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超越防火墙: 北京10多处“井底蜗居族”引关注,被官方抄家水泥封顶(图)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北京10多处"井底蜗居族"引关注,被官方抄家水泥封顶(图)
Dec 8th 2013, 03:37,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北京有人蜗居井下"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据新华网的报道,记者6日来到现场发现,这些"井底人"居住的井盖已经被有关部门用水泥封上,几名"井底人"也不知去向。"井底人"居住的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丽都花园附近的绿化带,记者看到,绿化带内的几个井盖已经被浇上水泥,并用木质围栏围住。记者进入一个曾经有人居住过的井内,发现井底面积大约只有2平方米,两个成年人在其中就难以转身了。

(上图)66岁的权友芝(音译)爬进她居住的地下井- 2013年12月5日, 北京(路透社)
另据中新网6日的报道,经过探访附近十多处井下发现,每个穴居井盖有两个出口通向地面,在平均不足6平米的"蜗居"空间里,堆置着各类生活用品,例如吃剩的馒头、用过的被褥、衣服、蜡烛、球鞋、雨伞等等,而住在这里的男女老少中,最大的70岁,最小的只有4岁。

对此,作者王传言的文章点评说,如果仅仅出现一条此类"井底蜗居"的新闻,那么有可能这只是一起个案。然而,如果同时发现很多这样的"井底蜗居"现象的话,就不得不思考一下,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选择这样的蜗居之地了。试想,如果人们能够承担每月几百块钱房租的话,纵然地下室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他们之所以选择井下,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免费。

而城市管理者动辄封堵的措施,与广州为了驱赶流浪汉而在大桥底下浇筑的锥状混凝土桩异曲同工!两者之间的共同点,就是城市管理者非人性化的管理思维,只是看到眼前的问题而忽视了长远的问题,只是为了表面的好看而选择了这样的逻辑。试问,将井底居住的人封堵起来,他们难道就不会选择其他免费居住的地方了吗?

作者维扬卧龙的文章说,记者们曝光这些穷人居住的尴尬现状,本意是想引起政府的关注,以便给他们送去关爱,而不是政府一听到这样的所谓"丑闻"曝光,就去抄了他们的家!冰冷的水泥封死的不仅是井口,更是这些交不起房租还想继续在此地谋生人们的生存希望!试想,如果能在家乡讨得一份生活的话,他们谁愿意背井离乡来到北京讨口饭吃呢?再发达的城市,也是有流浪汉生活的,何必自欺欺人的弄这些,让人感觉这个城市像天堂一样没有穷人呢?

要知道,天堂的美丽并不是高楼大厦,而恰恰是那些温情的关爱才会让人向往,我们国家的管理者为什么就是不明白,非要做这些掩耳盗铃的表面文章呢?记得本月1日《人民日报》的文章还在说:在封建社会,当官做老爷是社会生活的常态。孙中山提出了人民公仆,但官员是人民公仆,却在中国共产党人这里才变为了现实。

现在底层人民的生活很困难,有人被迫选择住在井下,所谓的"为人民服务"难道就是封井吗?这些住在树上、桥下、井底的人们,就跟那些小鸟、老鼠和蚂蚁一样苟活着,但他们为此并没有抱怨政府,还在顽强地自食其力,拾荒、打工,心里还向往着以后能有个好日子,可是记者一篇报道却让他们转眼就没有了家,这让那这些穷人将来如何生活下去?他们未来的出路又在何方呢?

(来源:  法广,2013年 12月 07日)

相关报道:
民政部副部长推广"弃婴岛"引民间强烈反弹,民质疑涉摘除器官黑幕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评论: 周永康谋反, 江泽民是主谋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评论: 周永康谋反, 江泽民是主谋
Dec 8th 2013, 03:5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作者:章天亮-

        近日来海外许多媒体都报导周永康被双规或逮捕的消息,今日更传出消息周永康的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相继被捕。


有消息说,周的被捕是因为他阴谋政变,两次试图刺杀习近平,意在扶持薄熙来上位,而自己则可以做垂帘听政的〝太上皇〞。因此江泽民和曾庆红都支持习近平拿下周永康。

这种说法貌似真实,却实在不合逻辑。


周的政变阴谋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却绝不是为了做什么〝太上皇〞。薄熙来生有反骨,不允许任何人凌驾在他之上,因此从辽宁省长到商务部长,都跟顶头上司省委书记闻世震和分管经济的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水火不容。薄一旦践位,周永康不要说做〝太上皇〞,能安度晚年已属不易。作为篡位这样惊天阴谋的参与者,周早死一天,薄熙来会早一天安心,这个道理看看秦二世胡亥如何残酷处死李斯就不难理解。

周永康如果这点智商都没有,就不可能混到中共最高领导层。他很清楚,如果政变失败就是坐牢杀头的罪过;如果成功,他最好的结局莫过于政变后隐居不出,让薄熙来尽快忘了他。

乍看起来,周永康参与政变,风险巨大而收益几乎为零,那他为何要行险一击呢?只因他实有不得已的的苦衷,即他需要薄熙来来做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的代理人。

法轮功是中共横行近百年来第一个遇到的无法打败的团体,因为世间的任何暴力和诱惑对这个团体都不起作用。修炼者不管如何被迫害,都要揭露迫害,争取信仰自由。而这场迫害的手段包括将至少数万无辜的修炼者活体摘除器官再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恶,不仅超过法西斯,就连斯大林、波尔布特亦自愧不如。中共一旦镇压力度减弱,真相曝光,中共就会被自己的罪恶灭顶。

因此从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一直在党内寻找自己的代理人,从曾庆红、罗干到周永康、薄熙来,皆因他们有共同的目的和利益。因此,周、薄的政变绝对得到了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支持。

我们不妨想像一个简单的结果,如果周永康政变成功,习近平不明不白的死去,不止是国际社会,党、政、军界和太子党内亦会质疑声四起,靠他周永康和薄熙来压得住吗?一些江派媒体不断塑造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强硬形象,如果江、曾真的权重如山,周的政变不得到江、曾的同意他敢做吗?把这件事反过来想,就知道江、曾绝对难脱干系。

正如王立军事件引出了薄熙来,薄熙来事件引出了周永康,整个系列连续剧就是一个拔出萝卜带起泥的过程。薄熙来自己无法承担政变的罪恶,要拉周永康垫背;周永康也不会自己背这个黑锅,一定会把曾庆红和江泽民端出来。

逮捕周永康,必会导致更多的黑幕和丑闻倾泻而出,江、曾也必会做困兽之斗。

这种结果的〝沙盘推演〞,习近平也一定做过。但不打周永康,就是江、曾、周、薄联手想要翻盘并置习于死地。打了周永康,亦是整肃四川帮、石油帮、政法委帮的翻版,剪掉羽翼再打老虎。与江、曾这样的大老虎相比,周永康、李东生、刘京、罗干之流,又只算作羽翼了。

习近平打虎之役远未结束,而且步步如履薄冰。中共的黑幕就这样在内斗中一点点撕开,让其反人类的罪恶一步步曝光出来,并给世人正邪之间思考和选择的机会。

(来源: 新唐人2013年12月8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四宗罪被江派抛出,江泽民试图与周切割
江派舍弃周永康求生,放风捆绑温家宝、令计划同归于尽
评论: 江泽民海外媒体放风,死咬温家宝、令计划给周永康陪葬
习近平将择日宣布"周永康被捕",为推进"三中全会"决议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