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超越防火墙: 黑龙江女青年到北京上访被警察殴打羞辱并判刑三年(视频亲述)

超越防火墙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黑龙江女青年到北京上访被警察殴打羞辱并判刑三年(视频亲述)
Sep 1st 2013, 03:4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黑龙江省桦南县女青年张丽双于2013年5月26日在北京上访,被驻地警察押回原地判刑三年。途中经历殴打、人格羞辱及公安局长欺骗,最后公安被以亲属自由为要挟欺骗她承认有罪。善良的张丽双相信了警察,却落得全家人都被判刑。以下视频是张丽双讲述事情经过, 由新唐人电视台提供。


            2013年7月18日,黑龙江省桦南县人民法院,做出《(2013)桦刑初字第92号》《刑事判决书》。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判我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判我母亲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判我大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四年;判我二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判我二姐夫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判我弟弟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判我弟媳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详见附件1)。我看到此判决书把我的肺快气炸了!当时我在看守所与外界隔离。给我送判决书的法官,用我六位亲人的自由要挟我说:〝如果你服判,不上诉,你的六位亲友马上都可以出去。否则就事情就更不好办了……〞我考虑到我的母亲年过花甲且腿上还打着石膏,姐姐、姐夫、弟弟、弟媳也都是为了我,才被不讲法理的特权关进看守所。我为了亲人能早日获得自由,内心忍受巨大的痛苦,被迫无奈违心的在判决书上签了字—〝不上诉〞。但这时我内心立誓:一定要把这份〝颠倒黑白的判决书〞搞个水落石出。到底是谁犯了〝扰乱社会秩序罪〞?谁在违法?谁在犯罪?请让事实说话。

2013年5月26日,因我在京上访被警察关进马家楼。下午4点哈尔滨桦南驻京办事处领导杨帆,带两名身份不明的人强行把我从马家楼抬出来。塞进一辆依维柯车内。我对政府这种野蛮的做法非常气愤,与他们理论。领导杨帆没有上车。车上几名身份不明的人,拿出警察抓罪犯的架势,让我交出手机及随身携带物品。我当场对他们这种侵权行为,表示坚决反对。并且我强烈要求下车恢复我的自由!我一个弱女子,本着相信政府的政策,才来京上访。没想到接访领导杨帆对我采取如此野蛮的强制手段。这种非礼的行为,不但给我身体上造成了明显的伤害,更严重的是在我心灵上给我造成的伤害已让我无法承受。我心里在想和这两位不明身份的人回哈尔滨桦南,一路上肯定凶多吉少。因而我不顾不明身份的人的恐吓、辱骂、殴打,一定要下车。车行驶半小时左右,停在路边,不明身份的人又联系了三个人。五位不明身份的人强行把我拖、抬到另一台车上。不明身份的人提出要对我收身。我作为女人本能的双手搂抱胸部自保,拒绝他们的无理要求。两名不明身份的人过来强行撕扯我的上衣,把我的白色T恤衫扯坏离身,我上身只留下胸罩。此时他们并没有停止对我的欺辱,另一名不明身份的女性,把我的胸罩也检查了一遍。当时把我气疯了。质问他们说:〝你们是干什么的?是谁给你们权利这样对待我?〞其中一名不明身份的人,气焰非常嚣张的对我说:〝就想治治你这个臭上访的。把你的裤带解开接受检查。〞我虽然奋力反抗,但身单力薄、力不从心,最终我的裤带还是被他们强行抢走。至今还没有归还给我。这到底是一伙什么人?竟敢如此猖狂!

我从北京被这伙不明身份的人押送回哈尔滨桦南这一路,让我遭受了巨大的痛苦。我作为一名未婚女性,被他们扒光衣服,身上仅剩下胸罩、内裤,这奇耻大辱让我如何来承受?一路上我滴水未进。生理特殊时期,需要更换卫生巾,也被畜生们野蛮的拒绝。我的右腿伤口一直在流血,更无法去处置。我内心的一切仇恨化作一个愿望,一定要让这伙畜生得到法律的严惩。

2013年5月27日下午5点左右,车到了桦南县公安局。我看到我大姐、二姐,便向他们呼救。这时不明身份的人先后跑进公安大楼。大姐、二姐看到我如此狼狈不堪,便主张报警。我下车时,车上仅剩下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我为了保护证据,阻止黑车再逃离,便舍命躺在车下,等待公安人员到来,抓捕罪犯。公安局副局长许长君出来向我家人问了事情的经过,对我们说:〝这事不归我们公安局管,你们打110吧。〞十五分钟左右,多名警察来到现场。但是没有一人向我询问事情的经过。而是拉警戒线,静静的站着。我老母亲已年过花甲,看到我如此狼狈,跪在警察面前求助。警察却把我老母亲推倒,造成我老母亲推右腿骨折。至今还没有康复。在围观百姓强烈抗义下,副局长许长君才下来问我有什么要求,我明确的和他说:〝请你们公安帮我要回我的衣物。我的衣物都在我的包里,在那个女人手里。这是他们罪证。还有车上我的血迹,也是他们的罪证。〞副局长许长君虽然口头答应了我的要求,但是他做的却是帮助罪犯,想把罪犯伤害我的证据带走销毁。当副局长许长君开车门接罪犯下车,欲把我的包一起带走时,我愤怒的不顾羞耻站起来向老百姓高喊:〝我包里有流氓扒我衣服的铁证,请大家过来见证。〞这时老百姓一拥而上,女罪犯丢下包苍茫逃窜。我打开包当着大家的面把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在地上,但不见我的裤带和手机。大家见到我那被撕烂的T血衫,气愤地说:〝如此对待一个女人,太不像话了。把车给他砸了!〞我见副局长许长君也走了,不顾一切的捡起一块地板砖冲到车前将风挡玻璃砸碎……….。

抗议无效,没人执法。我在车底躺了4个多小时后,公安局长马平飞才出来了,对我说:〝张丽双,我先把你们送到医院看病,车、人一个都跑不掉。你放心,一定还你公道。〞接着让两名公安局副局长,许长君、张忠辉将我和我母亲送到医院,并交了3000元住院费。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公安局就放走了车和人。第二天,桦南县找关系到医院和我谈条件,提出给我点钱,此事就算了。我拒绝了他们这种违法的做法。

2013年5月30日晚九点左右,桦南县公安局派十六名特警,戴着黑头套冲进桦南县人民医院303病房,把我、我母亲、我二姐秘密抓捕。当场我六十岁的老母亲对他们说:〝我脚上还打着石膏呢!〞特警说:〝那也得抓!〞我母亲说:〝孩子,那我把裤子穿上行吗?〞特警鉴定的说:〝不行!带走!〞同时我大姐、二姐夫,弟弟、弟媳,在家里全部被抓走。我们在公安局被刑讯逼供一夜……..

5月31日,把我们姐弟四人送往看守所羁押。一路给我戴着刑具。 2013年6月8日,我们被抓的第九天,我们接到桦南县见擦院起诉书,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将我们七人起诉,并做出建议量刑,判处我有期徒刑4至6年,剩下六人2至3年。2013年7月2日,桦南县法院以涉及个人隐私不公开开庭审理为由,不许旁听,不得家人进入,在佳木斯第一看守所简易厅内对我们七人进行庭审。2013年7月18日,桦南县法院,做出如此荒唐的判决。

2013年8月30日

呼吁人:张丽双
电话:13146499808

社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