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是中国黑帮“教父”- 中央社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是中国黑帮"教父"- 中央社
Dec 9th 2013, 03:24,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最近传的沸沸扬扬,周永康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的各种劣迹,也纷纷被媒体揭露出来。

11月8号,台湾《中央社》引述消息报导说,周永康长期与黑社会保持密切关系,收受黑社会组织的贿赂提供保护,〝俨然是多个黑社会组织的教父〞,周永康每到一地,他的黑社会网路就随之扩大。如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时,就将当地黑社会老大刘汉收编,自己则成为实际的黑社会老大。

报导说,2006年,宁夏第二大黑社会头目马某,因为一名钉子户拒绝搬迁,马某用四川火锅的热油一杓杓浇在钉子户头上,钉子户主人当场死亡。马某事后虽被判处死刑,但他的家人向周永康之子〝周滨〞贿赂两亿元,周永康亲自下令释放马某。

报导还提到,周永康担任辽河油田管理局主管时,辽宁黑社会组织的主要资金来源是从油管盗窃油品出售,而周永康监守自盗,纵容黑帮盗油捞钱。

报导指出,周永康实际上是中国大陆黑社会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社会组织从去年到现在,在各地制造各种群体事件,以破坏新领导班子习近平的权威。

其中包括去年9月,中国全境因中、日〝钓鱼岛〞主权纠纷爆发反日风潮,当时周永康动员黑社会势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运动,目地是〝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摘自: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报道)

相关报道:
- 周永康儿子周斌用法轮功学员调包洗白死囚犯,行刑时活摘器官


周永康最新新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