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评论: 没了崔永元、芮成钢和董卿, 央视还是那个洗脑的央视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评论: 没了崔永元、芮成钢和董卿, 央视还是那个洗脑的央视
Jul 16th 2014, 01:08,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赵培:芮成钢被抓的新闻通过微博风传出来,中共允许微博讨论,从这点上看,〝被抓〞起码是真的。至于芮成钢上面的人能不能把他捞出来,那是后话了。

其实,芮成钢出事应该不是7月份的新闻了。2013年12月6日,崔永元正式离开央视,把个人关系转入传媒大学了。2014年4月10日,央视开始录制今年《我要上春晚》第一期节目,主持人董卿却突然没了。

关于董卿的去向始终是个谜,外界有两种传闻,一个是离职了,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董卿离职也是要在娱乐圈混,不能这么得罪观众。剩下的一种说法是秘密结婚了,去美国生孩子了。女明星都生孩子,董卿至于走的这么急吗?可能性更大的是董卿不是去生孩子,而是跑路避祸了。

7月份,芮成钢被抓,中央二台出现地震,还有女主播被带走调查。从整个事件的时间顺序来看,央视出事是2013年底的事情,后台比较硬的崔永元软着陆,董卿上面有人先跑路,芮成钢上面不够硬被抓了,等待被捞。

从严格意义上讲,芮成钢和他的前辈崔永元一样,都是中共通过央视塑造的精英形象。崔永元通过《实话实说》走到台前,《实话实说》以暗访揭露社会阴暗面而闻名大陆。这里注意一点,是社会阴暗面不是中共的罪恶。

当中共需要崔永元出来作恶的时候,崔永元照做不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后,崔永元配合中共制作了污蔑法轮功的节目,甚至制作VCD在中国贩售。《实话实说》转身成为中共迫害中国人的工具了,百姓被骗得一愣一愣的。

芮成钢这样被中共塑造出来的精英,其实就是〝贪腐精英〞,在江泽民贪腐治国里面混出来的精英。这种精英们打扮的人模狗样的,人前吆五喝六的。只要他们帮著作恶,中共就允许他们贪腐。但是内斗中,却因为贪腐被牵连,不能不说是报应呀。孔子的〝君子固穷〞,才是知识份子的立身之道。

对于央视来说,走了崔永元、芮成钢和董卿之后还是那个央视,还在替中共洗脑百姓。美国人受到英国人的压迫,有了华盛顿先生和《独立宣言》,〝人人生而平等〞天下流传。中国人被中共压迫了60年,却希望〝嘉庆扳倒和绅〞,这是不行的。我们也需要脱离中共的〝清宫戏〞,找寻我们的《独立宣言》。

(来源: 新唐人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