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成“严打”目标- 党媒称对刘汉‘保护伞’必须严打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成"严打"目标- 党媒称对刘汉'保护伞'必须严打
Feb 22nd 2014, 02:2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着密切关系的四川黑老大刘汉落网。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文章,对周永康案下最后通牒说,必须严打刘汉保护伞,无论什么人,无论有什么样的身份,必将公之于众。

就在外界关注当局将如何公布及处置周永康案之际,去年三月份被逮捕的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被大陆媒体高调报导。路透社报导说,刘汉公司汉龙矿业所在地四川省,是习近平打击腐败的焦点,主要是因为它是周永康的权力大本营。早前大陆媒体还没有直接将刘汉的案件跟周永康联系起来,但现在已经暗示可能的联系,因为刘汉的崛起恰好跟周永康主政四川省的时间重合。

刘汉保护伞将被公之于众

2月21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反腐打黑除恶务尽》,该评论文章被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刘汉保护伞将被公之于众》为标题,并被多家媒体转载。

文中指,刘汉能让政法机关工作人员有案不查、压案不办、毁灭证据、重罪轻罚,能让不按自己意思办事的县长〝下课〞。可见刘汉犯罪集团的〝保护伞〞之大、〝关系网〞之宽、淫威之高。

文中还说,〝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就必须严打'保护伞',严打各种腐败〞〝无论什么人,无论有什么样的身份,只要触犯了法律,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同日,中共官媒新华网的论坛栏目发表题为《四川〝黑老大〞横行20年不倒的秘密在哪?》文章,称刘汉等人的强大乃至无人敢撼动他们,都是有〝某些官员〞在背后给其撑腰,被抓也是源于他们背后靠山的坍塌。

〝刘汉跟政府官员结成广泛的关系,随着他寻找更有权力的保护伞。〞新华社说。〝起诉的消息向四川的政商圈发出震颤。〞

有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周永康已经被软禁。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刘汉被揭背靠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建立黑金帝国,手下命案接二连三,黑白通吃。据悉,刘汉及其弟刘维被指控15宗罪,包括谋杀,袭击和非法拘禁。罪名之多,近年仅有,其中三项可直接适用死刑。

刘汉、邓鸿、何燕被抓 均涉周永康案

《纽约时报》2月21日报导,在去年11月份,新华社宣布逮捕另外一名四川亿万富翁,房地产高管邓鸿。他在成都修建了一栋购物中心和酒店复合建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上个月,大陆杂志《财新》报导,一名四川省电信高管何燕,因为腐败调查被逮捕。该杂志说这两个案件都是在湖北咸宁处理。而咸宁也是起诉刘汉的地方。

据报导这两个高管都跟侍奉周永康的官员有关系。邓鸿跟四川省前副省长李春城关系密切,就在周永康退休之后几周,当局在2012年12月宣布对李春城的调查。何燕跟四川省前副省长郭永祥关系密切,郭永祥六月份受到调查。李春城和郭永祥的政治生涯都跟周永康有交集。

(来源: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

相关报道:
- "某领导将刘汉在公安黑名单上删除", 刘汉"高价从周滨手中买项目"- 《新京报》
- "第二组织部长"刘汉被抓, 周永康案接近收网
- 周永康马仔刘汉是"特大黑社会", 与3名政法官员同时被抓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奥巴马不顾中共威胁会晤达赖喇嘛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不顾中共威胁会晤达赖喇嘛
Feb 22nd 2014, 03:24,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五在白宫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举行会晤,并敦促中方尽早开启对话。达赖喇嘛日前还在"美国企业研究所"举办的论坛上,呼吁通过普及法治和教育,提升人类在道德和精神领域的幸福。

美国奥巴马总统星期五在白宫"地图室"与达赖喇嘛举行了会晤,并明确表达支持保护西藏独特宗教信仰、文化传统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维护藏人权利的立场。奥巴马总统还就达赖喇嘛奉行的非暴力"中间道路"表示赞赏,并敦促中国政府尽早开启直接性的对话。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稍早在2月20日出席由著名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及"心灵与生命学会"共同主办的论坛交流活动,主题为"幸福、自由企业制度及人类繁荣"。

达赖喇嘛在活动中并没有谈及西藏问题,而是强调了人类的平等、关爱以及通过行动而非主观愿望实现自由的价值。达赖喇嘛呼吁人类超越不同的宗教界限,关注本性中最基本的良知和慈善美德。他说:

"我们根本来说是一种社会性的生物。当今的时代,社会的发展又取决于民族的整体,而不同种族间的纽带又取决于人道精神。宗教领域在过去虽传递了相同的信息,但有时却将仁爱、宽容和慈悲纳入'来生'或'天堂'的范畴。我认为,这些价值观念并不神秘,而是我们每个人应在各自的有生之年通过努力使其成为现实。"

"美国企业研究所"所长阿瑟•布鲁克斯指出,达赖喇嘛从精神世界的角度审视经济发展与企业制度等观点,对提升人类生存质量具有现实意义。

他说:"相关人类幸福的共同基点、也就是达赖喇嘛尊者多年谈论的话题,到底是什么?是信仰、家庭、社会和工作,而不是金钱。为什么工作位于人类幸福的最重要内容,而非金钱?答案就是人类本身有一种通过努力而达到的成就感,这也是一种实现自身价值作出有益他人的贡献。"

布鲁克斯表示,自由企业体制发展至今,无疑为人类历史性的工业化进程做出过贡献。但在追求物质利益之外,资本主义如何在新时代适合人类进步的目标?这一议题则日渐重要。

曾任职小布什总统任期内"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的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格林•哈伯德则指出,自由企业制度或称之为自由市场经济的运行模式,确实存在分配不均的问题。但与此同时,自由市场经济又能帮助大规模人群脱离贫困。他认为,发生在中国、印度以及前苏联等地的经济、社会变化,正表明中央计划型经济模式无法实现社会真正的发展,根本的基础来源就于开放市场的自由化竞争。但另一方面,政府行为对经济活动的大规模介入,也同样产生了行政腐败及道德沦失等问题。

出席论坛交流活动的还包括了来自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第三点对冲基金等学术及企业界人士。

达赖喇嘛强调,面对全球性的贫富差距扩大及环境污染,新时代的领导者们必须具备与以往不同的政策及思维理念,包括推广保障了自由市场经济发展的法治和教育体系,并尊重个人权利,从而使人类在心灵和道德层面获得更多幸福。

虽然达赖喇嘛自2012年就已宣布退休,此次访美更多被当地媒体看作是一种访问企业和学府的社交活动,但在奥巴马总统计划会见达赖喇嘛的消息公布后,仍引发中国政府的不满。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星期五在北京表示,中方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接见达赖喇嘛的计划表示严重关切,并指责美国政府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来源: 自由亚洲, 2014-02-21)


国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