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超越防火墙: 陈光诚纽约看神韵演出有感悟:我们生活需要返本归真(视频)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陈光诚纽约看神韵演出有感悟:我们生活需要返本归真(视频)
Apr 13th 2014, 01:5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流亡美国的著名中国人权活动家陈光诚,4月11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演出,感觉豁然开朗,并引起对人生和社会的反思。请看报导。


著名中国人权活动家陈光诚:〝纯净啊!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纯净的展现了中国传统善的文化,但是也告诉人们这种善的文化正受到一些邪恶的冲击。但是了解中国的人,会从中非常清楚的理解这些。〞

著名中国人权活动家陈光诚表示,神韵的音乐让他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从艺术上来说,我觉得是非常非常好的。音乐给我的感受,尤其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二场刚开始的节目,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内心的深深的一种体会。我觉得是一种非常博大,非常令人豁然开朗的一种感觉,好像在我们的生活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更广阔的空间的存在,这么一种感觉。〞

陈光诚认为,神韵非常不同于其他演出:〝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是伴随着很多干扰,听一些神韵。有一个最大的不同,就是跟很多现在所谓的演员,或者是一些国内所谓的明星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神韵)完全没有这种哗众取宠的东西在里面,是纯粹的从艺术和人的精神内层,来展现一些东西给大家,让大家去思考,让大家去享受。〞

神韵演出也引发了陈光诚对人生和社会的反思:〝在一个不自由的世界里,人们现在这种拜金,这种追求眼前的利益,跟我们传统的文化有点格格不入了。所以看这个(神韵)让很多人应该能够反思一下,我们需要从生活当中,到我们的一言一行,都需要返本归真。这是希望大家想的一个非常深刻的问题。为什么我们的山河被污染成这个样子?为什么我们的道德沦丧到这个程度?那么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风日下的社会,世风日下的过程中,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我们是在阻止这样一个趋势,还是在为这个趋势推波助澜?所以每个人都需要考虑一下吧,这是我的一个简单的理解。〞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胡志华纽约报导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

神韵弘扬中华文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