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超越防火墙: 中共出访官员在澳洲强奸导游,被逮捕诉讼禁止离境- 外媒

超越防火墙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出访官员在澳洲强奸导游,被逮捕诉讼禁止离境- 外媒
Nov 9th 2013, 01:3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时代报》11月7日刊文爆料,中共访问墨尔本代表团的成员Jingsong Song,被控在澳洲强奸1名为其代表团进行导游服务的大学生。在墨尔本治安法庭出庭受审,高级侦缉警员Ross Waring 反对Song的保释申请,目前他的保释聆讯延至下周。

报导指,被告Jingsong Song,现年43岁。原是中共政府城市规划机构的负责人。被控在澳洲访问时强奸1名为其代表团进行导游服务的大学生。他在3个月前(8月)在新州被捕,并引渡回墨尔本,至今每天都必须要到警察局报道。周四(11月7日)在墨尔本治安法庭出庭受审,他要求申请变更其保释条件以便他能返回中国,不过,高级侦缉警员Ross Waring反对Song的保释申请,其理由是中澳之间没有引渡协议,所以如果Song违反保释条件的话,"不可能把他带回来"。目前,Song的保释聆讯被延至下周。

他在8月被捕后,以严格的保释条件取保候审,其中包括被禁止离开澳洲并交出护照。

要求申请变更保释条件回国被拒

在庭上,被告要求申请变更其保释条件以便他能返回中国,并承诺每天向广州当地的相关机构报道,每月返回维州一次。Song还准备了50万元的现金存款,2位朋友为他提供15万元的担保金,以便他的保释申请能得到批准。Song的妻子以及1名工作同事也专程飞往墨尔本,为Song的保释申请作证。

Song的妻子向治安法官Donna Bakos表示,自己即将要接受一个手术,所以需要Song回家照顾。此外,两人年仅5岁的女儿健康也有问题。Song的妻子还表示,她明白如果丈夫不回澳受审的话,那50万元的保证金就会打水漂(有去无回),而那是他们一家人毕生的积蓄。而Song的朋友也在庭上为他作证,声称Song值得信赖,而且"无论他承诺了什么,他都会说到做到".这位朋友通过翻译在庭上表示:"Song将会回来面对这些指控"。另外,Song的律师也加以游说,力图说服法官,得到法庭的批准。

不过,高级侦缉警员Ross Waring反对Song的保释申请,其理由是中澳之间没有引渡协议,中共的政策是不会引渡其公民,所以如果Song违反保释条件的话,"不可能把他带回来".目前,Song的保释聆讯被延至下周,届时Song的另一位朋友,一位已婚且有3个子女的澳洲居民,将会出庭为他作证。

中共官员淫乱成性

万恶淫为首,中共官员几乎无人不淫乱。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在50年代中留学苏联时就勾搭异国情妇克拉娃。江在当电子工业部部长时,第一次出国就在拉斯维加斯嫖妓。

除江泽民的原配王冶坪外,他的女人们还有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其中,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高层流传最多、最广。"上梁不正 下梁歪",江泽民的心腹、亲信几乎个个都是淫乱之徒。

去年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时,中共当局在公布薄熙来涉入的"六宗罪"中,"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这一控罪,尤为引人关注。

之后更爆出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盛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69岁的"百鸡王"、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曝也与薄熙来共用美女、名模。

2008年因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两项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与薄案十分相似。陈良宇也被指玩弄女性,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的关系。

淫乱强奸幼童

中共官场淫乱成性,包二奶 三奶还不算,共官淫乱幼童,也比比皆是。今年6月18日,河南永城市委办公室原副主任李新功因强奸、猥亵多名儿童被执行死刑;陕西也有干部涉嫌嫖宿幼女案;新疆一教育局官员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河南尉氏县强迫学生卖淫案5人因滥用职权获刑;习水官员嫖宿幼女疑似名单曝光等等;福建省福安市国税局长也因涉嫌强奸幼女被逮捕;10月9日,大陆媒体抛出一云南官员强奸4岁幼女,只被判5年有期徒刑,受害人家属认为判决太轻,申请检方抗诉,被答复拒绝。

当下的中国大陆,中共官员性侵幼女已是常态;这些犯罪官员在中共的'法律'面前都是被轻判。这是古往今来最令人不齿的淫亵。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导 (2013-11-08)


丑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自由门7.42版于11月8日发布(下载fg742p)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门7.42版于11月8日发布(下载fg742p)
Nov 9th 2013, 01:5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自由门7.42增强突破封锁能力,专业版支持Windows 8.1,不需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从自由门7.42版开始使用新的数字签名,具体请看http://dongtaiwang.com/loc/check.php

如果不能使用,请上传反馈信息。谢谢。

专业版: 支持Windows 8.1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42/fg742p.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42/fg742p.zip

专家版: 在Windows 8.1企业版下,不能使用IE或媒体播放器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42/fg742x.exe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42/fg742x.zip

(来源:动态网

软件下载:

Media files:
fg742p.exe (application/x-msdownload, 2 M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世界500强“中国远洋”执行董事徐敏杰被双规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500强"中国远洋"执行董事徐敏杰被双规
Nov 9th 2013, 03:1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央企中国远洋控股股份公司发布"重大事件公告",证实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本台综合消息,其实在前一天(11月7日),已经有大陆媒体援引《航运界》网(ship.sh)称,"一位接近中远集团的交通主管部门人士证实徐敏杰被双规"。

该报道还指,"中远集团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徐敏杰于11月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可能涉及贪腐问题。""与此同时,中远前董事长魏家福已被有关部门限制离境。"
中国远洋11月7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通知,公司执行董事徐敏杰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不过,中远控股最新发布的这份公告并没有提及魏家福。

7月份已爆出调查迹象疑涉贪腐

大陆财新网今年7月30日报道称,已经有中远集团公司的下属被带走调查, 怀疑已有被调查迹象,当时中远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大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称大连远洋)原总经理孟庆林被检察部门带走调查。中远集团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徐敏杰,于11月5日被带走调查,怀疑可能涉及贪腐问题。《航运界》网称"徐敏杰涉及贪腐问题可能和其在中远太平洋任职期间的职务活动有关。"

据大陆媒体消息,中远集团内部人士亦透露,关于副总裁徐敏杰被带走一事已经在中远内部渠道发文通知,这事极可能造成继2009年青岛远洋副总经理宋军和今年7月中远集团下属大连远洋总经理孟庆林被抓后,中远近年的第三波"人事地震",其影响将远超前两次。

中国远洋是"亏损之王"

近日每经智库署名张平的评论文章说,"事实上,中国远洋已连续两年巨亏100元左右,毫无悬念的成为A股名副其实的'亏损之王'。又因其股价从68.4元跌至3.4元,跌幅之巨令人咋舌,这又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无尽的伤痛。更要命的是,3月29日,中远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中国远洋因连续亏损,被贴上'ST'标签,变更为'*ST远洋'。这就意味着,若在2013年再度亏损,中国远洋将被上交所暂停上市。"

央企高管无视亏损"有党中央就足够"


然而,今年4月6日-8日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上,中远集团董事长魏家福面对媒体傲慢放言:"党中央、国务院了解中远,我就足够了。"

对此,张平表示:"中国远洋应该对谁负责?一时间成为网民热议的话题。其实在同日的一场论坛上,有嘉宾曾质问央企高管,上了市的国有企业,你究竟是对股东负责还是对国家主席负责?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表示,毫无疑问应对股东负责,但除了股东以外,还有社会责任。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则认为,在日常经营过程中,企业一定要对股东负责,但是中央企业、国有企业还是要讲政治。很显然,在魏家福的思维中,政治意识大于市场意识。于是有网友哀叹,看来输得精光的投资者是在尽社会责任。"

央企无前途可言

张平的文章还说,更为关键的是,中国远洋的决策层由于投资失误,造成了广大股民的巨亏,还要说出傲慢和不负任的话,难道就不该自削薪资,并向投资者的说声"抱歉"吗?作为一家既有上市公司身份,又有央企身份的企业,中国远洋其不仅要对政府负责,更要对广大投资才负责,这两者之间不应该有"伯仲"之分。作为中远的掌门人,现在并不该与人大打口水战,而更应该痛定思痛,考虑如何赶上世界航运巨头的步伐,要不然中远将在世界航运市场上无立椎之地,更没有前途可言。

央企亏损有腐败内因

其实,该央企中远集团的早前腐败案中,青岛、大连案件均涉及高租金船租用中的寻租。而高租金船正是导致中国远洋在金融危机之后巨亏的原因之一。

在7月份被调查的大连远洋孟庆林案中,起因是大连远昌原总经理高福生涉嫌利用职务之便,违规签下数艘高租金散货船合同,开展相关业务非法获利,进而牵扯出孟庆林。

青岛远洋的宋军腐败案情则更明晰,2006年到2008年期间,宋军与某台湾老板合作买卖、租赁了三艘船舶,获取租金息差、佣金等收入共计1180多万美元,宋军提走了其中的606万美元。

2008年,正是中国远洋大量高价船租约形成时间,腐败案揭示出中国远洋基于扩张的亏损,既有战略激进的因素,亦有内控问题。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于2005年3月3日成立,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远集团)的资本平台,是特大型中共央企和跨国公司,多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综合报道 (2013-11-08)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