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3、4月份两次自杀, 精神处于崩溃边缘- 《争鸣》杂志

超越防火墙
 
Beer of the Month Club

Sign up for the club and get 12 hard-to-fiind microbrewed bottles of beer delivered each month. Makes a great gift, too!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3、4月份两次自杀, 精神处于崩溃边缘- 《争鸣》杂志
Apr 30th 2014, 00:3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据《争鸣》杂志近期报导,周永康已于2月24日移送司法,作刑事指控查办。此前周永康曾多次写信要求见习近平等都未果。绝望中的周永康的精神处于崩溃边缘,但直至今年清明节时还继续顽抗,两度以自杀抵抗。

《争鸣》杂志5月号的报导说,周永康2月24日移送司法后,据称精神处于崩溃边缘,但继续顽抗,并且推脱他在任时实施的维稳政策所需负的责任。周永康狡辩称,维稳政策、措施出自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集体决定,企图推卸责任。

去年11月的中共三中全会后,预感到危险的周永康先后给中共中央、纪委和政法委写了7封信,在信中为他所涉罪行进行辩解。他首先请求获习近平、张德江和王岐山接见,随后又请求刘云山或孟建柱接见,但最终都未果。

两度自杀未遂

2月28日,中纪委常委、最高检副检察长接见周永康,并警告其,绝食抗拒不可能改变案件性质和案件事实。

3月7日晚,周永康在临睡前将积累了两周的安眠药和降压药一并吞服。晚上11点被警卫发现周永康睡眠异常,叫来医生抢救,随后周永康被送往医院,直到3月14日才苏醒。

周永康第二次企图自杀是在4月5日清明节。当日午餐后,周永康将撕成条后结成绳的袜子挂在窗口钢条上。警卫人员从监控器中看到情况后,将周永康救下并送往医院。

周永康两次自杀未遂后,他的额囚室保持24小时有特警监视,每四个小时轮流值班。另外,警卫对他的生活用品也加强了看管和保管。

4月12日,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最高检副检察长、公安部副部长见周永康。他们要求周永康交代罪行并且认罪,以及不要再企图自杀。

法轮功问题是周永康案核心问题


周永康是在由江泽民时期向胡锦涛时期的过渡期间进入中共中央,他统治政法系统长达10年。中共政法、军队系统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而且最直接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路、滥用武力、暗杀等。

随着薄熙来案的骨牌效应,与之合谋政变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成为薄案第二集主角。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周永康涉及多起命案。事实上,周永康与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杀人网,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面临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证据都在中共高层掌握之中,因事态严重,大多数中共高层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这也是江泽民、周永康最恐惧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的目的就是为掩盖政法委治下中国各地劳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杀人网罪恶,其利益巨大,黑幕惊人。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分崩离析,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廝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全力阻击习、李改革,甚至多次采取暗杀。《大纪元》获消息称,周永康曾策划发动政变,刺杀习近平,两年之内用薄熙来替代,但没有成功;而且江泽民多次对胡锦涛也刺杀未遂。中南海高层生死搏击越演越烈,中共面临崩溃。

(来源: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

相关报道:
- 习近平"反政变",瞄准周永康干的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三大罪- 《动向》杂志
- 周永康儿子出事因谁而起?传遭胡耀邦家族举报 

周永康最新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