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超越防火墙: 【评论】对中共改良抱任何幻想都是毁人和自毁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评论】对中共改良抱任何幻想都是毁人和自毁
Feb 21st 2014, 07:0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来,随着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被抓、各路贪官纷纷落马、中共公安部再下令大规模扫黄以来,有人就寄希望于中共改良,幻想中共当局真的要下决心反腐败了,要为国为民办好事了。这是毁人和自毁。

那么,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马克思在他的《共产党宣言》中明确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飘荡着"。共产党的老祖宗开端就毫不避讳地说穿了,共产党其实是个幽灵。那么幽灵就是见不得天日的隐藏在阴暗中的龌龊灵体。当庞大的共产主义阵营解体后,这个幽灵就龟缩在了中华大地上,它在世上的表现就是中共的邪党组织。

 中共这个地地道道的邪教,集世间残暴、邪恶于一身,处处体现着假、恶、斗。六十多年来,一直持续不断地实践着它的斗争哲学和暴力革命,运动连番:三反、五反、反右、肃反、大跃进、四清、文革、六四屠杀等等,和平时期竟害死八千万中国人。

因为邪恶的本性难改,一九九九年中共又与江泽民勾结一起,对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发起迫害,对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关押,甚至迫害致死,更有甚者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中共最险恶的用心,就是否定神佛的存在,用无神论的邪说毒害人们,摧毁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用邪恶的党文化和进化论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变异、败坏的人。而这些不信神的人,往往不相信善恶报应,结果什么坏事都敢干。

尤其在近15年来,为迫害法轮功"真、善、忍",中共有意助长着"假、恶、斗、黄、赌、毒",导致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给中华大地带来了空前的危难,使很多人为了私利坏事干绝。从中共高层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人,到社会上的一些不法之徒,真的是无恶不作,把中国大陆变成了黑社会的天下。社会上的一些不法之徒就图财害命,纵火抢劫,坑蒙拐骗,为了利益根本不管他人死活,造成整个社会黄、赌、毒、假泛滥,越来越不可收拾。

因此,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成为最高当局无法避开的关卡。涉及数亿人的法轮功问题不解决,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不清除,改革根本推动不了,现任当权者的任何改革都是白搭,都是自欺欺人,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是白做。

因为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使中国政治、经济、外交、社会、生态、道德等方方面面都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江泽民的贪腐治国彻底摧毁了任何执政党应有的起码道德,也彻底摧毁了中共执政的合法性,民心尽失。迫害恶果现在全面浮现,中共政权走到了穷途末路。

迫害问题不能得到正确解决,中国社会将无法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由此引发的社会、政治、经济的危机终将爆发,中共高层由此产生的分裂和对立愈加严重,敏感的局势使得处于分崩的中共政权随时可能倒台。

 《九评共产党》一书把它说得最彻底。中共永远不可能改变它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任何对中共改良的幻想都是毁人和自毁。

不解决迫害问题,不解体中共,现今最高当权者自己也将越来越陷于被动与危险之中。

据《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中曾提醒:让现政权当权者停止迫害、惩办凶手,是神慈悲于现政权当权者;让人在善恶,正邪,生死之间选择,是神给人走向未来的机会!中共必须解体!迫害必须结束!上天绝不会再给中共任何反转的机会,这是天意!力行解体中共是现政权当权者承天意、顺民心的举措,也是所有现政权当权者唯一的自救、重生之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平和 综合报导(2014-02-20)


时事评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评论】中共官员的最爱: “敌对势力”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评论】中共官员的最爱: "敌对势力"
Feb 21st 2014, 06:4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敌对势力越来越受大陆官员喜爱,只要当地发生官民冲突或网络上出现抨击当地官员的言论,首选就是归咎敌对势力的渗透、利用、操控,不只可以卸责,还可以因与敌对势力斗争而邀功请赏。上海法官集体嫖妓后,代院长崔亚东一番「给敌对势力可乘之机」的伟论,曾令舆论譁然,但结果是,他未受实名举报其贪腐之影响,今年初如愿坐正院长宝座。

翻查官方媒体公开报道,以当地官员的紧张程度计,近期敌对势力猖獗的省市至少有湖北武汉、辽宁锦州、重庆、浙江等。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声称,「西方敌对势力往往利用我们干部作风上的问题、发展中的矛盾抹黑党的形象,离间党群干群关系」。只不知,薄熙来等贪官和敌对势力是如何勾结的?

最夸张的是武汉市公安局,竟然在大学建立了16个国保工作站,声称「及时查处了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多起敏感期涉稳活动,稳妥处置了多起境外敌对势力对高校实施的渗透活动」。

今年是六四事件25周年,当局势必加强对高校的监控,以扼杀学运之萌芽。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警告:「国内和境外的一些敌对势力在高校这块阵地上联手的迹象越来越明显。」锦州市政法委宣称要「及时掌握境内外敌对势力捣乱破坏活动的内幕性、行动性、预警性情报资讯」。是真的敌对力猖獗、局势紧张,还是官员心中有鬼、杯弓蛇影?

(来源: 阿波罗新闻网转苹果日报, 2014-02-21)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中共对藏区自焚者株连九族,文件曝光(图)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中共对藏区自焚者株连九族,文件曝光(图)
Feb 21st 2014, 06:21,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香港 — 2009年2月至今,中国境内发生了126起藏人因不满当局高压政策,并要求允许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返回西藏而自焚的事件,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尽管流亡印度的藏人行政中央呼吁藏人不要采取如此激烈的行动,但北京却始终指责是达赖喇嘛幕后操纵造成的。近日,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人民政府关于反自焚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在网上传播,其中的15项针对自焚者家人、亲属、所在村组(社区)和寺庙等的惩处和一项举报措施,引发争议。

地处四川西北部、 距离成都470公里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若尔盖县,近年发生9起藏人自焚事件。据若尔盖县政府办公室人员证实,县委和县政府在去年研究后决定出台了这份"关于反自焚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

(上图)若尔盖县政府通知(唯色博客/推特图片)

这个被四处张贴的藏文和中文通知的主要目的,是防止自焚事件再度发生,但强调自焚为"犯罪",对自焚者的家庭、所在村组和寺院等进行"惩恶扬善",其中规定取消自焚者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人员、工勤人员和参军的资格; 对自焚者的耕地和草场的使用权予以收回,冻结自焚者所在村(社区)土地和草场的经营权;对自焚者及其直系亲属、其他积极参与者家庭(户)的宅基地和房屋确权不颁证,三年内不予审批一切商业经营活动;自焚者直系亲属申请出国(边) 境或到西藏自治区,三年内不予审批;对发生自焚案件的寺庙,严格限制僧尼的临时性佛事活动和跨地区大型佛事活动,以及发生自焚事件的村庄和寺院缴纳1至50万元的反自焚保证金,若两年内无事,如数退还;若两年内再次发生,保证金收缴国库,同时继续缴纳保证金等等。

若尔盖县政府办公室人员星期四对美国之音表示,没有感觉到这个通知是要惩罚谁或者带有株连的意味。这位工作人员没有回答这个通知是否是根据阿坝州政府或更高一级政府的要求下发的,只是说是县委和县政府经常务会讨论后决定的。

在北京的藏族作家唯色星期四对美国之音表示,18大以后,中央和藏区各地的政府将打击藏人自焚作为一个专项运动来操作,各地相继出台各种严打措施,而若尔盖县的通知应该是迄今外界看到的最严厉、株连性质最明显的,是从就业、经济、宗教等方面全方位严惩自焚者的家人、社区和寺庙。

不过,唯色表示,就在若尔盖县的通知发布后,该县还是发生了3起藏人自焚。因此,这种性质的通知不仅没有起到防止藏人自焚的作用,反而可能成了激化的因素,加深了藏人对当局的不满。

她说:"当局想用这麽严厉的制裁来制止藏人自焚抗议。我们看到它并没有约束住藏人的这种抗议。这些规定从某种程度上实际上是点火的,并不是去扑火、灭火的。但是这种无形的手去点火的就是当局呀,它的16项规定,每一项都让当地的藏人喘不过气来,活不下去了,都有这样的感受。"

唯色表示,当局需要给予藏人在宗教和政治上的空间,才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藏人自焚的情况,而不是一味的强硬。

她说:"如果当局真的是想制止藏人的这种抗议,不应该采取这麽强力的镇压手段,而是说必须要给予藏人空间,不光是在宗教信仰上呀,政治上呀等等,都要有空间。

据统计,从2009年2月27日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发生第1起藏人自焚至今,中国境内藏区共有126位藏人自焚,境外有5位流亡藏人自焚,包括19位女性。目前,已知的已有111人死亡,其中境内108人,境外3人。

继今年2月  5日青海泽库一位牧民自焚死亡后,前格尔登寺僧人洛桑多杰2月13日在四川阿坝县呼喊抗议口号,点火自焚,被赶至现场的警察扑灭后带走,目前状况不明。

(来源:美国之音 2014年02月21日星期五)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马仔刘汉是“特大黑社会”, 与3名政法官员同时被抓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马仔刘汉是"特大黑社会", 与3名政法官员同时被抓
Feb 21st 2014, 05:2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2月20日,周永康在四川的马仔、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被正式提起公诉,中共各大官媒和陆媒几乎同时抛出此"神秘富豪"建造"黑金帝国"之中的种种血腥内幕,而当局更定性此案为"国内特大黑社会性质犯罪案",并揭露其与当地政法官员勾结的黑幕,为日后定罪周永康埋下伏笔。

此前早有报道称,刘汉被抓是因为深度卷入周永康案,是周永康的马仔。从现在官方发出的报道看,虽然并没有明显点出其与周永康之间的关系,但是其怵目惊心的程度比以前的报道有过之而不及。

"神秘富豪"的资本积累过程充满血腥


2月20日,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刘维(曾用名刘勇)等36人,因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经营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21项罪名,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官媒披露,这位"神秘富豪"的资本积累过程充满血腥,他的"黑金帝国"涉嫌实施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数10起,造成9人死亡 ,而9名被害人中有5人是被枪杀的。缴获军用手榴弹3枚、枪支20支、子弹677发。非法掌控公司70家,坐拥资产400亿元人民币,并曾在项目竞拍扬言,谁敢举牌,举一次砍条胳膊。将其定性为"国内特大黑社会性质犯罪案"。

被坊间称为"资本大鳄""矿业大亨"的刘汉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横跨金融证券、能源电力、房地产、矿业开发等多个领域,曾被福布斯杂志称为"潜在水底的真正富豪"。

具讽刺意义的是,刘汉还有四川"首善"之称,曾连续三届当选四川省政协委员、政协常委,拥有的个人荣誉称号多达20余项。

揭开四川"首善"的野蛮生长史

2月20日,《南方周末》发表长篇报导披露,48岁的刘汉出身四川一户贫寒之家,底层打拼几十年,变身矿业大亨、资本大鳄。在他这条惊险离奇的成长之路上,布满骗局、暴力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牵涉的背景太深。"广汉市委一位人士对南方周末记者说,"调查刘汉,其实是各方势力博弈的结果。"

大纪元此前报导,刘汉一案的特殊之处在于他控制下的汉龙集团和其堂兄刘沧龙的宏达集团,与周永康之子周斌之间的经济联系和商业往来。

2月20日《新华网》发表《国法如天 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黑犯罪内幕揭秘》一文介绍,刘汉一案并不简单,而是在中共高层"坚强领导"下,由公安部直接指挥北京、湖北、四川多地警方联手,"历经10个月艰苦侦办",并透露"当地3名政法干部"成为刘汉保护伞,"刘汉的关系网随着经济实力的扩张水涨船高,从最先起家的广汉、德阳,辐射到绵阳、成都,乃至北京"。

官媒罕见抛出"政法干部"、"关系网辐射至北京"……,里面透露的种种信息,引发北京观察人士对周永康一案将如何定性作出猜想。

此报导最后一句称:"随着案件的进一步办理,刘汉黑恶组织昔日与政商两界逾越党纪国法、进行种种勾连的内幕,或将一一揭开"。

刘汉案涉政法系统 政法官员为其提供枪支配件和子弹


记者发现,此案中一起被提起公诉的,还有当地3名政法官员:原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刘学军、原德阳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处长吕斌和原甚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忠伟。

据刘维供述,除了送金钱财物,他几乎每周都会和这三人在自家的会所里聚会,一起寻欢作乐,甚至吸食毒品。由于这种特殊的关系,刘学军以隐匿、销毁案卷材料为条件,请刘汉帮助其升迁,发生命案后多次通风报信;刘忠伟、吕斌为刘维提供枪支配件和子弹。

为寻求更大的保护伞,刘汉不仅大肆结交官员,还利用自己的妻子结交官员夫人,从而接近官员。

在四川省内外,很多人都知道刘汉是"有大背景、大靠山"的人物。这使得刘汉的敛财之路更加畅行无阻,甚至能够左右当地人事安排。对于能带来利益的官员,刘汉可以帮忙提拔升迁;对于挡他财路的干部,不择手段予以清除。

2001年遇"领导"后发迹


四川省政法系统一匿名人士称,他曾在私人饭局上见过刘汉,1.8米的个头,有点沉默寡言,但眼睛很精神,透露着狠劲。

截至去年3月,刘汉被抓前,他名下的四川汉龙集团已发展成一个巨大的商业帝国,资产达400多亿元。据陆媒披露,刘汉能聚敛这么多巨额财富,除了"打打杀杀"的争抢外,还与其深厚的政商背景相关。

知情人士说,2001年,刘汉遇到"贵人",得其帮助。当年,刘汉被列为公安机关查处名单,其花巨资攀附上某位领导,将他从查处名单上撤除。此后,刘汉通过资本运作迅速把产业扩充到外省、外国,建立了矿业帝国、资本帝国。

陆媒披露,刘汉与领导搭上线后,变得更为低调、谨慎,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知情人士随后少数几次与刘汉会面,感觉到了他的变化。"言语之间连省里的官员也不放在眼里。"

另一名与刘汉接近的匿名人士称,有特殊背景的商人周滨(周永康之子)2002年前后到四川投资,刘汉高价从其手中购买项目,"为了维护关系。"

知情人士透露,2001年,为讨有关领导欢心,刘汉在阿坝州投资建设两座水电站。2005年,刘汉把经济效益良好的天龙湖电站和金龙潭电站卖给四川汇日电力公司。

广汉当地坊间流传,刘汉是当地政府之外的地下组织部长,他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干部任免。

据四川政法系统内部人士透露,刘汉在北京被控制后,公安部成立"1.10"专案组。据称,刘汉案令四川官场震动,该案被作为典型的警匪勾结,政商勾结案件,要求一查到底。

综合资料发现,周永康于1999年3月到2002年11月出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正是由于周永康疯狂迫害四川法轮功学员,深得江泽民"赏识",于2002年12月,接任公安部部长。周在四川既有死党,使四川至今迫害法轮功严重程度据全国前几位;周永康与其子周斌等家族又有巨大的经济利益在四川。

2013年12月29日,曾经是周永康心腹大秘的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落马。有报道称,李崇禧案也涉刘汉。李崇禧曾是周永康大秘,在周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一路高升。1999年周永康从国土资源转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2000年8月,李崇禧调任四川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成为周永康的大秘,并紧随江泽民、周永康之流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知情人士透露, 凉山州(位于四川西南部)政府收购私人矿山进行拍卖,四川矿业大佬刘汉成为最大赢家,凉山州多数矿产流入刘汉的汉龙集团和堂兄刘沧龙的宏达集团。

刘汉政商勾结 周永康难脱干系

2月20日,美联社报导说,刘氏兄弟的案件涉及西川政商勾结的黑幕。对此新华社的报导并不讳言。报导披露,刘汉曾连续三届当选为四川省政协委员和政协常委,拥有的个 人荣誉称号多达20多项。他的弟弟刘维亲手杀人后逃遁,在他被通缉的四年期间根本就没有离开过四川。虽然警方不时接到举报线索,但每次抓捕行动都会"差之 毫厘",刘维总能"绝路逢生",与抓捕人员"擦身而过"。

有报导说,四川官场和商场频频"地震"很可能是在清理据称中国第一大贪腐案件周永康案的外围,这位前政治局常委据报导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美国之音》引述网络维权人士黄琦认为,四川政商势力盘口错节,一些腐败官员充当了一些民营企业涉黑经营的保护伞,对此,周永康脱不了干系。

他说:"众所周知,周永康先生在四川搞了很长时间,包括他后来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在我们四川培植了一系列官商势力。这部份势力在政法委系统和党政部门 的庇护下,在四川积累了大量冤案。仅双流县一个县,据我们所知,类似案件就多达两、三千起,远远超过全国任何一个县市。"

过去一年来,舆论热议周永康可能成为习近平打击贪腐的一只"大老虎",但周永康案却迟迟不能浮出水面。观察人士预计,这次新华社高调报导又一起官商勾结大案,可能距离"周老虎"曝光更近了一步。

刘汉的"黄金帝国"与江系深度瓜葛


2011年9月,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3日,该国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发表声明称,正对中国四川汉龙集团下属的汉龙矿业投资公司3名高管涉嫌与澳大利亚两家矿业公司内幕交易进行调查。此公司的信誉、员工的职业操守已受到质疑,人们也忧虑中国证券市场的"潜规则"被带到海外。

近年来,汉龙集团频频出手,赴海外收购矿产资源,其目标是在10年内成为全球第四大铁矿石供应商,争夺全球铁矿的话语权,有效制衡全球三大铁矿石巨头。汉龙矿业目标在澳洲组建一个价值300亿澳元到500亿澳元的大型矿业公司。

澳洲砂矿生意基本被曾庆红家族垄断,而汉龙矿业投资公司的行动据悉得到中共官方的大力支持,而刘汉本人曾说钱从来都不是问题。

刘汉是周永康之子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伙伴之一,而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个领域。2003年左右,周滨以2000万元左右的价格,转让其位于四川阿坝州的一个旅游项目给刘汉旗下的公司,获利不菲。刘汉公司的一位前员工认为,该处旅游项目的地理位置并不好,价值最多只有几百万。刘汉曾对其指示,"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们就答应他。"这名员工认为,刘汉做该笔交易,只不过是为了维护他和周滨的关系。

2005年左右,汉龙集团成立了一家电力公司。四川省发改委以保护资源为由,限制刘汉公司掌握全部股权。于是,周滨应邀出面,代刘汉持有了该公司20%的股权。后来刘汉再从周滨手中回购这部份股权,但此次回购只是形式,刘汉并没有付款。

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深入核心


2月18日,曾经做过周永康10年贴身秘书的海南前副省长冀文林被双规。冀文林,先后在四川省和公安部任职,从周永康副局级秘书,周永康正局级秘书到中央维稳办副主任。因此他对周永康不论是贪腐还是政法系统的罪行了如指掌。

近期,当局抛出江泽民集团的官员时,都没有冠以"贪腐"名义,而是"严重违纪违法",为抛出大老虎埋下了伏笔。此前,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核心罪的主要执行人、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从落马到被正式免职,官媒罕见抛出其隐秘头衔"610"办公室主任,但其具体涉案罪名隐而不发。

目前,随着周永康在辽宁政法系统的爪牙张东阳和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的被调查,显示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深入核心罪。周永康1985年进入北京担任石油部副部长之前,一直在辽宁。而辽宁正是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最严重的地区,张东阳和李文喜都是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重要证人。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证据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这也是江泽民集团最恐惧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其利益巨大,黑幕惊人。

2002年以来,江泽民及其犯罪集团的首恶在美国、瑞士、加拿大、比利时、澳大利亚、西班牙、德国、台湾、韩国、希腊、新西兰等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告上法庭。美国国会几乎全票通过"605"决议案,明确提出解散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等等。法办江泽民犯罪集团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共识和当务之急。所有正义的政府和人民都将参与这场历史的大审判。江泽民犯罪集团及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必被绳之以法、必被彻底清算。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