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超越防火墙: 吉林大学主管医学部的副校长王冠军被查, 医院涉活摘器官

超越防火墙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吉林大学主管医学部的副校长王冠军被查, 医院涉活摘器官
Aug 4th 2014, 02:50, by noreply@blogger.com (刘青山)

        中纪委网站8月3日消息,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王冠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消息没有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王冠军是中共党员,医学博士,现任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分管医学教育、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兼任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分管部门:白求恩医学部、医院管理处。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王冠军从2004年12月至今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早在2006年就被海外媒体广泛披露,其设立地下器官移植中心,参与移植大量来历不明的肾脏。当时正值多位证人在海外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移植大量来历不明肾脏


2006年11月13日,《希望之声》记者发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肾移植中心设于阴暗的地下室。当记者询问肾移植科主任王钢,器官移植中心如此重要的科室为何被安置在见不到阳光的地方时,王钢回答:〝跟你没有关系,没有必要告诉你。〞

记者调查发现,该中心自1999年起共完成2600多例肾移植手术,仅2005年一年就做了182例,位居全国第二。供体来源多,以二三十岁年轻供体为主。供体离体时间有的几个小时内就可以获得,而肾源则是院方本身自行解决,不依赖全国统一调配的方式。

有护士向记者透露,肾源很多,每个月手术有20多例。〝(供体离体时间)短的几个小时长的十几个小时。这个都是我们院内统一安排,我们不知道。〞

《希望之声》记者采访发现,自2006年3月多位证人揭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以来,各大移植中心在4月份24小时加班加点移植。巧合的是,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正是在4月份,由原吉林大学联谊医院,也就是原医大三院的移植科主任傅耀文,同原科室护士长和一些医生一起引进技术,正式成立。

当地人透露: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的门前从4月份开始突然戒备森严,该院邻街的正门和3个侧门,每个门都有至少两个穿着近似警服的保安人员,而且还经常是手拿着步话机,虎视眈眈的观察着进出人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发现,2006年4月至5月末,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进行的肾移植手术高达20多例,其中二例是亲属提供肾源,其余肾源均来历不明。

对器官来源避而不答

此外,一位大陆人士还曾给《明慧网》投书,称自己一位30多岁的亲戚患了尿毒症,想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做肾移植。该人士与亲戚一起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做配型(血液检测),发现该医院的器官移植科位于住院部地下一层,走廊始终有保安巡视。

护士对该大陆人士讲,现在肾源比较紧张,但他们医院比其他医院要好一些,并说他们的肾源都是18-45岁之间的健康的肾。

但当该人士追问其肾的捐赠者都是什么人时,护士闪烁其词,避而不答,并显得有些紧张。护士还讲他们换一个肾的平均费用为7万元左右,等待时间平均为半年。

事后该人士经打探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包括外省的都到这里来做移植手术,是因为这里的移植科主任傅耀文(主刀医生)的妻子是长春某检察院的检察长, 所以他能弄到器官,并且他本人每年就能做200多例肾移植手术。如果病人给其1万或几万红包,等待时间可缩短到1至4个月不等。

(来源: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


官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