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中共对马航MH370客机失踪内幕知情?宣称“不宜对外公开”惹猜疑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对马航MH370客机失踪内幕知情?宣称"不宜对外公开"惹猜疑
Mar 19th 2014, 01: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马航MH370客机神秘失踪已经进入第11天了,马国当局承认军方仍有资讯没有透露,因事涉敏感,何时发布仍需评估。中共驻马大使18日在发布会上也表示,马航失联事件不宜对外公开。评论人士认为随着马航事件的演变让人无法排除有中共黑手在幕后的干预。

中共驻马大使黄惠康在18日上午的发布会上强调,MH370客机失联事件调查中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调查,不宜对外公开。事故原因调查,不宜大张旗鼓进行。

据悉,在马航失联的当天黄惠康就曾表示过,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有网友猜测中方对马航遭劫是知情的。

《纽约时报》报导,马国政府认为这架飞机的航向被改变了,因为它的应答器和其他通信设备在几分钟内先后被手动关闭。

该航班航线被蓄意更动,显示器电脑系统极有可能被驾驶舱内某个具有尖端飞机系统知识的人做过更改。

一名美国官员说,370次航班的FMS会向Acars通报自己的情况,Acars随后会把讯息传回维修基地。这一点显示,重新编程发生在Acars停止运转之前。 Acars的停转和口头无线电联络的丧失几乎是同时发生的,而飞机应答器也在这时停止了运转,这让人怀疑飞机的失联是一出阴谋。

一直在关注马航失联事件,熟悉中国时政的前64学运领袖张健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是飞往北京,在飞行的过程中出现飞机返航的情况,很有可能是马航要求他返航,他推测如果飞机要是飞到北京,要在北京上空出点什么恐怕影响就更大了。因此他不排除飞机又被中方击落的可能性。

张健说:〝飞机到现在一点痕迹都没有找到,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中国政府他们应该是掌握了许多的东西,包括马国政府也掌握了许多东西,还有许多真相没有真正公布的原因,包括要考虑到马国政府的利益和中共政府的利益〞

他同时指出马航事件的发生不排除有中共内斗造成的原因,不排除是与周永康有关。他说:〝我觉得有几件事都是联系的,比如说前一段天安门爆炸案正好习近平他们正在开会,然后南京这个砍杀案正好也是正在开两会,包括中国其他地区发生的一些恶性案件,我们看出什么呢?中共的公检法系统,特别是情报系统似乎都失灵了,紧接着航班事情也是如此。就是说什么呢?他们(江泽民,周永康等)不让习近平所谓的正常运行。〞

他还指出:〝有一方情报却很勤,当中共习近平政权正在深挖周永康,薄熙来他们腐败根源的时候,紧接着就发生这么多事情。所有这些迹像我们可以看出这里有一个很大的阴谋,就是有一些负责情报工作的这些人,无论是在军队的,还是其他国家安全方面的,这里有很多是周永康的手下,这些人不能说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完全可以把这些情报迟滞的再告诉相关部门,这个迟滞的结果就是事件发生了,事件发生了对现任中共当局产生很多骚扰。使习近平在打击腐败,尤其打击周永康的腐败的方向势必得改变,让习近平用更多的力量去反恐,是周永康这拨人的处境得到缓解。〞

据悉,现有26个国家参与搜寻失踪班机,搜寻的范围已经扩大到4百万平方公里。该航班3月8日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消失。客机上有239名乘客,其中153名是中国人。

(来源: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超越防火墙: 传徐才厚被拘押, 家人秘书被捕- 香港《东方日报》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传徐才厚被拘押, 家人秘书被捕- 香港《东方日报》
Mar 19th 2014, 01:5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近日,有关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消息来了个戏剧性的大反转。两天前,有香港媒体援引两个消息来源报导说,针对徐才厚腐败大案的军中调查已中断,原因是徐某已被诊断患上膀胱癌,并上缴了受贿的财款,当局决定仿效〝黄菊模式〞放他一马;然而一天后,海外某中文网站却爆出消息称,与周关系密切的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已被羁押,家人和秘书亦被捕。并有消息指此前在香港涉嫌洗钱被拘的赵姓女子,即是为徐家洗钱的人,赵女以3000万港元保释后,在徐才厚女儿的帮助下弃保潜逃回到大陆。

3月19日,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媒体报导称,上周六晚,北京当局已对徐才厚采取羁押措施,其老婆孩子也被拘,同时被捕的还有其董姓秘书。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同时,网路上传出一封据称是写给习近平等中共中央高层的举报信,该信举报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八个账户中的100亿港元。

信中声称:〝据我们了解,帮助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的是徐才厚女儿徐某某,原在单位:总政联络部广州局以及广州军区情报部、驻港部队的某些徐的铁杆。他们趁着夜幕用'黄牛'快艇,利用香港海警无力监管的漏洞,将徐的亲戚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雪藏起来。如果党中央想查清此事的来龙去脉一点也不困难,只需委派中纪委联系香港警方,调取赵姓女子的档案卷宗,顺藤摸瓜,再清查军队情报部门相关人员的近期活动情况,即可很快查明徐才厚贪腐巨额财产的铁证。〞

今年2月20日,香港《明报》曾报导了一名从大陆前往香港的赵姓女子,涉嫌在港利用8个户口清洗约100亿元(港元,下同)黑钱,还押半年后获准支付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但她自此弃保潜逃,19日没有现身聆讯,法官遂下令充公保释金,并发出拘捕令。

蹊跷的是,香港共媒《南华早报》在其3月17日的英文报导中,援引两个消息来源报导说,2013年退休的中共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卷入谷俊山腐败大案而接受军中调查人员的调查。但是,在徐才厚被诊断患上膀胱癌晚期,并上缴了受贿的财款之后,当局决定中断对其进行贪腐调查。

报导并引述一位军中大校表示:〝他们对徐被免于调查感到失望,原以为'最大的老虎会在 军中反贪中落马',不明白习近平为何不趁机对徐才厚进行处罚,以使军队在公众中重建威信。〞

此前,海外中文媒体盛传徐才厚卷入谷俊山腐败大案,但因得膀胱癌,住进解放军301医院,边治疗边接受调查,形同软禁,随时有被拘捕的可能。但今年1月20日,消失很长一段时间的徐才厚陪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公开亮相,外界纷纷推测当局或仿效〝黄菊模式〞来处理徐某。

黄菊2006年因牵扯到被判刑18年的原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案而被调查,但由于当时已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因此当局就对他采取了减少曝光度的冷处理。最终,黄菊未熬到陈良宇案的宣判就已不治病逝。

此外,海外〝博讯网〞先后于1月份和3月份刊登了两封无法核实真伪的举报信,第一封信称谷俊山贪腐案曝光两年后还未有深入进展,在于该案涉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徐才厚和郭伯雄利用军中势力阻挡当局深入调查谷案;第二封信举报人自称是空军西郊机场34师的工作人员,再举报徐才厚和郭伯雄与谷俊山的利益输送关系。

据公开资料,徐才厚,上将军衔, 2004年升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第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委员,是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

谷俊山落马后,一直有传言指徐才厚是谷俊山的靠山,传出徐才厚被双规的消息;2013年两会期间,徐才厚缺席中国人大开、闭幕会,触发人们对其处境的猜测。

2013年4月,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源称:因涉贪被撤查的谷俊山,已交代出徐才厚收受大笔贿赂,徐才厚还涉嫌出卖军中职务,包括谷俊山在内的一些将军都是用钱买官。

2013年10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徐才厚出席了国庆64周年招待会,其后徐才厚又隐身不见。

今年1月20日,中国官媒新华社的报导配发的照片显示,徐才厚随习近平出席了中共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徐才厚头发明显花白,身形消瘦。

(来源: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