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央视女主播柴静赴美产女,网友炮轰假爱国(组图)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女主播柴静赴美产女,网友炮轰假爱国(组图)
Feb 18th 2014, 06:4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曾在中国SARS肆虐期间,冒险上第一线采访病人,而普获好评的央视知名主播柴静,近日被踢爆在去年10月赴美国产女。有鑑于央视长期打著「爱国旗帜」,旗下主播却疑似规划「生产移民」,引发非议,有网友讽:「不管是民主派还是自由派,最后都是美国派。好不容易有个深爱著这片土地的张艺谋把孩子生在国内,还得被罚得稀里哗啦。」

民众痛斥虚伪

以知性、坚韧著称的柴静,从25岁进入官媒中央电视台起,就与央视普遍为官员歌功颂德的路线不同,她常以镜头带著观众探看毒枭、妓女、死刑犯等未被美化的真实面,博得「公知(公共知识份子)女神」的好名声。

但《南都娱乐週刊》却在过年前后拍到久未露面的柴静,出现在北京机场,手里抱著1名女婴。后来证实,柴静去年10月在美国产下1女,取名柴知然。据推测,柴静能取得签证入境美国,与她的「新闻独立良知」等美名有关。

「新闻良知女神」竟赴美生女,中国民众深感背叛,痛斥「大义凛然地说爱国,却带女儿领美国绿卡!太虚伪了」,也有人冷静称:「有的人用投资投票,有些人用脚投票,有些人用产道投票,但都不投中国的票,这才是问题。」

柴静小档案

◎年龄:38岁

◎出生:地山西省临汾市

◎学历:湖南铁道学院毕业,北京大学艺术硕士

◎经历:

.湖南电视台节目《新青年》主持人

.央视新闻节目《24小时》、《面对面》、《看见》主持人

◎特殊事蹟:2003年SARS肆虐期间,柴静与患者面对面采访,为中国最早于SARS第一线现场冒死采访的记者,因此获评「2003年中国记者风云人物」

资料来源:《苹果》资料室

(来源: 阿波罗新闻网)


人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