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超越防火墙: 习近平政治局会议回应“大老虎”威胁:我要正告他们,谁怕谁!

超越防火墙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政治局会议回应"大老虎"威胁:我要正告他们,谁怕谁!
Jul 29th 2014, 01:3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在北京当局接连抛出徐才厚,苏荣等〝大老虎〞的同时,中共高层有人要求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见好就收,甚至威胁〝走着瞧〞。然而, 6月26号的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回应〝谁怕谁〞并说〝反腐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外界分析,恐怕有更多的〝大老虎〞即将落马。

香港《明报》引述北京的消息报导说,习近平在6月26号政治局会议上,就反腐问题讲了3点:第一点,他针对党内有人说:十八大后当局抓了30多个副部以上干部,差不多了,可以收手了,习近平回应,〝这是一种错误认识,反腐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

第二点,他针对有人威胁要〝走着瞧〞,习近平表示,〝我要正告他们,谁怕谁!当年朱鎔基说要准备100口棺材,99口给腐败份子,最后一口留给自己……今天我们也要有这样的勇气〞。第三点,他说,中央对各地反腐,不要因为领导人过去工作过的地方而不同,对这些地方的反腐要与其它地方一视同仁。

《明报》还报导,习近平这一讲话,除向中纪委传达外,中央各巡视组以及各地方纪委,也已专门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的讲话。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新唐人》表示,〝习近平的6.26讲话是真的〞。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他现在是决心要跟权贵集团彻底决裂,跟这个贪腐集团彻底决裂,绝不维护他们,绝不代表他们,因为这个事情,他不解决这个问题,他的新政也推不开。不然的话,这个贪腐集团处处捣乱,政令出现贯穿不下去或者走样,跟他不一条心,这些人。〞

美国中文媒体《看中国》六月末引述来自北京的消息报导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头号心腹亲信江派军师----曾庆红,因暗杀习近平未遂目前已遭软禁。辛子陵表示,〝曾庆红被软禁是确实的,最近都不见他露面了。〞

江泽民的羽翼纷纷被翦除。江泽民自己重病在床。辛子陵说,〝如果他仍然不合作不放手,还接着对抗,恐怕自身难保。〞

辛子陵:〝因为这事情,他(江泽民)的问题不解决,老实讲,你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都解决不了,他在挡着,你怎么解决啊?因为习近平对六四的态度很明显,今年六四前夕,上北京大学,跟那个汤一介教授手拉手照相,都报导了。汤一介就是坚决支持学生运动的,这个姿态很明显。〞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也不赞成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辛子陵:〝他就是不继承这个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所以(江泽民)才对他不放心,所以他叫薄熙来上。当然现在他公开的不好讲什么。因为这个事情没有道理。法轮功他一个人民健身的组织,人家又没有危害国家的活动。〞

辛子陵表示,〝江泽民最后会死在法轮功问题上〞。

7月27日,有北京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说,〝中国最特殊也是最高等级的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楼顶上提字的'江泽民'三个字,被拆除了。〞但是这个帖子很快被删除。

辛子陵对《新唐人》表示,他在几个月前坐车经过301医院大门的时候,就发现〝解放军总医院〞连同〝江泽民〞三个字的牌子已经不见了。

自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官场震荡持续加剧。近期,江泽民的另一军中心腹、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被抓,而福建与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官场已被针对。

中共中纪委今年的第二轮巡视最近已经启动。巡视对像之一的上海,从陆地到空中目前充满紧张气氛。而就在中纪委巡视组巡视上海前夕,上海纪检系统大洗牌。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第二轮巡视前喊话说,要〝保持高压态势〞、〝谁问题突出就巡视谁〞。

(来源: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

中共高层内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3 条评论:

  1. 作者真造谣啊,不造谣会死啊,从主子那里领了多少民主基金?通读全篇,写的像是小说,扣人心弦,引入入胜!最恨无耻造谣者,去死吧!!!

    回复删除
  2. 有些傻逼,为了领钱,就喜欢拿领导人造谣,真是无耻。居心叵测啊。擦亮眼睛,坚决支持反腐到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个客观,正面的新闻,哪里造谣了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