次普江会最终证明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习近平恰恰是利用了普京与江泽民的特殊关系,反过来将普江会变成了揭江泽民卖国老底的宣传会,一方面不露痕迹再次重创了江系,另一方面实际也是藉此释放信号——江泽民能否露面,得看习近平同不同意,江泽民能否发声,也要看习近平点不点头。从这点上看,普江会的实际效果,是江泽民臭名远扬。

(来源: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

相关报道:
- 江泽民提出了要与普京会面- 港媒
- 江泽民被噤声,会见普京一句话没说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