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百度解禁“江习斗”, 中南海2014演绎“巅峰对决” (截图)

超越防火墙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百度解禁"江习斗", 中南海2014演绎"巅峰对决" (截图)
Jul 15th 2014, 05:4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日前,有大陆网友惊曝:百度解禁"江习斗"!要变天!中南海巅峰对决在即?外界分析,习近平正式上台后,以反腐开路,已清洗江派大部势力,或提前于年内收网完毕,中南海演绎"巅峰对决2014"已无悬念。

百度诡异解禁"江习斗"

(上图)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后的搜索结果。值得注意的是下边提示"相关搜索"里的关键词句, 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但下边提示"相关搜索"

Read more at: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node/492027
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但下边提示"相关搜索"

Read more at: http://public2.soundofhope.org/node/492027

大陆"百度搜索"向来被视为中共政局动态的风向标之一,因其严密地执行中共内部"机密封锁",其解禁的关键词往往释放某种敏感信号,成为外界分析中共动向的重要途径。数天前百度曾解禁郭伯雄被抓,随后郭伯雄老巢兰州军区遭深度调整,海外媒体更挖出大量信息佐证郭伯雄"出事"。

7月14日,又有大陆网友向记者曝料称:百度解禁了"江习斗",大量中共封锁的信息不用翻墙就可看到!

记者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但下边提示"相关搜索":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看的江习内斗信息,如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和新纪元周刊的报导。

而输入"江习斗升级"、"中南海江习斗"等,则都能顺利显示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导中共江习斗内幕的文章标题,并且都能点开阅读。输入"江习恶斗"则会直接提示:你要找的是不是"江习斗"?然后下边同样显示大纪元相关报导。

反腐开路,中南海习江大战习处胜势

自江泽民集团策划的政变以薄熙来下台受到挫败后,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裸退,完成与习近平交班,江胡斗发展成江习斗。

此后,从去年年初的南周事件,到今年6月香港白皮书事件,每一桩与中共政局有关的大事,无不透析江习内斗的剧烈。特别是习近平阵营砍向江派成员的反腐大刀,频频得手,显示习江大战习处胜势。

至今,蒋洁敏、王永春等周永康的石油帮、冀文林等周永康的秘书帮、李东生及其央视系统、徐才厚、谷俊山及其军队江派势力、苏荣等吉林帮势力等等,几乎全军覆没。

江派除了在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回良玉、吴官正等退休高层也危在旦夕。习李王反腐显着特点是翻旧帐,出事官员多是在前任地方出问题,如苏荣被指任职江西出问题,谭力是任职四川时的问题,退休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也同样被揪出。所以即便已从地方升到中央,或已退休的江派人马,都逃脱不了这次集体被清算的浪潮。

掀翻徐才厚,习近平军队大清洗

6月30日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正式被抛出后,军中江派培植势力被大规模清洗。

香港《明报》援引消息称,因和徐才厚关系密切,二炮副政委于大清、《解放军报》前社长黄国柱、前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曾任徐才厚秘书的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前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兰伟杰、前山西省军区司令方文平、总后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等多名少将受牵连。

另有港媒报导称,除刘源外,传总后勤部其它上届军头全被军纪委约谈。同时,习近平为抓军权对军队进行了新一轮人事调整。

7月11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亲自晋升4名上将,包括中共副总参谋长戚建国,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政委褚益民和广州军区政委魏亮。其中沈阳军区晋升两上将被指习近平要稳定徐才厚旧部中的可用之将。

7月13日,中共军报披露,沈阳军区联勤部管钱管物的敏感岗位被轮换,涉及88个岗位170多人,徐才厚老窝沈阳军区被深度清洗。

此外,江泽民另一个军中红人郭伯雄近日也被百度解禁被抓内幕,其子更被确认被带走,外界传郭伯雄也已"出事"。习近平通过打徐才厚与郭伯雄"双剑"齐出,已完成了非常关键的对军队的控制。

周、曾、贾均被控,江泽民被逼提前与习近平巅峰对决?

在整肃军方江派,握稳枪杆的同时,习近平势力已直逼江派一众大佬。除周永康早已传闻被秘密软禁外,江派前常委贾庆林传被关内蒙。据《民主中国》编辑、《参与》主编CaiChu7月11日在"推特"称,7月10日中共动用38军500人,异地关押贾庆林于内蒙监狱。11日深夜,微博号"南都校尉"又发布消息澄清贾庆林被关地点是呼伦贝尔。

7月12日,又有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也已被抓,关在天津。

曾庆红向来被视为是江泽民的权斗"军师",在周永康被软禁后,曾成为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他手上握有江泽民集团大量的犯罪证据。有报导指,曾庆红被抓意味着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高层。

有海外媒体以"山雨欲来风满楼"形容当下江习斗的气氛。江泽民现在不止外围干将被剪除,其"军中爱将"徐才厚、郭伯雄被擒,"百鸡王"周永康、"军师"曾庆红被控制,帐前心腹贾庆林被抓。江泽民或被逼提前出马,江习年内巅峰对决将成现实。

(来源: 希望之声, 2014年07月14日)

相关报道:
- 中南海高层再排名, 江泽民被封杀, 胡锦涛、朱镕基都"露面"
- 喉舌著名博客以法国调查前总统为例谈徐才厚案,矛头对准前任"大老虎"江泽民
- 国内消息人士放风:徐才厚和薄熙来"有同一政治贵人", 江泽民藏不住了
- 江派高官死党苏荣被查, 习江斗继续升级


江泽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