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超越防火墙: 周永康没有出席其“政治教父”唐克的葬礼,戴晴:说明他没法去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康没有出席其"政治教父"唐克的葬礼,戴晴:说明他没法去
Dec 13th 2013, 06:2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本台驻北京记者拉加德报道:中国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安全头子周永康已被软禁。虽然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不少接近当局的消息来源都在这样说:原来最有权势的主管政法委的头子已经遭到软禁。周永康在上届中共领导班子中以铁腕掌控着国家安全部门。今天,他可能被指控犯下了贪腐罪。

周永康昨天未出席中国前石油部长唐克的葬礼唤醒了人们的好奇心和猜测。周本人没有在昨天早晨出现在唐克的葬礼上,但这位逝者被认为是周永康的政治教父之一。著名作家、叶剑英将军的养女戴晴对我们说: 这个周永康如果他要不是快死了, 不是给担架抬着,他无论如何得参加这个追悼会。如果他没参加,他就是不能去了。所以,唐克的追悼会到现在居然也没有公布。"

根据在八宝山出席葬礼的见证者所言,昨天早晨八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甚至没有送来写上自己名字的花圈,这在中共党内本来是一项传统做法。夏天以来,几家香港媒体都报道说,周永康正在因贪腐问题接受党内调查。周永康已经在荧屏上消失了将近一年时间。前中国国务院办公室秘书俞梅荪说:"从十八大以来,周永康起家的周围的人,他的亲信,他的家人,他的原来的秘书,不断地在倒台,不断地被抓捕。最后弄到周永康,这是有可能的。

周永康到底是不是如同接近权力核心人士所言已经被软禁呢?这位前中共主管政法的官员同时是中共前政治明星薄熙来的朋友。薄熙来已经与8月22日因贪腐罪名被判处了无期徒刑。

(来源: 法广, 2013年 12月 12日)

周永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