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杜斌新书《阴道昏迷》香港上市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杜斌新书《阴道昏迷》香港上市
Jul 23rd 2014, 02:2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7月21日,杜斌新书《阴道昏迷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在香港上市。这本书揭露了法轮功学员和访民在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的无可言表的凌辱和残暴虐待。该书对数十位酷刑受害人和见证人进行了访谈。

(上图)杜斌新书《阴道昏迷》封面
(上图)杜斌新书《阴道昏迷》封面

该书上市后备受关注。据香港"1908书社"店员介绍,书刚上架就有人来买了,而且还有电视台和媒体记者来采访。

杜斌的多本书籍,由于在大陆无法出版,因此,在香港等地出版后,非常热销,几乎都被抢购一空,其中还包括《天安门屠杀》。

另外,杜斌还拍摄过一部揭秘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及上访者内幕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该片已于2013年5月1日在全球网络公映。

杜斌表示,他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不能发生在人的身上,因为我是一个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会做,我做了就不怕,怕了就不做了。有一点必须要说出来的,我们是一个人,不是牲畜,不能想怎么折磨我们就怎么折磨我们。……我会把手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要让外面的世界知道,我们是人不是牲口,中国政府不能这样污辱我们人。"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使用电击丶 "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挂"等酷刑迫害被关押人员的真相一直被中共封锁。对此,杜斌表示, "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里面的事情,如果真的要揭开来的话,我想中共政府将无法面对这个事实。因为发生在里面的事情,就是反人类的事情。"

杜斌是山东郯城县人。知名中国摄影记者、纪录片制片人、作家,杜斌是近20年来在《纽约时报》发表新闻作品最多的华人记者,在约15年的新闻生涯,拍摄大量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的当代的新闻事件,长期跟踪拍摄上访者的生存与抗争,也积累大量关注中国弱势群体的新闻作品。2011年以来,中共外交部就一直拒绝签发杜斌为《纽约时报》工作的许可证,但杜斌仍和纽时保持密切良好的关系。

(来源: 希望之声2014年07月23日)


书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