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薄熙来翻供,称向中纪委承认接受肖林受贿是违心的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翻供,称向中纪委承认接受肖林受贿是违心的
Aug 22nd 2013, 06:22,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在济南中院星期四(8月22日)公布的庭审实录中,薄熙来称承认受贿是"违心"的。

在庭审期间,薄熙来对接受唐肖林110多万元贿赂的指控表示否认。

以下是他与审判长的对话。

审判长:现在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犯受贿罪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首先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三次收受唐肖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10.9446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被告人薄熙来,你可以就起诉指控的这部分事实进行陈述。你是否需要向法庭陈述?

薄熙来:需要向法庭陈述。

审判长:陈述意见应当简明扼要,具体的辩解或者辩护意见,你和你的辩护人在法庭辩论阶段将会有充分的时间发表。被告人现在可以陈述。

薄熙来:唐肖林说给我三次送钱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他请托我办事的那些事情都是公事公办,绝没有谈到他建大连大厦是自己倒卖,绝没有谈到申请汽车指标是为了倒卖,这些事情他当时全部向我隐瞒了,对唐肖林三次给我送钱的事情,我曾经在中纪委对我审查期间我违心的承认过这个事情,就是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但当时我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情节,脑中一片空白。

(来源: BBC中文, 2013年8月22日)


薄熙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