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超越防火墙: 美前众议院议长:神韵演出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视频)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美前众议院议长:神韵演出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视频)
Dec 30th 2013, 03:34,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北美巡回演出。12月27号晚,神韵四个团之一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的首场演出冠盖云集,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带领全家老少三代七口人一起来观看演出。采访中,金里奇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称神韵是一项伟大成就。



纽特.金里奇:〝到目前为止,观看神韵非常令人愉悦。她让成千上万的人对中华传统文化有一个更好的理解。卡莉丝塔是一个音乐家,而我不是。她可以比我更好的从不同的角度看到神韵的美。我认为演出非常激动人心,我们的孙女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她真的非常想看今晚的演出。我们每个家庭成员都'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神韵)非常非常不同于西方的传统文化,但他本身是很正统,很系统化的,并确确实实地引人入胜。我们全家都来了,他们全都非常欣赏'今晚的演出'。〞

卡莉丝塔.金里奇:〝神韵是音乐艺术的优美的展现。〞

记者:〝你对哪方面印象深刻?〞

卡莉丝塔.金里奇:〝我认为它的一致性。是如此优雅,如此美丽的协调一致。这是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记者:〝议长先生,您认为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什么?〞

纽特.金里奇:〝我认为能把5000年的历史,活灵活现地用故事展现出来的能力。天幕和舞蹈演员的完美配合,非常好。这使得它非常地生动,让你期待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记者:〝您会怎样向朋友介绍神韵?〞

纽特.金里奇:〝我已经有不少朋友计划当神韵来到华盛顿时他们都要去看,他们都对神韵演出非常兴奋。能造就出神韵这样的演出真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纽特.金里奇曾在1995年到1999年期间担任美国众议院议长。作为〝跟美国的合约〞一书的合作著作者,金里奇率领共和党在1995年取代民主党成为众议院的多数党,终结了民主党在国会下院长达42年的多数党的历史。被时代杂志选为当年的年度风云人物。

新唐人记者李欣、岳磊亚特兰大报导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


神韵艺术团传播中华文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被抓中共高官证实,涉10大罪状(详)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被抓中共高官证实,涉10大罪状(详)
Dec 30th 2013, 01:08,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新纪元》获知来自北京的前政法系统正部级官员的消息证实,周永康已经被抓,而周案涉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三政治常委。目前中共最高层争论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以及如何将此三人与周切割。

本刊将周永康与其共犯集团所犯之滔天罪恶归纳为十大罪行,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破坏法律实施罪;两次军事政变罪;刺杀国家首脑、颠覆国家罪;渎职罪、盗用国家资产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

从中共邪恶的本性来看,就如同掩盖薄熙来的罪行以保党不灭亡一样,今后审判周永康时,中共也势必将掩盖周真正犯下的所有罪恶,不过,中共想隐瞒也未必隐瞒得了。"人不治,天治。"

自从12月1日中南海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前夕释放"周永康被抓"消息后,海内外一直在"等第二只靴子掉下来"。转眼20多天过去了却不见下文。有人就开始怀疑周永康是否被抓。就在这时,《新纪元》从一位前中共司法系统的部长级高官那获得确凿消息:"周永康已经被抓,只是中央还没有对外公布。"

此前还有消息说,周永康的兄弟姊妹、大儿子周斌、大秘余刚、秘书谭红、警卫保镖等人也被抓了。

独家:周永康被抓 有三名前政治局常委涉案

这位来自北京的前政法系统正部级官员的消息来源证实,周永康已经被抓,此事高层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宣布只是迟早而已。

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行,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现在中共最高层争论的焦点在于如何将这三人与周永康切割处理。

江泽民和曾庆红伙同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在18大后,先由薄熙来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联手政变夺下习近平的权力,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功亏一篑。薄熙来因此而倒台,周永康也因此而传被抓捕。同时,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又是周永康仕途上的恩人,与周的关系密切。

王岐山批示 "拔掉老虎牙齿"


12月14日海外媒体报导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周永康案作出三条批示:24小时监控未捕的周案人员,没收他们的护照;将已被捕、被拘、被双规的周案人员主要集中关押北京市西城看守所;未经中纪委专案组组长和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巿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共同签字,任何人不得接触被押人员。

在此三天前,中央社引述一名消息人士说:"周永康的自由受到了限制,行动也受到监视;在未获允许的情况下,他不得擅自离开位于北京的住家或接见访客。"另一名消息人士说:"习近平已经将这只老虎的牙齿全给拔了。""周永康已是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跟死老虎没什么两样。问题是,习近平是否会剥了这只老虎的皮?"

报导称,周永康是10年来,中共针对贪腐指控进行调查最具权势的政治人物之一;周永康也是中共1949年掌权以来,涉入贪污丑闻的最高级层的干部。

2013年12月10日,中共喉舌新华网重点报导了"'18大'后被查处的中共高官和高管",其中大部分是江派嫡系,很多则是周永康的马仔,强烈示警意味浓厚。

据不完全统计,自中共"18大"以来,已有15名副省(部)级以上干部落马,其中:李春城、吴永文、郭永祥、蒋洁敏、王永春等是周永康的铁杆,有几个甚至曾是他的心腹秘书;刘铁男、季建业等则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衣俊卿长期为刘云山、李长春的文宣部门站台。

北韩处死张成泽令中共尴尬

美国《洛杉矶时报》12月16日引述政治分析家说,预计中共领导人很快宣布对周永康的指控,但是这个计划被推迟是因为害怕被拿来跟北韩金正恩上周处死自己的姑父做比较。张成泽也是被指控企图政变。

"他们本来已经要公开。但是突然之间,北韩宣布清洗,这将看起来令人尴尬。"北京学者章立凡说。不像北韩金正恩那样肆意妄为,中共领导人想避免任何明显的政治指控。

"在毛泽东时代,他们常常指控人们政治罪行,但是现在更容易以经济犯罪指控他们。这是一个低成本的方式来清除反对派,而无需泄漏共产党的丑陋秘密和内斗。"章立凡说。

周永康倒台 因与江泽民、薄熙来一伙

12月16日《洛杉矶时报》报导还说,"肤色斑驳,方形下巴的71岁周永康长期以来是中国自由派人士的死敌,他被指控镇压异议人士,在国家石油行业大肆腐败。但是政治分析家相信,导致周永康倒台的罪行是,他作为当局敌对政治派系的一部分,这个阵营里面最著名的成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最近被定罪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报导说,在2013年8月薄熙来的庭审中,有关当时位于周永康掌管之下的国安机构是如何试图掩盖薄熙来妻子杀死英国人海伍德的证词浮出水面。

美国媒体《连线》杂志( Wired)12月15日也报导说,"本周对于共产党亚洲国家来说不太平。在数月的传言之后,中共主席习近平正式启动调查共产党内部圈子当中一个权势人物──前国内安全主管。"

中共高层指控周永康谋杀、腐败、阴谋推翻现任政府。为让你对这个事情的重要性有一个概念,让我们看看《每日野兽》称周永康是中共的第三号权势政客。按照美国人的说法,这相当于约翰逊总统对应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如果控罪成立,周永康可能被判处死刑。

迄今为止,最大的惊奇是薄熙来案件。这个审判成为全球头条是因为薄熙来曾经是一个崛起的政治新星以及身居政治局并且他父亲曾经是毛泽东的朋友。但是现在,这都是小土豆了,因为周永康——他是薄熙来的同盟——是政治局常委。

同时值得指出的是,薄熙来和周永康被广泛认为涉及迫害法轮功,共产党视这个精神团体规模太大从而在1990年代开始打压,并且常常是非人道的。

对于周永康的一个指控是,他跟一个女人发生婚外情──这个人现在是他的妻子。在这个婚外情被发现之后,他发誓跟妻子离婚──她很快死于一场车祸。中文媒体报导说,他的司机认罪说,周永康命令制造了车祸。

此外,最近海外媒体宣称周永康被控以黑手党风格杀死了几名政治反对派,包括三名商人和一名著名军队人物,并阴谋夺取习近平的权力以保护他的家族和朋友的经济利益。自从2012年末以来,当局就在酝酿调查周永康案。"

周永康核心罪责是政变和活摘器官

对于周永康家族涉嫌的巨额贪腐问题,据披露,周氏家族过去十多年敛财高达300亿人民币。然而周永康的主要罪责:政变、谋杀、活摘器官等,虽然海外媒体广传,却被中共有意掩盖。

《新纪元》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等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从而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周永康凭藉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来统管,薄熙来藉重庆舞台而具体暗中实施的。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功亏一篑。

周永康最大的罪恶是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仅王立军、薄熙来、薄谷开来都参与其中,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也一同参与。周家父子曾一度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顶替死囚犯被执行死刑,在行刑时器官被活摘。

《周永康垮台惊天内幕》新书出版

2013年12月,《新纪元》出版了有关逮捕周永康的最新书籍《周永康垮台惊天内幕 暗杀习近平另有图谋》,书籍封面介绍说,"薄熙来出事后,周永康孤注一掷搅局习近平。""贪腐小意思,政变夺权才是倒台肇因。"20多万字的内容详细介绍了"周永康治下政法委的暗藏惊天罪行、周永康的政治同盟及政治对手名单揭秘"等。

在书的封底介绍说:"最早预测周永康被捕的书籍是《新纪元》出版社在2012年9月7日出版的《中南海政治海啸全程大揭秘(上)》,那时薄熙来还没被双开。

"王立军案发后,江泽民集团策动薄熙来18大入政治局常委来顶替即将退休周永康位置的计划流产,同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和薄熙来策动两年内政变的相关资料也被王立军交给了美国大使馆,习近平2012年访美期间获此信息,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参与大规模活摘及贩卖器官等罪恶。为逃避清算,周永康对习近平动了杀机。

"周永康执掌公安部和政法委的10年间,中国黑暗政治蔓延,地方政府黑社会化加剧,官场卖官、贿赂司法机构减刑、免刑、顶替死罪等等贪腐迅速蔓延。但动摇中共统治合法性的问题还不仅于此。

"同薄熙来案一样,中共高层为了减少王立军出逃后引发的政治骨牌效应,为了推迟中共政权的解体,掩盖了周永康的众多骇人听闻的惊人罪行,公开治罪极有可能仍是'贪腐'。

"从薄熙来到周永康,其背后的政治势力虽正在加速瓦解,周永康背后仍有更大元凶,三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其中包括一名中共前总书记)是周永康案的直接同伙。"

周犯下十多种死罪被多国法庭起诉

按照中共制定的《刑法修正案(八)》,能够判处死刑的罪名有55个,就目前人们掌握的周永康的罪行来看,比如他涉嫌犯下:1. 贪污罪;2. 受贿罪;3. 渎职罪;4. 故意杀人罪;5. 故意伤害罪;6. 强奸罪;7. 绑架罪;8. 传授犯罪方法罪;9. 分裂国家罪;10. 武装叛乱;11. 暴乱罪;12. 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3. 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爆炸物罪;14. 非法买卖运输核材料罪;15. 非法出卖、转让军队武器装备罪;16. 走私罪;17. 抢劫罪;18. 诈骗罪等等。

这些罪名中只要一项被证实,都是可以判处周永康死刑,何况这十多项死罪,再加上每个都可判处十几年的罪名如猥亵妇女罪、嫖娼罪、乱伦罪等等,足以让周永康死上几十次都不够偿还他的罪行。

然而中共的法律中没有国际通用的"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自从2001年以后,周永康在海外十多个国家被起诉。如2001年8月27日,周永康因反人类罪等罪名在美国被起诉,36岁的波士顿居民、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将起诉书递交到周永康本人的手里;2006年7月21日,周永康在法国被起诉;2008年11月,周在澳洲被起诉;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2012年3月12日,北京法轮功学员卢琳到两会代表驻地递交《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各位代表的公开信》,起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周永康。

周永康的主要十大罪状

《周永康垮台惊天内幕 暗杀习近平另有图谋》一书,详细介绍了周永康的诸多罪状,概括起来可以归为十大罪行,其实细分起来,十多个罪名都不够:

一、活摘器官反人类罪:周永康伙同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等人,负责对至少数以万计的善良民众犯下了强制性的活体摘除器官罪行。

书中介绍说,周永康早在18大后就被削权、控制,官方为何选在拜登访华期间释放周永康被抓的信息呢?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欧盟、美国等国际社会制定了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紧急决议,中共想要再掩盖活摘罪行已经不可能了。在拜登的警告和敦促下,中南海高层不得不对周永康采取行动,否则他们就会被国际社会谴责为犯下包庇袒护庇罪。

美国政府早在2011年6月就要求凡是申请进入美国的中国人,必须声明"没有参与强制性器官移植",否则就类同纳粹分子一样被拒绝入境。国际出版社相继出版了多本书籍,列举了详实的证据,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且在国际社会调查时,李长春无意中亲口供出:周永康负责活摘器官事项。

由于器官的绝对暴利,如今薄谷开来、江泽民、周永康之流发起的偷盗器官之风,已经扩散到每个普通中国人身边:孩子在家门口玩耍时,就被人挖眼偷走了眼角膜,这样的罪恶再不禁止,中国也就国将不国了。加上正义力量持续不断的呼吁,周永康被抓,也就成了中南海高层不得不采取的行动。

二、破坏法律实施罪:周永康接替罗干充当政法委书记后,在江泽民的指使下,"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在公安、检察院、法院大搞"法外施法",利用黑社会手法,严重破坏了法制,成为"依法治国"的最大破坏者。

早在2013年2月6日,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曾代理多起知名维权案件的浦志强律师发布博文称:"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老同志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三、两次军事政变罪:《新纪元》新书中还介绍了周永康策划的两次军事政变:第一次是在江泽民、曾庆红的指使下,伙同薄熙来,计划实施了在2014年对习近平政权进行政变。特别是2012年2月7日,周永康下令薄熙来带领70辆警车欲强行进入美国领事馆,抓回王立军。这种企图武力进入美国领地的做法,不但在国际法中被视为入侵美国,而且在中共法律中,没有军委主席的批准,擅自调动武警,也是属于政变性质的。

周永康的第二次军事政变是在2012年3月19日的北京枪战。据说周永康的武警包围了新华门,有人说,要不是38军及时赶到,可能今天是另一番景象了。书中关于"薄熙来计划策反14军","薄周欲建私人武装 被一车军火揭底"等内容,都明确无误地证明了周永康的军事政变阴谋。

四、刺杀国家首脑、颠覆国家罪:周永康先后两次行动,要谋杀习近平。一次是301医院体检时施打毒针,一次在会议室安放定时炸弹。加上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的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这些都坐实了周的颠覆罪名。

五、渎职罪、盗用国家资产罪: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可谓权倾一时,手握公安、检察院、法院乃至国安和武警大权。周以"维稳"的名义,可调用的预算高达1,280亿美元,超过整个中国的国防预算,防民甚过了防敌。其治下的维稳办公室,却被百姓称为中国最不稳定因素的制造者。中国反覆上访的冤案中,80%是由政法委的渎职造成的。

六、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被周永康杀死的人很多,现在媒体报导出来的就有周永康的前妻(周斌的母亲)、令计划的儿子、达赖喇嘛的侄儿晋美诺布、中功创始人张宏宝、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文等人,还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等等。

周永康利用酷刑故意残害人,这样的受害者数不胜数,比如〈走出马三家〉里曝光的那些遭受酷刑的访民;全国十大杰出律师高智晟,被周永康亲自下令,被折磨得九死一生,至今还非法关押在新疆。可以说,周永康下令公安用酷刑折磨的受害者数以百万计。如刀客杨佳案、邓玉娇杀淫官案、盲人律师陈光诚案、"六四硬汉"李旺阳案等等,都是明证。

七、诬陷罪:周永康伙同薄熙来为了搞政变,在舆论上早就开始了诬陷诽谤政治对手。比如他们为了重金收买百度,故意利用国安的骇客攻击谷歌信箱,从而把谷歌赶出了中国。

随后百度故意在网路上散布习近平家族有六亿美金的资产,胡锦涛、温家宝的儿子如何贪腐等传言。最典型的攻击是在2012年10月26日,周永康为报复温家宝拿下了薄熙来,利用《纽约时报》散布温家宝家族贪腐27亿美金的不实新闻,温家宝随即请律师发表了声明,中共外交部也公开站出来为温家宝辟谣。

八、强奸罪、不正当男女关系等:周永康的淫乱,和薄熙来、毛泽东是一丘之貉。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在大庆油田的时候就强奸过妇女,1999年到四川当省委书记后,更是连工作人员、宾馆服务员都不放过,受害者敢怒不敢言。

还有中石油的AV女优门、公共情妇汤灿的失踪等,这些都和周永康直接相关。

九、贪污罪、受贿罪:周家通过投资中国石油行业,攫取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仅从重庆一地的市政项目中,周斌就赚走了100亿人民币。周永康还让儿子利用他的司法特权让罪犯上缴"保护费"和"捞人费"。如2006年宁夏黑社会大头目绑架了一名拒绝搬迁的住户,并用热油烫死了此人。此黑社会头目被抓后获判死刑,但在给周斌300万好处费后被释放了。

十、滥用职权罪:周永康治下的政法委、维稳办,滥用职权,祸害民众,已经无法用数量来计算,大陆近千万访民都是政法委滥用职权的受害者。就拿官方公布的事件来看,薄熙来在周永康的命令下,调动70辆警车跨省追捕,即使有江派心腹、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人的批准,周永康谎报军情,骗取军委命令,也算是滥用职权罪之一。

作为特务头子,周永康为了谋反政变,一直监听中共高层的电话、书信等,这种滥用职权这次也将会一起被审理。

然而从中共邪恶的本性来看,就像中共掩盖薄熙来的罪行一样,今后审判周永康时,中共只想把最后一、两个罪行公布于世,例如贪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与前面那十多项大罪死罪相比,微不足道。

不过,中共想隐瞒也未必隐瞒得了。"人不治,天治",天道公平,作恶者受惩罚只是时间问题。◇

(本文转自358期【新纪元周刊】"封面故事"栏目(2013/12/26), 新纪元周刊网站:http://mag.epochtimes.com/

相关报道:
- "周永康政变被抓始末"新闻汇总(截至2013年底,按时间排序)


周永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江泽民汉奸身份或将曝光,江苏省将公开一批民国“汉奸档案”和“战犯档案”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江泽民汉奸身份或将曝光,江苏省将公开一批民国"汉奸档案"和"战犯档案"
Dec 30th 2013, 01:23,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南京是民国政府的首都,原〝中央档案馆〞存放了许多抗战时期的档案。过去几十年,这些历史资料一直被尘土覆盖。日前,江苏省档案局宣布首次公开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战犯档案〞和〝汉奸档案〞有望陆续面世。早有传闻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其父亲的汉奸身份或将曝光。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月26日下午,江苏省档案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次公布一批民国江苏政府档案。这批〝民国档案〞由省高院30余位法官参与遴选,共包括1500件民国江苏司法档案刑事民事裁判文书,以原版影印书籍形式正式对外公开,共10卷,具重要史料价值。

报导说,其中一个档案袋内赫然出现〝日本重要战犯名单〞,时间是1946年,专家判断应该是民国政府要送交东京审判法庭的资料。翻开其中一页,写的就是川岛芳子,曾任天津特务机关的谋略班长。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姬雯表示,江苏档案馆现有6卷战犯档案,许多历史资料一定要搞清楚背景,才能对外公布。

〝战犯档案〞和〝汉奸档案〞有望陆续面世,或将揭开外界多年来一直热传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父是日伪大汉奸的重大秘密。

江泽民汉奸出身 冒充烈士遗孤

江泽民把自己说成中共党员江上青的过继儿子,刻意掩盖他汉奸父亲的真实家庭背景。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描述,江泽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亲江世俊,母亲吴月卿。江泽民无兄,有一姐江泽芬,妹妹江泽南(泽兰)、弟弟江泽宽,在江氏家族中江泽民是长房长孙。

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两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1928年参加了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留下同岁的遗孀王者兰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老五江世雄文革六十年代末中风而死;老七江树峰是扬州大学教师,1993年11月在北京去世;老大江世俊日军侵华时堕落为卖国汉奸,成为江氏家族的耻辱。

书上说,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为《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一员大将。胡兰成与周作人并称当时国内最著名的两大汉奸作家。胡兰成离开中国后在日本出了本《历史的漩涡》,书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历史。

为了让长子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而且从小就送他去学弹钢琴。那个年代正是中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受苦受难之时,一般人连生计都难以维持,而这位阔少的父亲挣的大钱却是做汉奸换来的。江泽民没有辜负父亲的苦心栽培,不但弹拉跳唱,又歌又舞,还会京戏、越剧。

共产党讲究出身,动不动就问〝阶级成份〞。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建立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一来江上青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盖棺不再犯错,所以保险系数达到了极限。江泽民就这么壮着胆把出身从〝汉奸狗崽子〞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江泽民接受汉奸教育

在阿波罗新闻网《盖棺论定江泽民》征文中,其中一篇《青年江泽民接受的是汉奸教育 2002年公认为汉奸大学翻案 冒充正统》披露了江泽民曾接受过汉奸教育。

文章说,2005 年1月1日,中共出版了《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中文版(以下简称《江传》),作者是美国商人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传记要叫洋人写,也显示了江泽民的〝爱国〞心态。

《江传》第一章的末尾说〝1943年春,江泽民从扬州中学毕业,……南京中央大学,有一个空缺正在等待着他。〞第二章的开头说〝江泽民是南京中央大学机械电子系当年录取的八名学生之一〞,是自己考取的还是有人为他在这个学校保留了一个空缺?这个〝南京中央大学〞又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江传》没有交待。

(上图)伪中央大学校友通讯录封面(网路图片)
(上图) 1942年江泽民入学伪中央大学(网路图片)
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的第42页上列有江泽民的名字,写明他〝42年肄业〞,也即1942年江泽民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1945年肄业。《江传》谎说他1943年入大学,以为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受教育3年隐瞒成2年。通讯录的前言中说它已〝印过三次〞,现予〝增补修订,再版重印〞,因此江泽民在该校读了3年不会有错。

文章说,1940-1945年位于南京的是伪中央大学。当时的中国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学〞的大学,在陪都重庆。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军支那派遣军〞总司令部设在南京。1940年起,他们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于日本人的学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伪)中央大学。显然,伪中央大学是培养高级汉奸的中央最高学府。江泽民是怎样经过挑选进入这所顶级汉奸学校的?如果他真是那么〝爱国〞,又怎样能在其中学了3年,直待到学校解散?

文章还说,通讯录的扉页及其续页上印有五线谱校歌,它署有词、曲作者姓名,但未印校名,只有光秃秃的〝校歌〞二字,毕竟不存在封面上的〝南京中央大学 (1940-1945)〞那个校名。歌词中有〝干戈永戢,弦诵是崇〞等语,江泽民们唱道〝永远放下武器,共颂皇道乐土〞!

征文作者提出,不知道江泽民何时清算过自己所受的汉奸教育。我无意谴责伪中央大学的所有学生,但是作为中共高官,江泽民应该就此向全国人民作出交待。

吕加平揭江汉奸身份遭迫害

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也曾揭发江泽民的汉奸背景,2009年12月,吕加平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一文。其中〝第一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亲生父亲都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指江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是假党员;〝第二假〞指江冒充〝烈士〞江上青的儿子。

吕加平踢爆江泽民丑事后,遭到来自江和周永康把持的中共政法委的持续打压。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判有期徒刑10年。

现年72岁的吕加平身患心脏病、股骨坏死、糖尿病等七种疾病,他的儿子于浩宸日前呼吁外界施以援手,让他的父亲得以保外就医。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


江泽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