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超越防火墙: 《解放军报》编造美国“无人机”死亡数字煽动仇美,被网友用图例揭穿

超越防火墙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解放军报》编造美国"无人机"死亡数字煽动仇美,被网友用图例揭穿
Aug 28th 2013, 04:18, by 刘青山

        不久前,党媒《人民网》转载了《解放军报》的一篇文章,攻击美国"无法无天的美国无人机",称无人机空袭死亡,70%是妇女儿童,网民通过搜索美国和巴基斯坦网站的相关数据,揭穿此乃无法无天的中共官媒的造谣,而官媒正在叫嚣"严惩网络谣言是时候了",无异于自扇耳光。

党报军报被揭数据有假

       2013年8月18日,《解放军报》发表了一篇署名文章,《人民网》转载了该文。文章称,近年来,美国频频使用无人机对恐怖份子实施越境打击,可谓"战果累累"。但美国的无人机使用正走向"失控",对国际秩序和他国人民的安全构成了巨大威胁。

文章列举了美国使用无人机的三大"罪状",并给出一组数据:"无人机的使用给大量外国无辜平民带来灾难。据统计,2004年以来,美国无人机仅在巴基斯坦就发动了360多次袭击,造成3000多人死亡,其中70%是妇女儿童。而美国对此却毫无愧意。"

对此,有网民搜索非盈利、无党派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新美基金"New America Foundation"的相关统计。

统计显示:总死亡人数估计为2044~3377,平民死亡估计为258~307,占比例约为8%到15%。

另一篇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导关注了CIA如何降低无人机空袭导致的平民伤亡。其中援引"New America Foundation"的统计:非战斗机的死亡率从前几年的25%下降到2010年的约6%。

网民又搜出另一家非盈利组织,致力于公益活动的"The Bureau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的统计数据:2004~2013年,CIA空袭导致的总死亡人数估计为2505~3584,儿童死亡数估计为168~200,平民死亡407~926(平民已经包括儿童)。网民称,即使从最大数字来算平民比例,平民死亡也没超过26%,其中儿童不超过8%。

除了搜索美国方面的数据,网民还找到了巴基斯坦网站的数据。专门记录在巴基斯坦发生的自杀爆炸和无人机空袭事件的"Pakistan Body"给出的统计比例中,妇女占10.23%,妇女儿童比例为12.4%。

网民表示,不论是美方的数据,还是巴基斯坦方面的数据都与《解放军报》的数据相差甚远,因此网民质疑:解放军报所称的"70%是妇女儿童"的数据从何而来?其制造耸人听闻的谣言的目的何在?

(上图)网友用图例揭穿《解放军报》谣言
党媒《解放军报》一贯造谣,欺骗的面具再次被民众撕掉一角。

         有网民调侃道:为什么要专门把巴基斯坦的那个网站写进去?就是为了钓鱼!五毛和毛粪弱智!看不懂英文也就算了,还要出来丢人!果然上钓!在微博上,已经把五毛的脸都打肿了!请白痴五毛和毛粪对号入座!

"kaze5":通过数据说话,狠抽五毛、毛左!

近日,党媒《人民日报》高喊"严惩网络谣言是时候了",民众指,《解放军报》的造谣是否在严惩之列?

网民"华胄"表示:不是说要打击谣言吗?那官媒造谣,该怎么处理?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8月27日)

官方造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强烈要求中国政府拘捕造谣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