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超越防火墙: 维权律师王成被杭州国保逼迫离开, 孩子不许在浙江读书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维权律师王成被杭州国保逼迫离开, 孩子不许在浙江读书
Apr 10th 2014, 03:15,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在黑龙江建三江被拘留、殴打的杭州维权律师王成,刚回到家没有几天,身体还带着被建三江警察打的伤,又再次遭到杭州国保威逼,要他尽快离开浙江,否则掐断水、电、气,小孩没有学上。

(上图)王成律师
4月9日,维权律师王成在推特上发贴,〝中国人权比美国好500倍,杭州国保要我离开浙江回到湖北,原来只要求离开杭州,说孩子也不可能在浙江读书⋯⋯有停水停电停气危险,近期大概会被强制搬家⋯⋯。〞

9日下午《新唐人》记者电话联系到王成:〝刚刚我老婆来电话家里的水已经停掉了,她去楼梯口那看水闸的门已经给锁上了。是杭州国保逼我走,不仅仅是建三江的事,他们是在算总账,因为我帮助大家维权的事,他们对我比较仇恨,我暂时不会离开浙江。有可能要对我实行强制手段,把我送回老家。〞

记者拨打了具体办事的杭州国保王旭电话,但王旭不说话直接挂断,继续拨打已不再接听。

王成说:〝这事我确实觉得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境地,我只能说官方这种无耻、卑鄙到极点的手段,没有一个合适语句评价它了。建三江警察打我的伤,我到医院看了2、3次。结论没有骨折,只是胸部有挫伤,到现在依然非常的疼,好像比以前更加的重了。〞

尽管备受当局打压,王成依然表示,他不会放弃为大家维权。

王成是大陆知名维权律师,之前多次为公益、人权征集签名,曾经在杭州街头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多次遭遇当局打压。

今年2月8日,他发起了〝千万公民大联署〞的联署签名活动,要求当局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公约》的《公民〝权利〞主张书》,令当局非常惧怕。

(来源: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

相关报道:
- 中共掩盖了10多年的机密在黑龙江建三江曝光了
- 三名被拘律师从建三江获释, 都遭酷刑毒打戴黑头套(图)


维权律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